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轻松一下

1)有个裸体的女郎跑进一辆出租车上,
司机全身上下大量着她,
这女郎骂了一声"看啥,没见过光着身子的女人吗?”,
这司机说“我是看看你的钱是从那儿掏出来”。



2)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帮他太太买内衣,因为他从来没有帮他太太买过内衣,所以他不知道要买哪一种size!
跟店员扯了半天,店员只好拿水果来形容了!
店员:木瓜?!先生:no!no!
店员:苹果?!先生:不不不!
店员:莲雾?!先生:再小一点!
店员:鸡蛋?!先生很高兴的说:对!对!对!
当店员了解後转身去拿内衣时,
那位先生突然大叫:小姐等一下!是荷包蛋!!!



看了beck的笑话集,我之前也有放过冷笑话
这次也来凑凑热闹,而这其中2则是在网上看到的。


20 条评论:

bpchia 说...

司机生活一定很贫苦,
不然的话,那裸女一定要检讨检讨

苹果、鸡蛋?怪怪的,
莲雾是什么?

Wois 说...

冷风吹袭,刚好在大热天吹啊!

189person 说...

还好不是鹌鹑蛋。

贾斯汀王子 说...

哦…你也加入beck beck的行列了

~Keric 盶祎 说...

最近生活紧张,压力大。

谢谢你的笑话让我笑了几秒。

说...

我从以前就超爱那张猫迷图的

胡狼 说...

沐浴鹿。。。

〖宝瓶〗【迎春花】 说...

哈哈哈。。。
我希望你还会放跟多的。。。
不过要放比这些更加好笑的。。。

JR 说...

莲雾是番石榴对吧?

最近有点烦心的事,很像真的很需要这种笑话...

Ecl!5oNz 说...

是荷包蛋!!!
哈哈哈... XD
我也喜欢冷笑话的... XD

song_4ever 说...

那你的一定是西瓜,呵呵呵...

木子 说...

哇,好巴闭的猫咪啊~~

你的笑话好,坏心情的及时雨。

jasmine 说...

bpchia,
你的压力也很大吧?
读了笑话,没有笑的?
还会想到司机的贫苦,
第二个的,还说怪怪的?
你,需要刺激!


wois,
突然也想到一首歌,一开始是这样的,
“寒风吹起,细雨迷离,....”
知道什么歌吗?呵呵

189,
哇,你更“劲”!

王子,
呵呵!心血来潮嘛!(最近很多心血来潮)
^_^

keric,
哈哈!帮你解压了几秒咧!!

杉,
对啊,那张猫咪图很好笑。

胡狼,
你啊!!!!每一次我的笑话,你就是要提到沐浴鹿就是了!!你也来一篇冷笑话吧!

迎春花,
哈哈,好,下次再找找。不能随便放嘛!

jr,
说真,莲雾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耶~~~
嘻嘻!其实后面的“荷包蛋”是我改下去的,
网上看到的是“煮熟的鸡蛋”,我觉得荷包蛋比较好笑。嘿嘿!

ecl,
在马来西亚,“冷”笑话是需要的。哈哈

song,
哇!!!!你。。你。。。指什么先?

木子,
谢谢你的喜欢哦!!!最近很久没下雨了~~
^_^Y

凡奇 Frankie 说...

哈哈。。。还好啦。。。有点隆起。。。呵呵。

karen Q 说...

muahhhaha... GOOD JOB!!!

Wois 说...

不知道什么歌哦!好熟悉!

bpchia 说...

呵呵!没说我也没察觉,
我的留言果然没有笑

我需要什么刺激?
你要带我去哪里刺激是吗?
呵呵

jasmine 说...

凡奇,
哇!!你。。。你。。。你。。做什么??

karen,
哈哈!!继续捧场啊!

wois,
伍佰的歌啦!

bpchia,
哈哈哈!需要我带吗?
呵呵呵

凡奇 Frankie 说...

哎哟。。你的脑子就是没有直过。。。。我是说荷包蛋啦。。。嘿嘿。

jasmine 说...

凡奇,
抱歉抱歉,是我想歪了!!
paiseh paiseh~~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