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1027博客聚会!邀请你!

第四次博客聚会
1027当我们BLOG在一起
DRESS CODE: 穿出自己的部落格
地点:报了名,会收到通知。(交通发达KL区)
日期:
20071027 农历九月十七
-联谊 -面壁
报名费:
RM 35
请按此报名处了解详情
付款通知

请大家告诉大家!!!
我们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了!!


我们会选出穿的最出色且最符合了自己部落格主题的博客,
当选者有奖品!

报名费RM35.00
有的吃,喝,玩,乐,
听说冷气很够冷,
泊车又免费,(还有free Jockey Service,问你怕未~)
环境又优美,气氛霖死人,
厕所美到啊,还有吸烟区,
还有这个一定要说的就是——————
免费Wifi
我们还可以现场联线在外国未能出席的博客!

等等等...太多优点了,恕不能一一尽诉。

哦,差点还忘了一个Point,

重点有俊男美女看~
试问,还等什么????
不鼓励最后一分钟报名!
这次的地点,听
老大赞不绝口,
我将会去“考察考察”,也许迟些会公开地点..

我们不会失去什么,
反而,
我们能因为彼此而得到一个未知数!

1027,还有2个月的时间,
蛮多人还没报名的理由是“那天还有那么久,不知道那天得不得空喔!”
如果你现在看来,
1027那天的时间表是的,那为何不就来参与我们呢?
不报名的还有种种理由,比如:
你没有参加过这种聚会,
你觉得很奇怪,
你觉得自己很内向兼害羞,
你害怕接触陌生人,
你怕去到没有人认识你,
你怕去到遇到怪人坏人,
你怕那天下大雨,
你怕那天突然心情不好,
你担心你觉得你怕
……..

告诉你,
想太多,只有什么都没开始
…..

也许我们有些自闭,有些怯于与人交流。
于是我们坐在阳光照射不到的角落,
独自沉思,独自忧伤。
其实阳光就在我们身旁,就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
为什么不试着走出去?
它们照不进来,你却可以走出去,
只要踏出去一步,就能达到有阳光的地方。
--------------叶月

P/S:我会赞助一份神秘礼物哦!那会是份精心的礼物

如果有问题关于1027的,可以在此询问,
知道蛮多人有疑问的,
我会一一回覆的了!

^_^

请按此报名处了解详情

40 条评论:

贾斯汀王子 说...

宝贝,我内向…
怕生………

◤kahyan™◢ 说...

在夏娃那边留言的都是不去的居多,所以我选择来这边留言~我去啊....
^^

Wois 说...

涨价了???

jasmine 说...

王子,
不要假假~~
不理,你一定要来,
乖,快去报名!
^_^

Kahyan,
很好很好!你要的吻,到时送到!
呵呵

wois,
那5块钱,你来了,就知道物有所值的啦!
快报名!

ET 说...

我一定来!

(如果刚刚好一百名博客啦……)

夏娃 说...

是咯
一个个在我那里留言的都说不去
鸡蛋糕= =

Catherine 说...

我报名了。。还未付钱~~~:p

jasmine 说...

et,
你走不掉的啦!

夏娃,
呵呵~你快去感化他们!!

catherine,
偷偷告诉你,
我们认钱不认人的....
^_^Y

钪凯 说...

Wois,不是涨价,我们是以场地和食物费用来计算。不同的场地有不同的费用,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费用。

song_4ever 说...

我还安排着,恐怕凶多吉少。
没办法,我又不是老板。

Sheali~雪莉~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eali~雪莉~ 说...

35块很值得啦!!!
有冷气,有免费泊车服务,免费wifi,食物好吃,地方优美,还可以拍很多照片!

还有还有,老板服务很好!不信?问老大啦!

jasmine 说...

钪凯,
很好的解释,谢谢~

song,
你每次都是这个理由...

sheali,
谢谢你的支持!看来你知道地点了咯~~

GAN 说...

要见我就快快报名啦!哈哈哈!

hanz 说...

当晚还会有远从海外的朋友来参加呢!
身在马来西亚的你,又怎能说得过去呢?
来吧!包你有个开心又难忘的一个夜晚!

Oracle (欧洛格) 说...

我还没有报名呢!!!

还没有选到电死小妹妹的照片Ora...(选很久了吼?自恋到……ora)

it just me .. 说...

很爽呢 。。 能看不能去

茉莉, 你要搞到轰轰烈烈, 我等你的照片

Beck Lim 说...

