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星期六

感人的故事

好啦,这次真的来个动人心弦的民间故事。(信我,ok?)

(请再准备好纸巾,谢谢)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对恋人,

女的家境富有,

男的是穷光蛋,

他们相恋着,

可是,

他们不能在一起。

因为,

女方家人的反对,(粤语残片都是这样的)

于是,

女方的家人把她许配了一个有钱的家庭,

在他们要分开的时候,

男人给了女人一块钱的硬币,

男人说道:以后你想起我,就看看这个硬币吧!

很多很多很多年后,

他们都老了,

有一天,

老女人从餐厅出来,叫了一部三轮车,

老女人认得昔日恋人,

可惜老男人已经不记得他了,

当老女人到了目的地,

老男人毫无感情地说道:车费5毛,谢谢。

老女人听了,眼泪含在心里面,

她把以前男人送她的一块硬币,

给了这个老男人,头也不回地走了...

他们的故事就此无奈地结束了....

后来,

有人为他们的故事写了一首歌,



















歌词是这样的:

三轮车,跑的快
上面坐个老太太,
要五毛,给一块,
你说奇怪不奇怪。




(谢谢胡狼提供的故事,不好意思,有少少更改。呵呵)


(后记:冷笑话最近放太多了,搞到这里都零下几度了~)

11 条评论:

Oracle (欧洛格) 说...

这个故事我听过……我觉得满幽默的 (^▼^)

老人忘记找钱 Ora...

说...

哇佬。。我以前都唱成上面坐个老妖怪

阿祥 说...

三轮车,跑的快
上面坐个老太太,
风一吹,裙一开,
看到太太的老XX。

夏娃 说...

这是首无情的歌

song_4ever 说...

老太太还穿裙子......?哈哈哈!

Beck Lim 说...

哈哈哈~
怎么最近茉莉小姐也搞笑了起来~

废扬 说...

看到最后面不禁脱口而出:“顶你的肺啊” 渣到 xD

以后上来这边要先穿寒衣

bpchia 说...

你一开始没有以很认真的语气来说这故事,
所以看到最后的效果不够大

不然这种故事我一定中招的,
因为我是感性的老实人
呵呵!

Crayn Tay 说...

我還以爲是兩只老虎的故事呢

ET 说...

谁叫我是水瓶座?差一点中招!歹势。歹势。

谁是胡狼?你们俩个很‘废’啦……

〖宝瓶〗【迎春花】 说...

太太的,老公仔,
出去外面包二奶,
要开房,要做爱,
太太突然跑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