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我爱你~爸爸妈妈

夜市集过后的夜晚,

冷冷的气温,

剩下几只流浪猫狗的街道,

看见一个瘦弱,满头银发,行动不便,驼背的老伯伯,

他的眼神往下四处搜索,不介意臭味,不畏惧他人眼光,

搜索着在别人眼里看似垃圾但却可能让他度过生命的其中一天,

报纸,汽水罐,纸皮,不起眼的废物,是他的早晚餐?

还是他的生活基本需要?

他的孩子呢?

他的家人呢?

为什么那么夜了,

他们还没接你回家呢?

看在眼里,

泪水徘徊眼底...

我的爸爸妈妈,

女儿答应你们,

一定会,嗯,

一定会好好爱你们的...

10 条评论:

Enoch 说...

我想起朱自清的《背影》。很孝顺,很好!^^

~Keric 盶祎 说...

亲情是无价的。

身为孩子的我们,孝顺是不能少。

it just me .. 说...

我越长大,发觉自己越爱父母及弟妹, 越念家和孝顺了. 一起努力做个好孩子吧 =*)

p/s: 链接你了

彦祖屋 说...

世界上唯有家人最好。

Princess D 说...

好!百行孝为先.

胡狼 说...

继续每个星期陪妈妈吃饭

木子 说...

嗯,我相信你一定会的~

金田一 说...

好像很久没有来了!
近来好吗?
我赞成·
万善孝为先!

JiNz 说...

我也很爱我的爸妈,只是我跟他们的相处方式很含蓄的,不会把爱挂嘴边,我家的老妹刚好相反,常常拥抱啊还是来个爱的宣言.

可是我相信他们都会感受到的,一定会.

四季·仲夏 说...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他们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