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时光在心中

记得第一支手表,是我老爸送给我的,
依稀还记得牌子是ALBA,
那时我大概才10岁左右吧!
我没有钟情那时流行的,卡通人物式的,花花绿绿的,
那支表很朴素,也蛮耐看的。
15年了,我还记得那手表,也还收着那支陪了我很多年的手表...

一开始的习惯,都把表戴在右手腕,
曾几何时,是谁影响了我,
我又把戴手表的习惯改了在左手腕,
一直到现在...

从小到大,出门不戴手表,就会觉得很不自在,
好像身上少了什么,感觉不踏实,
注意时间的流失,却也无可奈何地看着时间溜走。
可是在我最近的这几年,
手腕不再戴着表,
起初还真的不很习惯,出门前总望了望手腕,
心里嘀咕 “算了,不习惯只是暂时而已..”
时间就在心中嘛~终究还是会习惯的..
很多事情不外也是如此。
顺便看看能不能学会古代的人抬头看太阳月亮,
就能知晓当下的时间咯~ ^_^Y

偶尔还是会埋怨为什么时间都不够用..24小时太少了~
不够时间好好地去思考,不够时间好好地去珍惜,
心急心躁的性格,也让我尝吃过用遗憾种下的果实.

~~~~~~~~~~~~~~~~~~~~~~~~~~~~~~~~~

而前几天,我收到一份礼物哦!

就是这款 o.d.m model:TA07A-5


特别的设计,附有指针显示和数字显示。
看惯指针的?还是又想看数字的准确,
这支表,可以满足你的矛盾心态。
















表带的设计也蛮贴心的。














































o.d.m 创立于1999年 在香港钟表展第一次发表。
原创(original), 活力 (Dynamic),简约(Minimalism)

o.d.m 主要分为2个系列: odmo.d.m original.(我的是后者)

odm的设计比较大胆和青春,适合喜欢新潮新鲜的年轻人。
喜欢色彩缤纷,吸引他人的注意,可以买这系列。

o.d.m original则带有大都会现代风格,注重于设计上的小细节,
适合讲究生活品味的年轻上班一族。

“ 生活在大城市中,每天都面对不同的压力,令人喘不过气。
如果懂得放慢急速的步伐,细心观察及欣赏周围的人和事,
定可以体会个中的乐趣。o.d.m original把这份精神注入其产品当中,
希望每个人都懂得欣赏其风格独特及注重细节的设计”———o.d.m欧洲区域经理Olivier Vergnet


时间其实也是一种抽象, 它也像是一种感觉,
时间过去了,只要将心中美好的感觉放在时间外静止了,

其实它存在着的意义,早已超越地球的转动,太阳的公转...
你心中也有这种感觉吗?



34 条评论:

贾斯汀王子 说...

耶~终于坐到你的沙发了!

自从有了手机后,就没戴表的习惯了,而且也不喜欢手有东西缚着

你的表很ya,还会反金光tim!
但是,怎么这只表看起来像男装表的??

~:*:白雪不是公主:*:~ 说...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odm有分两种的哦
其实我现在不太敢买那些广告打得很凶的手表
因为我一定会用六年以上,几年后被人看到了就会笑我过时 =P

Crayn Tay 说...

很多人有了手机之后就没有手表了。

我喜欢swatch./...

不是说有好康益我的吗?手表借我戴一戴。
我左手戴着水晶。

Rachel Core 说...

呵呵~好羡慕哦~

我的两只手表都是自己买的。>_<

废扬 说...

你渐渐从女的变成男的

“我又把戴手表的习惯改了在左手腕,
一直到现在...”

男左女右 所以你一直到现在都是男的

==|||

钪凯 说...

我也是习惯戴表,忘了戴时,会一整天都浑身不自在。

Wois 说...

你还年轻呢!哈哈哈

我没有戴表,但我很准时,所以从来没有人送过我。

twilight 说...

有新手表咯!那你还会不会戴?

cw 说...

ODM的手表设计很特别!!

说...

我的毕业礼物,就是妈妈送的手表 =)

