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说男人

很久没update我的百科全书了,来来来~~

1) 82% 男人不戴安全套的原因之一是:
大马卖的保险套的尺寸不适合他们。男人说,不要“小”看他们。

2)76% 男人不戴安全套的原因之二是:
你会在尾指包上一层保鲜纸挖鼻孔吗?
男人说,那种感觉是一样的>>>>不爽

3)98% 男人在床上害怕听到的二句话(反义词)是:
-:怎么那么快 (一脸失措..)
-:怎么那么慢 (一面打哈欠..)

4)17% 男人坚决表示: 到处留“情和 到处留“精” 是不能画上等号的,他们不是饥不择食的。
(姐妹,信吗?呵呵)

5)给男人的选择题
a)有性能力但是要为生活折腰(性能力程度>一个字:
b)富有但是 性无能 (富有程度>可以到处游玩,美车任你买

二者之间(必须必须只可以选择一样)
99% 的男人选择了a
虽然在选择的过程中,犹豫,矛盾,挣扎了很久。

6)20% 的男人能把中指向后弯下超过一半,意味着,
未来20年,你还“能”

7)75% 男人必须分好几次才能完整地观赏完一片DVD色情片。

8)32% 的男人选择老婆和情人的定义,外表和条件可以是完全相反的。

9)100% 的男人遇到以下状况会马上冷却。
-:发现对方是人妖。

10)60% 的男人在看了第6题後,马上试着把中指向后弯下,看是否超过一半,
剩下40%的男人在看了这题後才这么做,呃?那没做的,不是男人?

注意:
以上数据没有经过根据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打击翻版部落格

35 条评论:

凡奇 Frankie 说...

我想看看你的《说女人》。

wk 说...

10)60% 的男人在看了第6题後,马上试着把中指向后弯下,看是否超过一半,
剩下40%的男人在看了这题後才这么做,呃?那没做的,不是男人?

没做因为这个post太fishy了。

贾斯汀王子 说...

Yerrr!!!
被你骗了!害王子还傻傻看到最后=.=

~Keric 盶祎 说...

60% 的男人在看了第6题後,马上试着把中指向后弯下,看是否超过一半。

我是其中的60% 。

================

75% 男人必须分好几次才能完整地观赏完一片DVD色情片。

我是另外的25%

新怡 说...

说的 ----- 好!!!!

夏娃 说...

我是女人
不过我也不喜欢挖鼻孔的时候帮尾指包上保鲜膜

song_4ever 说...

第6题没有科学根据,所以看到那题时已大概猜到后面会是整蛊男人的一题。
本人还是处男,还没用过套,等你终于下定决心要强暴我时本人会做好准备,呵呵...

胡狼 说...

第3题题外:
98%男人在床上
最想听到的是:老公~我要~
最怕听到的是:老公~我还要~

钪凯 说...

7)75% 男人必须分好几次才能完整地观赏完一片DVD色情片。

8)32% 的男人选择老婆和情人的定义,外表和条件可以是完全相反的

完全正确!!!哈哈哈哈!!!

Beck Lim 说...

被你玩了一把(狂流汗)~哈哈哈~

jasmine 说...

凡奇,
那,不如留给你写??呵呵

wk,
哈哈哈!

王子,
骗?这不算欺骗啦!呵呵

keric,
耶~~你中了!
至于你说你是另外25%,就是说你的自制力不错哦!嘿嘿

新怡,
你也赞同哦!呵呵

夏娃,
那歌,那个...应该没有人有那个习惯吧?
哈哈

song,
哇~~你已经猜到我会作弄你们??
厉害啊!!

狼,
难道你都听过??

钪凯,
是说中你了吧?哈哈哈

beck,
你也中招了吧??
呵呵呵

song_4ever 说...

当然,本人吃盐多过大家做爱。还有,没看我最新文章吗?呵呵......
经历这么多风雨,本人是“有练过的”。

~Keric 盶祎 说...

哈哈! 不是我的自制能力好,而我是可以连续好几次!

废扬 说...

注意:
以上数据没有经过根据

ceh~~我还以为你真的酱pro XD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说...

hey, very creative, haha...

-venus

jasmine 说...

song,
几时传教给阿亮?

keric,
(傻眼),人家没有问你那个啦!!呵呵

废扬,
哈哈哈~~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venus,
thank u~~ ^_^

bpchia 说...

1. 叫他们戴上,看看有多少空位
2. 准呀!
3. 我以为是:你已经进了吗?你已经出来了吗?
4. 刚做了后,的确不会饥不择食的
5. 的确很难选择
6. 我在尽量弯着
7. 男人分几次看完一套色情片,与这套色情片好不好看,是成正比的
8. 哦!女生们也知道?
9. 绝对正常反应
10. 我还在尽量弯着

义俊 说...

0.0
jasmine你是‘凭空想象‘的吗?

老妖 说...

hehe..我已經把"給男人的選擇題"copy然後SMS出去了,結果真的是...都選擇A~~

jasmine 说...

bpchia,
呵呵呵~~
很好很好,有好好看我的文章,不错!

义俊,
不然?
^-^

老妖,
哇哇!!!你还forward出去啊!!
呵呵~~~有例外的记得告诉我!耶~

ET 说...

嗯,有谁喜欢吃糖果也把糖果纸吃进肚子里?嘿嘿。

Beck Lim 说...

不过 也惊讶了一下
原来茉莉可以那么狂野 放那样的文章~哈哈

it just me .. 说...

嘿。。 我被你吓倒啦 !!你很敢耶。。 还能凭空想像得那么真,服了你

song_4ever 说...

何必传教给他?他最近又再风骚吗?
你最近看太多 A 片了,荼毒你对性的思想。

jasmine 说...

et,
不明白~~

beck,it just me,song,
放轻松~~~

风渐凉 说...

想问一句,都是你的经验心得吗?哈哈~

erictan 说...

笑死我了,哈哈。。。

jasmine 说...

风渐凉,
呵呵~~不是啦!!你,想太多了。

erictan,
怎样,怎样,还好吧???哈哈哈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Ecl!5oNz 说...

8)32% 的男人选择老婆和情人的定义,外表和条件可以是完全相反的

超级正确... = w =
哈哈哈...
我还在尽量弯我的手指... = w =

〖宝瓶〗【迎春花】 说...

来瞄一下,我炸到。。。
尽然看你这篇的文章看到我傻眼了? @.@。。。

jasmine 说...

5onz,
这个第八的,我看过很多例子,也一直很纳闷。
呵呵~
继续尽量弯~~哈哈哈

迎春花,
你,还好吧??呵呵~轻松一下啦!

龟头 说...

我看了第六题后用了二十分钟拼命把手指弯去后面来证明自己还可以称霸武林二十年。结果~~~~~~

jasmine 说...

龟头,
结果?怎样怎样??(替你紧张中。。。)
哈哈哈

Oracle (欧洛格) 说...

死火……第6和第10我都没有做叻……Ora...
第九的很绝,拍案叫绝的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