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

这几天过的很忙,

忙着工作,忙着寻找开心,

忙至暂时忘了什么是孤单失落...

谁和我谁: 这叫充实

是吗? 嗯,是吧?

顿然发现自己要学会把心中的那片海洋,好好徜徉一番..

但是,

什么时候,

才学会真正地 不闻不问

袖手旁观面对自己的冲动,

我必须冷漠吗,

那就是 保护自己吗?


Oceanus Eau de Toilette

















key ingredients:Tuberose,water lily,violet,jasmine,rose,lily of the valley,musk,berries and wood.


上星期,买了这瓶香氛,一接触,闻了闻,感觉好舒畅,

以海洋命名的香氛,有某种气息吸引了我,

淡蓝蓝的,简单的瓶子,看见一对海豚在跳跃,

喷散在靠近脉搏的地方,

海洋的气息,就如自由的能量....

12 条评论:

钪凯 说...

暂时冷漠,让自己沉淀,让自己思考。

我觉得会是一件好事。

Jasmine,那香水,你果然有眼光。

hanz 说...

我也是用這...

Wois 说...

多少钱一瓶?

twilight 说...

那瓶是买给我的吗?

“谢谢!”(你知道我谢什么)

胡狼 说...

我是第一个有幸嗅到的人吗?

贾斯汀王子 说...

茉莉花香的气味会明显+重吗?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说...

我没看错的话,这是bodyshop的oceanus吧?

我也有一瓶,但不是我自己买的。我觉得味道好像“刚洗好澡”的味道,呵呵。某些时候也很适合某种心情的。


-venus

it just me .. 说...

是bodyshop 品牌吗?
减压有用吗?

jasmine 说...

钪凯,
嗯,是时候冷漠,是时候好好保护自己。
眼光好??当然啦!!
呵呵

hanz,
那么我和你身上的味道不就一样?
呵呵

wois,
60ml-RM 70
30ml-RM 48
我当然买比较划算的啦!

twilight,
不用客气~~现在好点了吗?

胡狼,
哇~问到好像很暧昧酱的?
哈哈哈哈~

王子,
我能闻到茉莉花味,不重~很清新~
原本想买茉莉花为主的,
可是还是被这瓶吸引了~~

venus,
是的,你没看错~
^_^

it just me,
是的是的,
减压啊?不知道咧,我只知道那天我买了很多东西,shop了很多血汗钱,这是临走买的,买了望了望手上的购物袋,
告诉自己,“此地不宜久留”....

胡狼 说...

哈哈,我是说那天我嗅到的是这瓶吗?
你色色的,我不依 XD

Oracle (欧洛格) 说...

我也是很喜欢海洋!不过没有特别偏好香水……

jasmine 说...

胡狼,
是的是的。色色的??
呃???我说了什么???(一头雾水中)

oracle,
其实我也没特别收集香水啦~~
海洋哦!!几时再见海洋?~~(突然感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