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1027博客聚会地点大公开!!

如果大家还记得我上次说过,我会去考察考察一下1027博客聚会的地点,
2个星期前,为了去拍照给大家看看,顺便去那儿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
现在地点已经定了这里了咯!
可以告诉你们,没有报名的人是不会进到我们的会场的,
因为我们有私人的空间,所以不用太拘谨哦!厕所也是私人的,
(可是男女厕所我好像分不清楚...)

第四次博客聚会

1027当我们BLOG在一起
DRESS CODE: 穿出自己的部落格
日期:
20071027 农历九月十七
-联谊 -面壁
报名费:
RM 35
请按此报名处了解详情
付款通知

地点:Izzi Lifestyle Holdings (M) Sdn Bhd
Add: 44-2A, 44-3A, 44-4A 4th Floor,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21415808
Website: http://www.izzikl.com














































马来西亚国家国旗的颜色!很明显的标志,绝对容易找得到!
一共有四楼。

















这么大个字,我不会骗你们的啦~



















































蛮喜欢这个蓝色玻璃的楼梯~
除了楼梯,里面也有lift的。
































































我们当天会场的那楼,其实它的格式蛮特别的,并不是四四方方,
看以下的照片,你可以看到它有一个中空的设计,
可以从楼上望下一楼,可以满足人类偷窥的念头。嘿嘿

















然后,也有整片落地窗,让你的视野更加辽阔...
可以看看街上都市的繁忙,金发外国美女,
路过的性感火辣美眉..
















那天特意去参观厕所,因为韩士说很美很大,
嗯,是还蛮不错的!















































我2位美丽上镜的好姐妹。谢谢你们哦!
















西点厨房,喜欢吃甜品吗?















那边的巧克力和蛋糕都很有卖相哦!
















这位大只佬帅哥是那天带我们参观的负责人之一,
(哦?背光,看不清楚哦?)
我那2个朋友,口水要流出来了...哈哈哈~~~
















过后,那位帅哥还请我们吃这个命名为“chocolate lover"
抱歉,我只吃了几口,巧克力,我不太爱。

















这张可以点击放大来看,注意圈起来的那位,
就是那位大只佬啦!看来他那时就是刚好叫侍应生拿给我们吧!


















意大利午餐~~吃到非常饱~





美女配美食...
哈哈!















对了,我们1027博客聚会的专属网站出炉了哦!
到这里看看吧!


P/S:这组照片终于放上来了..

12 条评论:

贾斯汀王子 说...

沙发~~~~
宝贝,我报了名很久了,可是昨天才得空去bank in给你
还没确认,现在就去~~~~~~~

ps: 歹势,我做事拖泥带水

g 说...

很不错的地方,g下星期去那儿用餐~

song_4ever 说...

“可以从楼上望下一楼,可以满足人类偷窥的念头。嘿嘿”
也要有美眉到时候穿底胸装让我们偷窥才行,呵呵......

周围蛮不错的......喜欢最后一张照片,漂亮。

~Keric 盶祎 说...

看到这样的地点,不去也不行了。

*~kawazoe~* 说...

哇~好棒的餐厅哦!!!环境很漂亮!

JiGoKU 说...

花姐,好久不见了~
感觉上还蛮不错的地方哦…
不过恶魔忙着勾魂,不懂到时能不能去
有截止日期吗?

song_4ever 说...

补充:这些餐点及甜品都需另付钱吧?

xiangxi 说...

我报名了,还未还钱。

hanz 说...

韩士报名了!钱也付了!把我排在个靓号码Ok? 哈哈,谢了。

思斌 说...

免费泊车服务,好嘞!
那么,食物也是承包了的是吗?

jasmine 说...

王子,
谢谢你~
我会尽快确认然后发电邮给你!
拖泥带水?
呵呵~还好啦!至少你还有自知之明! ^^

g,
哦?那很好!你有来KL哦?

song,
低胸。。呵呵!希望给你注意到咯~
那张照片啊!呵呵~谢谢!
呃。。餐单里有没有甜品,我忘记了~
好像有。。。再告诉你。^^

keric,
那你报名了没有?????好像还没有hor?!
嘿嘿

kawazoe,
抱歉,你的资料我看不完整,请再报名多一次!!抱歉麻烦你了!

jigoku,
要叫“花姐”这个称号咩?!
怪怪的~ >_<||
没有截至日期,
目标100人,100人也为限。

xiangxi,
那你记得就好~呵呵

韩士,
老大,是!
(我知道你的“心水”号码啦!)
尽量安排!^^

思斌,
食物当然包括在内!
不包,谁要来?
放心啦,我们不会让你挨饿的。
呵呵~~

@eRis~玲距离 说...

izzi,格调不错的好地方。
如果拥有某些会员卡,还可享用"50%"折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