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感动的故事

和大家说一个感人肺腑的小故事。(请准备纸巾,以便抹抹眼泪....)

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座森林里,

有一只母鹿,(为什么是母的,我也不知道)

突然很想沐浴

它就开始沐浴...沐浴.....沐浴

沐浴...沐浴.....沐浴....沐浴

一直沐浴,

不停沐浴,

















最后,

它变成了.....

沐浴鹿(露)



(谢谢胡狼提供的故事)

18 条评论:

jasmine 说...

不好意思,
各位,
外面太“冷”了,
进来躲一下!!

khang 说...

哇劳!!!
真是冷到.... ......

没得顶.

1046 说...

从前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她很喜欢吃面,吃面,(用福建话说)吃面……
早起吃面,日到吃面,下坡吃面,暗冥吃面,

后来成了jasmine。

文字君女 说...

果然是小狼说的笑话。。。好冷哦~!

胡狼 说...

这个不感动啦,来个感动的,呵呵

BOX cat 说...

冷愣愣~~~

木子 说...

哈哈,哇哈哈~

等一下,我去关冷气...:P

bpchia 说...

救命呀!

义俊 说...

哈哈哈哈,
我很想这么做的.....

义俊 说...

哈哈哈哈,
我很想这么做的.....

义俊 说...

哈哈哈哈,
我很想这么做的.....

『雷門與江邊鳥』 说...

看了這篇, 我突然很想打人!

Oracle (欧洛格) 说...

哦!龟……冻伤了……

Wois 说...

很久的冷笑话了。。。。哈哈哈

Rachel Core 说...

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听小狼说这个笑话时,我“冷”了一下呢~呵呵~

阿祥 说...

一直沐浴自己的奶就会变成沐浴乳了。

钪凯 说...

无言以对。

说...

北大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