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不如不爱

昨晚看了一篇文章,
说道:不快乐的爱,不如不爱。
让我有一点想法..

很多人说“女人是该让爱你的男人疼惜的...”
如果这段爱情让你伤心欲绝,
你必须委屈自己,
你的生活仿佛每天只为了他而存在,
渐渐地失去自我,在感情世界里,迷失了方向,
你爱他,所以你要容忍自己原本不喜欢的事物,
容忍如果成为了你想说的语言,
那不如不爱...


爱情,不是其中一个开心的元素吗?
如果在这段的路程里,你的表情不是带着微笑的,
那么是否该停一停脚步,
问问自己,这是自己在一厢情愿吗?
一厢情愿的付出,
那不如不爱...

爱情的确令人不理智,
虽然,理智也的确真的不是爱。

其实男人也是要被女人疼的,
并没有男女之别。
爱情这棵树,
关心是水,
问暖是阳光,
出自内心的拥抱是肥料。
发芽的小树苗,
好好照料,
这棵树终能让你们乘凉。
如果没有两人真诚的灌溉,
那不如不爱...


爱情不能沉默,
没有人能真正了解沉默背后的意义,
就算沉默也是一种思念。
沟通是一道桥,
这道桥通往你我的世界,
沉默却是一道无形的高墙,
隔着彼此的一道墙。
若只能遥望你,
那不如不爱...

快乐是我们一直追求的,
说永远好像遥不可及,
但是,若永远不伸个手出来,
我们就永远不能触碰,
心灵又怎能有所感触...




14 条评论:

donlim 说...

形容的好贴切,好特别!enjoyed reading your post..

sushi 说...

如果因为短暂的难过,
而否定一直以来过的快乐...
那就有点可惜了...
有快乐,自然也会有难过的时候...
那全因为 双方都在乎。
应该没有可能出现 永远快乐的爱情吧~
呵呵~~ ^^

“告诉我,你不是真的离开我”~
我喜欢陈琦贞的歌~~
听她的歌,让我好想保护她,如果我是男人。

胡狼 说...

情爱中最难掌控的,并不是让你喜欢的人喜欢上你
而是如何把大家的感觉恒温

Beck Lim 说...

很赞同那句:“男人也是要被女人疼的”。。。男人其实有时候也是很需要被爱的~不是吗?

米娅 说...

很喜欢这一段

“关心是水,问暖是阳光,
出自内心的拥抱是肥料。
发芽的小树苗,好好照料,
这棵树终能让你们乘凉。“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it just me .. 说...

很多时候,爱过了才知道该不该爱

Oracle (欧洛格) 说...

一看开头就想直接跳下来留言了。

我想说:不要把子自己快乐放在别人手中,那样的话,也是不如不爱的。

如果说爱是快乐的,那么我会更坚持要爱人,先要学会自爱。只有自己快乐了,才能够把快乐分享出去。

奇峰 说...

愛情無解阿
每次快理出頭緒就換人了

jasmine 说...

donlim,
呵呵~~谢谢!
会特别吗???

sushi,
嗯~>>>>如果因为短暂的难过,
而否定一直以来过的快乐...
那就有点可惜了...

以上这句让我深思了一下下...
快乐虽然有时候,来的快,去的快,

只要我们曾经凝视过,
快乐就曾是你我交换的礼物..

狼,
嗯,那的确蛮难的~
^^

贝,
对啊~你的我了解..嘿嘿

米娅,
呵呵~~喜欢就好!
那你的树苗种的还不错吧??^^

jess,
对哦~~说“不如不爱”好像很潇洒..
呵呵~

oracle,
对对!!快乐是自找的~
烦恼更是自找的..呵呵
不要没有读完,就留言啊!

奇峰,
换人???
可以那么快哦?呵呵

Rachel Core 说...

我很自私,我的爱情里不能有背叛。

ET 说...

我和 Rachel 一样!绝对不能。

这些全部都是你写的吗?真的是你写的吗?如果是真的,那么你可以出书了。不会比吴淡如差嘛!

jasmine 说...

Rachel,
呃?怎么会扯到背叛?
不过,那的确很难接受..

et,
呵呵~那当然真的是我写的啦!!

出书??(瞪大眼中..)
吴淡如???(暗爽中..)
竟然让你拿我和吴淡如相提并论,
太抬举我了啦~~(脸红中..)
夸奖了~谢谢!谢谢!

~Keric 盶祎 说...

有些爱注定是宿命了,明知道不值得去爱,但是.....依然奋不顾身去爱...

xiangxi 说...

两性的相处真是一门不简单的学问。
在爱情里要互相迁就但绝不能失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