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难忘的812

忙了几天,为了袮补这几天失去的睡眠时间,
我自私地在今天请了一天假...
(博客禁忌其中一条:不要让老板知道你是博客 ^_^ )
睡醒了已经是下午时分, 到附近吃一顿好的。
(最近睡不够之余,也吃不定时吃不好 >_<||| )
再到唱片行和书局逛逛, 看见上个月想买的唱片, 现在有20%折扣!
没有理由不买了嘛~~ 陈绮贞第一张演唱会LIVE专辑!
"花的姿态"演唱会。 双CD,
以专辑制作标准重新定义演唱会录音标准,
原音重回现场的震撼及爆发力!


















她下个月要到星加坡开演唱会了哦!也蛮想去的..
好啦,怎么离题那么远去了~~ >_<


部落格的留言,MSN朋友都在问:812的还没写啊?几时写?
很多很多东西想写,很多很多图片要上载,
那天Jerry & Sam 的欢送会,还蛮多爆笑图片和影片的。
~coming soon~

某些深刻感觉也很想写下来,还有我竟然忘了感谢你..
希望那些不会那么快沉淀,没人能阻扰我继续期待...


昨天2007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也圆满的结束了,
得奖的入围的参赛的没有参赛的观赛的,
相信这次的部落格祭无疑给了你们很大的力量和鼓励,
看见大家因为文字来到这里,脸上冷静心里却澎湃非常..















before & after 一瞬间..
呵呵~















我们的“形象顾问”...





















我和阿恺那天都走烟熏路线..
















亮,得奖感言里面没有我的?呵呵~






















韩士,我们的1027老大。这张还满意吗?





















这间衣服,那天的曝光率很高~


全身照~



















回家後继续玩自拍...

































再捉我的宝贝一起来~~
可是它不是很合作... -_-||||


我还在“通缉”有我照片的人,收到再放上吧~

24 条评论:

Enoch 说...

哈哈,那晚人太多,没看到你...你当时有自我介绍吗?^^

废扬 说...

下次记得拿麦克风访问到访者 XD

*~kawazoe~* 说...

那天的黑色短裙sexy下~

化了烟熏妆,差一点儿认出你!

贾斯汀王子 说...

宝贝,当晚我一直盯着你的美腿看

ET 说...

讨厌啦!为什么把人家还没有化好妆的照片贴上去!?

那晚你去了哪里?为什么没有一起来吃东西呢?

还有,我欠你多少芒果钱?哇哈哈哈!

.亮 说...

完全没有想过会得奖,所以完全没有准备任何讲稿.就临场发挥.一上到台哇捞那么多眼光射过来,脑袋立刻Overload,语无伦次了.....

说...

宝贝和你都好看!

jimmychin 说...

jasmine几性感下~
你们很爽有好出席这样的活动
我什么都没有没有没有

~Keric 盶祎 说...

看到你一直走来走去,很忙得样子,不打扰你。

很遗憾没有和你Say Hi !

你当天和阿恺穿得很美!

胡狼 说...

那张照片。。。在谁的手上?
我要收藏! XD

Rachel Core 说...

那晚的妆很适合你哦~!

Oracle (欧洛格) 说...

那天真的人不出你啊!

以后多方照片让我们熟悉你的样子嘛……

(讲人……到了现场还帽子拉低低玩神秘的是谁啊?)

金田一 说...

你很美哦!

song_4ever 说...

我果然没错,若见到你会想要吻你。
美!!!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虽然不是你说要穿的 tube+mini skirt

当晚茉莉还是很性感靓丽哦!!!

terence.j 说...

my god!这里还有卖cheer的live专辑吗?

我要去扫。。。之前大马引进很少,一下就卖光了。

hanz 说...

我又忘记和妳拍照了~

堕落掌橱 说...

以为你那晚穿性感衣时被坏人打到双眼, 呵呵呵呵

夏娃 说...

说真的
你的腿很漂亮^o^

还有那天你很漂亮
我在入口看到你时还要想一下是谁来的XD

it just me .. 说...

哇 ~你的脚很性感~

睡眠是最好的美容^.*

Jen 说...

jasmine~~~
妆化得很漂亮哦
把你们俩衬托得更漂亮了
:-D

JiGoKU 说...

花姐真的很口爱~

Beck Lim 说...

看到就眼冤~因为没有得去~好像看看你那样的样子呢~

天使 说...

为什么不可以告诉老板你有写部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