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

广告来了~~~别闪啊!!


黑杀手的制服。
碰巧,绝对是巧合。看阿恺的pose,已经知道她准备好了~









另外2位漂亮杀手,
笑容多友善啊!












吉安,
比我想像得帅!
哈哈~


























时间很快过~
答应要打进来的,都没能接到。












这里有那晚的电台录音哦!
康仔乐园

相关其他侠客杀手文章
sam哥的女杀手大合照
幽子详细文章和美丽照片
欧洛格的虚拟的真实
阿恺感谢词


~~~~~~~~~~~~~~~~~~~~~~~~~~~~~~~~~~~~~~






































各位,
有经过书摊,书局,可以花RM8.00买这本“新潮”八月号的杂志吗?

因为有我啦!!哈哈哈

这次的女子同盟(四)的主题是-你婚我昏

探讨女性对婚姻的想法与观点。

盟主是ivy ,谢谢她的邀请,姐妹们,想加入”女子同盟“记得联络ivy咯!

20 条评论:

金田一 说...

哈哈!
好像很好玩哦!

堕落掌橱 说...

网上情人, 你们可以表演"女子同盟泥浆摔跤" 给我看吗?

幽子 说...

吓?我几时变得那么魁梧?!

Wois 说...

近来你爆红了。。。。

嘻嘻嘻!

我有看新潮的。。。但上个月和这个月我都没看。。。。唉!你借我看好了。

Beck Lim 说...

想不到继续女杀手造型曝光以后~还上报呢~

it just me .. 说...

近来好像很多人上报耶
恭喜 ~人气上升~

odetorei 说...

多谢帮忙打广告哦,茉莉!!

jasmine 说...

金田一,
咳哼!(一脸正经)我们不是去玩的~
哈哈哈~

掌柜,
满天星~亮晶晶~

幽子,
抱歉抱歉,是我的错~拍的角度问题而已~

wois,
没有啦!哎哟(脸红中)
你要我怎么借你呢??

贝,
呵呵~记得去买哦!

it just u ,
没有啦!!还好还好!

odetorei,
没问题没问题~~ ^_^Y

贾斯汀王子 说...

王子可以加入“女子同盟”吗…?(低头脸红)

Rachel Core 说...

呵呵~支持你。

这期8月的“新潮”我还没买呢~!

我的是6月和7月的,呵呵~看见自己说过的话被印在杂志上,很过瘾的哦~

bpchia 说...

你怎样站这么直?
被阿恺抢完镜头了
呵呵

jasmine 说...

王子,
我也怀疑你的性向了!
呵呵

rachel,
嗯,我有看到。


bpchia,
我站的直??不然??
哈哈哈!我一向不上镜的啦!

Ecl!5oNz 说...

女杀手啊~女杀手~
Orz...
人气一直升哦... XD

song_4ever 说...

下次可为杂志拍摄比基尼、内在美的服装秀了,呵呵...
红了!红了!

khang 说...

哎呀!
我又再次错过了……

只好听录音了。

我记得那时还在dota打机 中…… 哈哈哈

KennetH 说...

yeah...support support o

jasmine 说...

ecl,
哈哈哈~~(不知怎么答了~~—)^_^

song,
这么看得起我哦?哈哈

khang,
那就听录音的吧!^^

kenneth,
谢谢~~

~Keric 盶祎 说...

上电台,上杂志,

下次真的要上司电视了。

Oracle (欧洛格) 说...

茉莉花越来越红了……终于绽放了?

jasmine 说...

keric,
上电视???
不能啦,不上镜啦!呵呵 ^^

oracle,
哈哈哈~~其实并没有红啦!茉莉还是白色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