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812俊男美女的照片


我和kahyan,后面的那个是sam.
(sam,你说香港很多那些啊...记得买几件回来哦~嘻嘻)
kahyan那天,你说你不认得我哦?
抱歉哦~那天没能和你好好聊到,也没好好招呼,
下次,几时喝茶?















我和胡狼。(后面那个看不清楚)
胡狼,可是为什么那天戴眼镜?
难道怕自己太帅,迷死人??
(呃?那我言之下意是..是....
没有啦!没有啦~好看好型哦!)

那天晚上,怎样啊?嘿嘿!
有人报告“印度新闻”哦!












我和emily。(后面"隐隐约约"看到是龙瑜。

大家是否注意到前面几张都是在同一个地方,
我都挂着大大的书包,
那时要走人了,被抓去轮流拍照..
(不是啦~我很荣幸和大家一起合照 ^_^Y)
当时,有做明星的感觉...
只欠没找我签名而已啦~
哈哈~
























第一张的合照就是和Gan拍的啦!
















oracle,你那天很早就到了~
可是我竟然在散场才和你“相认”,
我发觉你那天一直偷偷看我哦~哈哈哈!














美女图,我竟然被遮了半边脸...
幽子,你怎么解释?

嘿嘿~














幽子在这张照片,
果然很“幽”的感觉~
怎么这张看起来我好像很失魂似的??















有人的表情好像在梦游兼发呆哦...

呵呵~














怎么大家没有看镜头的??钪凯你的大合照几时出来?





















我和安格斯
选了又选,蛮喜欢这张呢!我也真的感动了...
(可是...可是....你不是说要弄个"什么"的咩?! ^_^)
你还是那么帅气腼腆,
A....很期待再见到你哦!

~谢谢你~

27 条评论:

◤kahyan™◢ 说...

我和你的合照又是在谁的手上啊?
怎么没人send照片给我的 T_T

说...

啊!好看好看!

贾斯汀王子 说...

yer~~!!!
zomok没有我和你的
那晚明明有拍到!

胡狼 说...

walao。。。我发现我没有一张照片能看的。。。T.T

song_4ever 说...

竟然给人捷足先登,索了油!

不爽ing!吃醋ing!嫉妒ing!

>_<

Wois 说...

你拍照的时候,有多人都会出现在你的背后。。。你有吸引力呢!!!

小倪Art店 说...

这次好多人都不认识的说XDDDDD
下次就跟大家打招呼~

King Ung 说...

美,真美!

夏娃 说...

梦游的那个是我XD

GAN 说...

能够电邮我和美女的合照给我吗?

金田一 说...

好羡慕你们哦!
如果有机会去西马,可以找你们吗?

KiM 说...

路过的我也有出现在团体照... =.=

it just me .. 说...

期待更多的照片=)

堕落掌橱 说...

宝贝, 怎么没有我的照片, 不爽!

废扬 说...

诶~~我没有看到羊头咯~~

Jeffrey04 说...

你确定你喜欢的是sam而不是anguz吗?
你们很衬的感觉

Oracle (欧洛格) 说...

我那天是很难得被抓去合照的咯……
我还以为都不会看到我的猫样了。

Oracle (欧洛格) 说...

ps:我一直在想你到底是不是就是你咯……

蓝玫瑰Emily 说...

jasmine,
你那天的短裙真的超赞的!!

~Keric 盶祎 说...

遗憾......

下次我一定要和你合照!

Yenny 说...

我...我就是那个收着你和王子合照的家伙...
不好意思啊~!!!
怎么给你啊?你上来我那儿找我讨吧...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sam 说...

Jasmine,要买“东西”就来香港吧。。。我带你去。

ET 说...

最后一张最漂亮!

怪不得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啦,嘿嘿。

(你和 我的 Sam 到底要买什么,说!)

jasmine 说...

ET,
哈哈哈~
说真的,
我不知道过后你们有去吃东西啦!

幽子 说...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给你一个 muak 作补偿,ok? :P

Crayn Tay 说...

nice nice.... gambate...i also waiitng 812 de detail news..

米娅 说...

还真的没看过你穿短裙耶。。一个字: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