it just me .. 说...

我是那种不戴手表不自然的人,我也是戴左边哦

人生第一手表是我考第一名时爸爸送的

.亮 说...

我比较有兴趣知道谁送的.....

新怡 说...

我也同意亮.
谁? 是谁送滴??

jasmine 说...

王子,
男装表?
嗯,是比较中性的设计。 ^_^
它还有很多颜色的。

白雪,
嗯,看来你是很长情的女生哦~ 呵呵

crayn,
有机会一定借你戴一下的啦!啊哈哈
水晶哦?嗯~什么颜色的呢?

rachel,
呵呵~ ^_^

废杨,
>_<||| 你想太多了啦~~~
哈哈~~~

钪凯,
哦~果然有这样的人。嘻嘻

wois,
(无端端说到我还年轻),不是因为这个牌子介绍的关系吧?
哈哈哈~~

twilight,
会啊~不过不一定每次出门都戴了。
^^

cw,
嗯,那就是他们的形象啊!

杉,
看来我们的第一份的礼物,通常都是父母来满足我们的~~

it just u ,
yayayaya!!give me 5!!

亮,新怡,
(昏) 一唱一和~~
呵呵~

风渐凉 说...

我也跟你一样耶,小时候是右手戴手表的,原因是用左手洗屁屁,怕弄到手表。不过,也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手表都戴在左手了,现在。

Wois 说...

记得第一支手表,...10岁左右吧!
,,,,,
15年了,我还记得那手表,也还收着那支陪了我很多年的手表...

是不是无形中把你的年龄透露?

金田一 说...

羡慕的眼光!
我很喜欢收集手表!

jasmine 说...

风渐凉,
哈哈~那么你的意思就是说,现在不再用左手洗屁屁了咯?~~哈哈哈

wois,
哈哈哈~我也猜到是那一句了~
没关系啊~我不介意让你们知道。^^

金田一,
收集手表??蛮贵的爱好!哈哈

Beck Lim 说...

你的这一款手表很不错的设计 很喜欢呢~
嘿嘿~我的手表是卡西欧的那种 带计算机那种 因为小学人人都想要的手表哦~长大了自己卖给自己咯~

风渐凉 说...

不是啦,还是一样用左手,我是用右手吃饭写字的啦>.< 只是说上厕所时就会把手表脱下。

JR 说...

我出国后也变得习惯性戴手表,如果忘了会很没有安全感。我戴的手表都是比较男性的,因为我喜欢表面大大的手表。

夏娃 说...

我和你相反
我从小到大都不爱手表
因为会晒出一个印= =

jasmine 说...

beck,
卡西欧的哦!!计算机是它们的强项之一!
嗯,不错吧!矛盾的人戴矛盾的表~呵呵

风渐凉,
哦~那还真不方便啊!你就改用右手洗屁屁咯!
还是因为你用右手吃nasi lemak?
哈哈~~

jr,
我也喜欢表面比较大个的设计!
安全感其实也可以用外在的东西来给自己的!
嘿嘿!

夏娃,
呵呵!会晒出一个印?
不会啦!我也怕晒的...
但是在运动的话,都不会戴表的了。

说...

我想起来了!!我六年级,upsr的礼物也是一枚手表

萍凡女子 说...

我表不离手,所以手表防水防花等功能必备,不过戴右手没改过。喜欢女子戴四方的表,有性格!

jasmine 说...

杉,
哦~
那时你考到很理想的成绩吧?那还收藏着吗?

萍,
哈哈~你是赞我有性格吗? 嘻嘻~^^

新怡 说...

那, 到底是谁?

jasmine 说...

新怡,
哇~你还没死心哦??

哈哈哈

说...

后来坏掉。。丢了,不过还好,托你的福,看到这篇,令我再次想起来。。

jasmine 说...

杉,
美好的回忆收在脑海里深处,
不会忘记的~

维雄 说...

惨了...手表坏了半年都没还买新的...谢谢你提醒了我。
或许在等人送我...哈哈。

jasmine 说...

维雄,
半年?不会长啦!
我都是几年了,才再戴表的。

新朋友!!你好!!

terence.j 说...

没有戴手表的习惯。。。

总是依赖手机。。

哈哈

jasmine 说...

terence.j

手机是现代人的必需品啊!!

集多物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