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我看我写

部落格是什么
言论自由的地方?
发泄情感记录生命的一个地方?
人说家丑不可外扬,
大马有关人士对博客发出宣战的通知,
是因为我们把家里的丑事宣扬了出去?
还是博客就是得空又无所事事的人,在空气中无中生有?

说真的,我对政治客说过什么,真的没有兴趣。
什么失业者,什么骗子,什么宣战,什么猴子?
博客界里才会有这样的人吗?
是不是用文字写了出来,那才是所谓的诋毁。
那么,同样的话题,
在mamak档喝茶,Pasar吃榴莲的时候,
用言语互相闲聊的,大人物没听到,那又是什么?
为什么只有博客受到针对?

我想,
文字还是有力量,让这些大人物注意到我们这些无名小卒。
因为文字看的到,世界各地看得到,
它可以历历在目,可以慢慢分析这篇文章的意思,
他得空还可以查查这个词的另外一个含意。
这些也是博客本身也预料不到的吧~

而,
言语,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忘,
言语,可以再用表情補助,
就算笑里藏刀,也许也没察觉的到。

写部落的你你我我,为了什么?
偶尔还是会想,我开了这个部落,
为了什么,要写什么?
写来写去,都是写无聊小品,
有人来看,有人留言,
我真的很认真看你们的留言。
我也一有时间就去你们的部落看你们的文章,
留言给你们,因为我知道,
长长的文章,留言也是一个鼓励。

那天,提出了这个问题,
博客聚会的意义在哪里?

举行博客聚会,又是为了什么,
没有盈利的活动,我们新旧筹委又是为了什么要举办接二连三的聚会?
有人批评博客聚会只不过是“不知所谓”的聚会。
吃喝玩乐,聚会後留下什么?

后来我听了他们的一句话,心里有了一个答案,
聚会过后,
我们还同在一起,
我们获得了友情..

从冷冰冰的电脑里走进现实中,
不要忘记,坐在电脑前的你我,都是有血有肉,有心有肺的人,
文字和言语一样获得重视。

网络世界,对我来说再也不是虚拟的世界.

1027,把那天,空了下来吧~


迟些就会公开报名的了~
1027大概详情可以按这里

36 条评论:

hanz 说...

感動ing~ 來抱一個!

贾斯汀王子 说...

想去
可是我害羞(低头脸红)

ET 说...

聚会后,我可以笑着驾车回家……

twilight 说...

好另类的宣传方式……

废扬 说...

网友 不一定都是坏人

Oracle (欧洛格) 说...

如果是不知所谓的聚会,为什么也值得批评?那批评者又是什么?

谁的生活不是吃喝玩乐?

我知道

有些人的生活只有尔虞我诈。在这些人眼中,连不知所谓的吃喝玩乐都会变得别有居心。

请继续批评,我们继续不知所谓的吃喝玩乐。

忘了说,想太多会得头痛病,像曹操那样,找来华陀再世也只能说“看来只好把脑袋劈开来了。”

夏娃 说...

鸟咯
不知道那天聚会到一半会不会有人驾坦克冲进来抓人XD

jasmine 说...

hanz,
hahaha~give me five n give me hug!

王子,
来吧!可能因此邂逅王妃呢?呵呵

et,
那天623,大家对你都很有印象哦!

twilight,
你“估”我不到咧~~

废扬,
哈哈!好一句网友不一定是坏人。
因为,坏人不一定是博客,不一定上网。

Oracle,
嗯嗯(大大力点头)
所以,你答应咯?嘿嘿

夏娃,
我不止担心你说的那个,
我还怕飞虎队来将我们一网打尽。。

it just me .. 说...

遗憾的我不能出席

但我真的高兴在特别的天空认识了你

~Keric 盶祎 说...

该对付的人没对付,却针对我们这群博客,他们太空闲了。

社会治安越来越差,这些人如果多谢想方法来改善社会治安不是更实在吗?

donlim 说...

