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我住在部落格

最近的博客界都纷纷讨论着,
热烘烘的第一届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 。
日期:2007年8月12日
时间:傍晚六点 开放入场
地点: Bangsar Actor Studio(Bangsar shopping centre)

那天我是中文部落格祭的工委,
必须提早到现场帮忙和彩排。
(不要期望太高,我没有表演,我要低调~~呵呵)
我是去摆美的.... ^_^Y
没有啦~~
咳哼!(一脸认真)其实我是去“睇场”的!!!哈哈...
听说我是负责带位的,听说... -_-|||
所以在入口处,你们就能见到美丽的jasmine了!!!
(喂..不要昏倒先,等我说完嘛~~)

我想在这里先和大家说说,(因为我知道我这里蛮多潜水博客经过)
认得我的博客朋友,知道我的博客朋友,
那天见到我的话,可以过来和我打打招呼吗?
不是我“巴闭”要你们来和我SAY HI,
因为有些部落格没有相片,我不能一一知道是谁,
好像上次623聚会之后,
就有几位博客和我说,那天见到我,但是没和我打招呼,
我又"蒙查查"想不起模样了...
所以,希望812那天,如果你们认得我,不讨厌我的话,
给我个微笑,打个招呼吧~(放心,我很nice 的 ^_^)


部落格主题曲已经在如火如荼赶录中,
很荣幸的,我也是其中一位“歌手”,
大家敬请期待这首歌的诞生咯!!!


1027第四次博客聚会,就要公开报名,
我们新筹委都在构思着,忙着,这次的聚会的细节。
最近生活都忙在博客界中,
朋友问我为了什么?想了一想,
我笑着说:没有要求得到金钱上的满足,为了看见大家的笑容,那就是超乎快乐的满足..

17 条评论:

JiNz 说...

明白。:)

贾斯汀王子 说...

宝贝,如果我有去的话,你认不认得我啊??

ET 说...

很想听!很想听!

如果我们被 kacau,怎么办?嘻嘻。

钪凯 说...

轮到你录音时,看你笑得出吗。

song_4ever 说...

若我见到你时,不是想要跟你打招呼先,而是想吻你,呵呵...

四季。寒冬 说...

请你一定要记得我的样子!!因为我会过去和你打招呼,呵呵~

雅文 说...

哈…… 这次…… 我终于鼓起勇气参与了……
有点紧张喔…… 因为…… 全都是没有见过面的人……
哈……

蓝玫瑰Emily 说...

先报以Jasmine一个大大的笑脸!!!

^_^

四季·仲夏 说...

记得寒冬的样子后.. 也请记得我的哦.... 跟你打招呼时, 我应该会站在她旁边.....

◤kahyan™◢ 说...

外加1个大大的拥抱,呵呵...

Oracle (欧洛格) 说...

“为了看见大家的笑容!”
这句话我很久很久没有讲了……

记得好几年以前,我常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to make you smile。

你看到我的笑容了吗? ;-)

废扬 说...

那我远远就会看到一朵很大大大大的茉莉花 XD

Rachel Core 说...

喂~你不怕被骚扰啊?等下那些男博客又要吻又要抱的哦~嘿嘿~

说...

(潜水中)哦!被发现了!

夏娃 说...

记得不要带我去坐在厕所旁边XD

Crayn Tay 说...

wah so good..how to join a. to be a member??

天使 说...

呵呵。。。等待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