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烟火的璀璨季节

Malaysia International Fireworks Competition 2007

Team Italy





































































































































































看着彼岸烟火升起,
璀璨而真实,
光芒却迷离。
朵朵烟花绽放,
突然耀眼了,
一瞬灿烂了,
那最终化为白烟,
然后慢慢消失在呼吸里,
飘散了,
一切也好像归于平静了,
也像烟火一样,
沉默依然...

28 条评论:

钪凯 说...

因为短暂,才会珍惜。

◤kahyan™◢ 说...

虽然短暂,但曾经拥有
虽然不真实,但确实存在

你的照片数量暂时居冠,给你拍拍手..
啪啪啪啪啪

g 说...

来到茉莉花处看烟花
虽然明知此花非彼花
暂借机会这里口花花
烟花朵朵美似茉莉花

~烟花虽短暂,懂得珍惜,其实早已铬印在心中~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好漂亮好漂亮...看了好兴奋~

hanz 说...

烟花虽美,但在马来西亚看是要付出代价的!

夏娃 说...

好多残影XD

jasmine 说...

钪凯,
有时候来不及..

kahyan,
我先放上用普通数码相机拍出来的效果,
到时候,
他们放上了才能更显示他们的专业效果嘛~^^

g,
呵呵~不错的诗嘛~
第六张,像花吗?

遥望天狼星的你,
兴奋???
呵呵~~

hanz,
你是说塞车吧!哈哈哈~

夏娃,
嗯,你等看他们的照片吧!^^

呼吸者 说...

呃 , 你 去 看 了 …?

jasmine 说...

呼吸者,
嗯,昨晚去了....
你也是去看了吧?

Crayn Tay 说...

很喜歡看煙花,很好看。可惜沒有回去kl.。那次在新加坡的國慶節我也看不到。

song_4ever 说...

什么大日子?怎么放烟花?我都还没破处。

GAN 说...

沉默依然……
不会呀,当天大家都很吵呀!

jasmine 说...

crayn tay,
哦~那今年8月31日,回来看吗?

song,
可以点击我的标题下的Malaysia International Fireworks Competition.
你就懂了~
还有你破处会放烟花庆祝哦?哈哈哈!

gan,
此沉默非那晚的气氛啦~
沉默其实很多意思..
记得我说过“有一种思念叫沉默”吗...

it just me .. 说...

好像很精彩
除了italy, 还有什么国家参加?!

jasmine 说...

jess,
有大马,澳洲,日本,意大利..
其他还有环球的表演,
嗯..其他忘了。。

sushi 说...

嗯~ 有同感~~ 不过因为烟花,认识你的那班朋友~ 也是一种缘分啊~~ 哈哈~

~Keric 盶祎 说...

回家的路上要塞车差不多一小时。

看短暂的烟花但是要忍受塞车的痛苦!

ET 说...

死婆,酱爽啦!

告诉我,有没有艳遇?!
告诉我,有没有靓仔?!
告诉我……

jasmine 说...

sushi,
嘿嘿~怎样怎样?
有哪一个需要我多介绍吗?
呵呵~~

keric,
呵呵~
我们还好耶!因为我们避开了那条塞车之路...

Et,
哈哈哈~~~(听我的这首歌的后遗症)
艳遇-没有
靓仔.....呃。。。。

有有有!!!(说没有,会给人丢鸡蛋..)

义俊 说...

来了来了~
^^
你的拍得比我的还美~

Wois 说...

那天我没去。很可惜。呜呼!

思斌 说...

还可以等到30还有31号最后两天。

龟头 说...

听说只是放短短的十分钟罢了。。。
是吗?

jasmine 说...

义俊,
你酱谦虚咩?!
你的我去看了哦~
漂亮到~

wois,
那你几时去的?看到你也贴了蛮多的图片..

思斌,
好像1号,2号也有耶~~~

龟头,
20分钟吧!!可是听说有人塞车塞了2个小时。。。。呵呵!

堕落掌橱 说...

你是不是星期六去看, 意大利那场? 如果是的话, 你我注定有缘无份.........

jasmine 说...

掌柜,
你我早已注定有缘无份...

哈哈哈哈~~

天使 说...

好美哦。。。

有几张的烟花很特别耶。。。

Crayn Tay 说...

no going back....coz need to work in singapore a....singapore no hv holiday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