看了你这篇,真的有很多感触。
有感动到~

jasmine 说...

Jess,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嗯,我也非常高兴开心能认识你哦~~~
特别的天空~不错的一句。

keric,
嗯,最近看报章的新闻都条条惊爆。
社会病了多久?
唉~

donlin,
有感动!!谢谢~~
那你考虑1027哦!

JR 说...

啊,10月27日我还没有回去!!

it just me .. 说...

jasmine:
我在英国怎么去?!
我一年才回大马一次, 机票贵

Rachel Core 说...

那些政客妒嫉我们可以在网络上找到友谊。

说...

rachel说得好!

jasmine 说...

jr,
你现在在那里呢?

jess,
哦~你在英国啊!
了解了解~

rachel ,杉,
呵呵~ ^^

JR 说...

我在墨尔本念书。

金田一 说...

一样,
这里不再虚拟,好像生活一部分!

jasmine 说...

jr,
哦~网络果然既遥远却又感觉接近啊...

几时回来?


金田一,
好一句生活一部分!!
耶~

Oracle (欧洛格) 说...

啊哈哈哈!看到夏娃那个留言……

笑到倒地……

bpchia 说...

马来西亚的肤浅政客,
习惯就好了

doreen 说...

1027...
可能在考试..

jasmine 说...

oracle,
那你爬的起来吗?
来,扶你一把~~
呵呵~那天记得穿避弹衣。。。

bpchia,
呵呵~其实我也没放在心上啦!
部落格的确是有害群之马,把事实扭曲,
要对付的才是这些造谣者,而不是把现实事实写出来的博客。

doreen,
几个小时的聚会,不会太影响吧?
到时候,会公开报名的了,先到先得哦!
名额有限的哦!!

Oracle (欧洛格) 说...

自己爬起来了…………

有美女扶,还是假假爬不起来比较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倒地不起……

我都快要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住槟城还是住KL了……Ora...我决定练轻功躲子弹比较好。

song_4ever 说...

还在寻找“管道”。

JiGoKU 说...

哇!酱快聚会又卷土重来?
呵呵~可喜可贺~
上次恶魔临时要上班,所以没办法出席有点可惜~

BOX cat 说...

我可能会来了. 还不肯定呢!还没买机票,所以不敢做担保。

jasmine 说...

oracle,
来来~再拉你一把,
再不起身,就踩多2脚咯~~哈哈
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练的成轻功?
哈哈哈~不如学会忍者术里的隐形术还更好~
或遁地术,也不错~(越说越离谱了~~)
报名是先到先得!留意我们的消息哦!

song,
世上无难事~~耶!
再说一次,报名是先到先得!留意我们的消息哦!

jigoku,
那么这次,你怎么样?
还是要重复那句,报名是先到先得!
留意我们的消息哦!

box cat,
嗯~如果你能回来,顺便帮你庆祝毕业!!
还是要再次重复那句,报名是先到先得!
留意我们的消息哦!

Beck Lim 说...

不想说了~
气死~
想去~不能去~
干生气~
哭哭哭~

金田一 说...

我也是很想去那一个聚会哦!

jasmine 说...

beck,
呃~~你是指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吧?

1027博客聚会,你不是说在你的时间表上暂时是空的咩?

(你要糊涂几次???你说..) >_<|||

呵呵呵~~~


金田一,
你在东马,对吧~
那你能飞过来?
真诚邀请你!

Priscilla Ngan 说...

相信会有很多博客踊跃参与这次的聚会吧!(感觉上) :)

JR 说...

对,感觉上很近,哈哈...我年尾会回去,到时候看怎样,跟大家见个面吧!

jasmine 说...

priscilla,
我们的目标是100人!!

Jr,
好,年尾就要来了,期望见到你哦!
因为你的侧脸有人说过像金城武!!呵呵~~

Crayn Tay 说...

i in singapore le,.. hah a..when is the due date a/...

shy shy....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