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微妙

这感觉 这心情

如此精心奇妙

让人不想去打搅

夜如此黑 如此静

你照亮了 喧闹了

我的空间 我的世界

频率相同 感触接通

朋友 谢谢你

17 条评论:

Beck Lim 说...

安静地走进来
安静地坐下
感受这频率

我来摘下第一朵花朵~

金田一 说...

我带来了一点点金田一的东西!
哈哈!
一田“金”很好的肥料哦!
哈哈!
愿你天天快乐!

Sheali~雪莉~ 说...

花朵散发出来的感性花香。。。

twilight 说...

beck,

你是采花贼?!

jasmine,

是讲我吗?呵呵!那天夜晚手机响起吵到你吗?

钪凯 说...

朋友一生一起走~~~

Beck Lim 说...

回复twilight:
我是一个惜花之人~

JiNz 说...

不需要太多言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也能心领神会。

朋友,大概就是能够在同一频率相互了解。

义俊 说...

呵呵呵,
不必客气~!

Wois 说...

嘻嘻嘻!
你应该知道我笑什么哦?

JerryWho 说...

誰對號入座?


別坐錯位喔~

it just me .. 说...

对号入座, 哪里买票呀??

贾斯汀王子 说...

谁半夜来采花啊?

钪凯 说...

听说这里有东西八~~~再来看一看到底八什么~~~

呼吸者 说...

我來了…
願你我都能在相同的頻率上,有所觸動…
抱歉欠你的那篇文久久未能送上…

龟头 说...

喂~~~到底哪里买票的?

jasmine 说...

呼吸者,
是你吗......

嗯,
我想是你了.

ET 说...

真挚的友情比爱情更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