我可以的话 应该会去的~嘿嘿~

jasmine 说...

gan,
对啊对啊!要看帅哥gan就快点报名~

韩士,
远从海外的朋友??谁?做么我不知道?
》》“包”你有个开心又难忘的一个夜晚。。。
怎样“包”?嘿嘿

oracle,
报名先啦!照片再後補上也可以~

jess,
你的原因,我了解~
照片影片少不了的了!
^^

beck,
这句话,还是有不确定哦~~
等你报名!

hanz 说...

1027聚会早在一个月前已经落实了。其实我们可以优先腾出这一晚的时间出席聚会,而非要等到那时候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之下才决定报名出席。就好像你订机票一样!日期定了,其余的约会再作调整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谢啦!

雅文 说...

jasmine,我有一个问题,我能不能用自己的 bank acc 帮我表妹付钱?她也是 blogger 来的,打算和我一起出席。

◤kahyan™◢ 说...

jasmine,我那么乖,除了吻还有没有其他奖赏? *^_^*

jasmine 说...

韩士,
对啦!我也是这个意思!
定了,那天就是有约了嘛~
^^

雅文,
一个博客一个报名,一个报名一个付款,
当然你可以用你的银行户口帮你的表妹付钱啊!
钱是你的嘛~呵呵~
只要你在付了钱後,去付款通知那里,做2次通知咯!一个你的名字,一个她的名字就能了,
我会再核对我的户口,确定了後,会在发正式邀请函,(有自己的编号的)到时1027,带着来,方便我们更快速找到你的名字。

我注意到你报名很久了,可是。。。
还没付款!!!
重复那一句:“我们认钱不认人”
哈哈哈~~~(快去付钱~~) ^^

kahyan,
你最乖了~抵锡
好吧好吧~~加个“熊抱”怎样?
^_^

song_4ever 说...

请大家明白我的苦衷......

T_T

hanz 说...

Song,
每一次聚会的前后,你肯定是众博客们讨论的人物之一!已经很多次了,我们都很希望你可以出席!虽然有些人曾经叫我放弃那些死劝不来的家伙。但我相信你终有一天会走出槟岛,和大家BLOG在一起,加油!

如果没意外的话,我们国庆见!

王孙文 说...

老人家会尝试出席,因为路途遥远。

吉打州岛你们那儿蛮远。

王孙文

废扬 说...

我想穿洋(羊)装

jasmine 说...

song,
你就尽量安排好了~ ^^

hanz,
你到时见到他,好好催眠他...

孙文,
现在还有很多时间来让你好好安排!
所以,等你报名咯!

扬,
你真敢穿洋装才说哦!!嘻嘻~

Crayn Tay 说...

wah... haha so nice.. but cant go lu~~~ in singapore.... not convience in kl...hha..

m.....hope can go....ai not dare to promise...

sanloong 说...

没有一个认识我,
我又没有认识谁,
去到那边没有人理我,
我又不懂要找谁讲话,
啊~~~~~
但我又想参加~
苦恼~苦恼~

jasmine 说...

crayn tay,
离那天还有2个月,够时间让你安排吧?
来吧~星加坡不会远。

sanloong,
哈哈哈~这点你不用担心啦!
来吧~阳光就在你身边...
想参加,就参加,不然过后你看到我们的照片,你就后悔了~~~安排一下吧!

思斌 说...

我付款了咯,但是在确认时碰到点麻烦。怎么知道自己的付款已成功被确认?

~Keric 盶祎 说...

我会尽量出席的!

要弥补上次没和你讲话拍照的机会。

jasmine 说...

思斌,
不好意思,今天才check mail,
嗯,我看到你的付款通知和交易了,
你将会收到邀请函,到时记得印出来带来,
就可以了~至于你付多了的RM 5,
1027那天再退回给你..
到时候,如果可以,请再提醒我~
不然,我忘记了,RM 5就当请我吃饭好了~
呵呵!!
谢谢你的参与!!!! ^^

jasmine 说...

keric,

弥补。。。

呵呵~没问题!
记得报名咯~
到时候,我们一定会见面的了~^^

思斌 说...

好,确认了我的付款就行 :)
五块钱你也饥不择食啊?嘿嘿,我看当天应该也是会忘记了,随缘咯。。。

龟头 说...

服装:穿出自己的部落格?!!

我不要背着乌龟壳!

jasmine 说...

思斌,
呵呵~~
你现在可以开始想想如何穿出自己的部落格吧!
哈哈~~~~

龟头,
其实还有其他方式的...嘿嘿

雅文 说...

付款过后,也填交了付款确认表格……
然后?下一步是?等邀请函?
大概要等多久?

jasmine 说...

雅文,
今天已经发了给你了~请查收。
抱歉,迟了~
有任何问题,欢迎你询问.
谢谢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