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

Jerry & Sam 的践行会(图片)

认识你们没有很长的时间,
而我们每次见面都是嘻嘻哈哈地在瞎聊,
不论是在外一面摇脚一面开会,
大吃会时的鸡尾酒喝到昏睡,
录音室的通宵夜晚通到2眼发黑,
说笑话笑到前俯后仰,
说认真说到七情上面,
我,
真的很开心能溶入你们这个圈子。

我们一直都在,梦有天就能实在..

















这张感觉胡大哥好“慈祥温柔”哦~~



















Shuben你看你看,rachel抱到
Sam多紧~呵呵!
(挑拨离间中... ^_^Y)



这个蛋糕到底是谁买的啊??
那..那..那个“形状”,
谁的馊主意?










Jerry看了说: 哇...男人梦寐以求的size~
(顿了2秒)
jasmine说:其实女人也是...


















韩士,你那天叫我不要放的那张看来很hamsap的,
就是这张吗?
是不是这张哦?(假惺惺中...)
是吗是吗?(还在问...)

韩士(-_-|||):都已经放上了,来不及了...


















jerry伸舌头出来,这是男人自然反应?


















这张照片可以证明,
“男人对于这类形状的物体,
很容易失去控制,表情也很容易流露亢奋”






钪凯:yer~sam来吻一个,
我已经嘟起嘴,等你而已~

sam :哇!不要这样啊!

义俊(也在一旁很兴奋地凑热闹): 我也要!~~
















拆礼物时间!
Jerry一打开盒子,看见G-STRING内裤,
很冷静地show出来..

在一旁的Sam还在狂笑,
因为他还没打开自己的盒子,
所以还笑的出来...














Sam在心里挣扎了很久,
终于,考虑清楚,心想反正都要离开大马了,
豁出去啦!去厕所,换内裤~

喂?为什么穿在外面?






























主凶阿恺托我买的2件内裤,(所以我只是帮凶而已~ ^_^)
我其实想选红色的,
可是没有,黄色的G-STRING也不错啦!
经过那晚,Shuben就一直挂在嘴边说:喜欢吃大芒果
(顶你不顺啊~)
不过如果男装内裤有蕾丝,更棒!哈哈哈





Zomok感觉两人很像Superman?
































(吹口哨中) 有人说Sam 前突后翘哦!


















Jerry ,那支mic为什么放在那个位置?



















旁人A问:你多长?
Jerry: 呐~就这样咯~






旁人B问::穿G String怎么样?

Jerry语重心长的说道:

“那种感觉就像牙缝里有东西“卡”着般不好受...”













以上所有对白,纯属虚构,如有巧合,实属雷同。

哦!对了,
还有2个短短的影片。



32 条评论:

幽子 说...

哇!!!

形象大毁之 post~

◤kahyan™◢ 说...

哈哈,蛋糕那part已经让我笑到滚地了....

侧面那张我觉得双峰的size还ok罢了,结果韩士那张让我冒汗,好大啊!你毁了他的形象啦,哈哈哈...

接下来的,我只能说...我笑到肚子痛了....

David 说...

哇!原来马来西亚也有超人哦!只不过低裤是黄色的:P

那个蛋糕真特别=.="

hanz 说...

一片欢笑声,回忆一辈子。

Oracle (欧洛格) 说...

哇唠……
这个简直……

超级

无敌

那个蛋糕谁买的?
那一家?

下次朋友生日送他一个才可以Ora

GAN 说...

千万不要得罪女人,尤其是疯狂的女博客~

钪凯 说...

看了照片,我反而觉得很温馨,记忆是一辈子的。

g 说...

单看照片,就算人没在现场,也感觉出当时的欢乐气氛~

堕落掌橱 说...

啊花, 你终于回来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啊哈哈~好好笑~
好有趣~

song_4ever 说...

那种胸部对我来说太大了。
买给 JERRY 的 SIZE 好像太小了吧?

蓝玫瑰Emily 说...

muahahhaha


jasmine先写了!!

废扬 说...

哇塞!这篇儿童不宜 XD

Wois 说...

哇!

完了!老妖出来了!

ET 说...

哈哈哈,欠你芒果多少钱啦?

再见我的三姆哥哥!

哼,我又多了一个死对头!!!

Rachel Core 说...

哈哈~下次又机会要坐在sam的大腿上。

哇咔咔~!!!!!!!!!

说...

儿童不宜啊,哈哈

夏娃 说...


那个蛋糕那里有的买@@!

donlim 说...

哈哈哈... 他们真的很搞笑,你们感情也真的好好。

~:*:白雪不是公主:*:~ 说...

jasmine:你做得实在是太好了!!
看到韩士那个样子 真的是笑死了 Or2

Jeffrey04 说...

钪凯哥好像很喜欢这样的欢送方式

那一天他要回槟城发展的时候……
我们照版煮锅(是这么写吗?)
哇咔咔咔

Yenny 说...

看起来很爽...
呵呵~你们订做那个蛋糕的时候,那个落单的人反应怎么样???

阿恺 说...

三个女人的战争。。。。 证明Ah Sam 不知是师奶杀手那么简单。 

Gan, 你说的对!所以我想KK的下场更加好不到哪里去。。。 我们准备写了字又涂然后再写。。。我相信很多女博客会同意的。哈哈哈哈

sam 说...

放酱的照片,以后我重驶出黎行?哭~

三个。。。我要信封回教了?哈哈~

jasmine 说...

Sam ,
哈哈!出黎行就要预咗得啦!!

^_^Y 耶~~

terence.j 说...

哇靠!

妈妈,那个蛋糕是什么噢?(天真Ing~~)

这篇很好笑。哈哈哈 现场的人一定笑昏了。哈哈哈哈

四季·仲夏 说...

嗯。我和冬错过了后面最精彩的~ ~
::>_<::

it just me .. 说...

你们很坏蛋 。。 但真得好好笑

Crayn Tay 说...

haha.. where u get the cake.. i wan i wan.....will it appear again in 1027???

but ....some girl will angry or not??

jasmine 说...

crayn tay,
如果你来,你带来吧!!哈哈哈
我们女生不会生气的啦!

bpchia 说...

哗!jasmine的作品越来越精采哦!
呵呵!

jasmine 说...

bpchia,
呵呵~你也蛮喜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