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用心感受

不知不觉,2007年已经快过了四分之三,
今年有改变了什么吗?
有的。
生活上的改变,性格上的改变,
目标的改变,计划改变,心态的改变。
我回头看回自己,
不变的其实只有----“改变”


很多的想法,在今年都被我自己推翻,
别把这句话--“他变了,以前他不是这样的” 挂在嘴边,
“变”,是自然定律,
那是我们不能控制的事情,
那是也许自己也不会发觉的转变。

今年的中秋节,比起往年收到的祝福真的很多很多,
朋友们之间相互祝福,力量是满满的,心底是温暖的。
不管那只是一句慰问,一句关心,一句祝福..
把心愿随风放上天空,
“开心就好”
其实,
这句愿望才是最奢望。

之前已经计划在秋冬飞,想看雪,想看枫叶,想看长城,
想看岁月流逝的小镇,
一直以为自己是喜欢大城市,喜欢时髦现代的国家,
但,
在去了一趟朴素的越南,才发现,
其实它所流露的淳朴和当地人自足的笑容,
反而是我在这个钢骨森林里体验不到的。
决定了,
下个月就飞!
我期待的美丽假期

繁荣时尚的上海及集合历史文化风景--江南
目的地很多,迟些再一一介绍。


我们总是习惯用眼睛去看世界,并且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我们总是习惯用耳朵去听世界,并且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切
但是,我们看到、听到的一切就代表真相吗?
世界有没有别的我们没看到、没听到的面貌?
请你试着闭起眼睛,捂住耳朵,
只用心灵去感受,世界也许会变得不一样。---叶月著


27 条评论:

思斌 说...

赞成啦,不时就应该去开拓视野一下,看能不能把人生观念升华到另一个境界。

g 说...

用心看世界,开心最好!
期待妳飞往妳响往的地方,找回最真的自己~

贾斯汀王子 说...

宝贝,先订下一个江南手信先~ XD

ps:祝你玩得开心点~开心点~笑一个 =D

~Keric 盶祎 说...

苏州杭州南京无锡

江南水乡
杭州西湖
苏州园林
南京中山陵,孙中山故居

这几个景点不能错过。

旅途愉快!

Wois 说...

wa!!!又要出国啊?

玩得开心啊!!!

会怀念茉莉的香味

匿名 说...

对!
不开心时往外走走看看...
回来心情自然就会不一样的了!
-joe sim

jasmine 说...

思斌,
嗯,对啊!去到一个新的地方,
回来也会有新的体验和观念。
会改变呢?还是会更确认?
这就是奇妙所在。^^

g,
用心感受~对,你也要用心感受,愿你也开心。

王子,
手信啊~~当然没问题!你想要什么?
给你笑一个 ^_^

keric,
你去过了吗?
对啊,你说的大概都是计划内~~
谢谢分享!!

wois,
呵呵~钱是拿来花的。。。哈哈哈~
没有啦!自由的飞嘛~
怀念....说到我好像去很远不回来了似的。。
嗯,记得想我啦!
呵呵~~

joe,
嗯,对啊!我好期待耶!!!
新朋友吗?你好啊!

钪凯 说...

我很少出国旅游,但是,我每次出国旅游,都会让自己学习新事物。

cK 说...

祝一路顺风。

jasmine 说...

钪凯,
嗯,就是还蛮喜欢看不同国家但同一片天空的人,感觉很好~ ^^

ck,
这句“一路顺风”说的还太早啦!!
anyway,thanks ya~~

song_4ever 说...

何時飞?
我会很想念你的...

四季·仲夏 说...

我也好想去旅行哦~ 但,暂时不行 >.<

玩得开心点哦~ ^_^

Crayn Tay 说...

最近好嗎?發生了事情?不管怎樣,都要加油。

Crayn Tay 说...

你什麽時候會出發?

Crayn Tay 说...

你怎樣了,時間過得好快。又要寫心情月記了。你最近好嗎?好像很忙了。不好意思,我盡量常來。已經決定了,1027是去不成了。

嘉謙 说...

靖嵐剛回來

就到你出去了

Oracle (欧洛格) 说...

Bon Voyage
看到最后我就想到一句我一直很相信的话
fact might not be the truth, you see what you see or what you believe?

karwai 说...

一进来就看你要飞~~
飞去哪里?
已经丢信了啊?
好久没有进来了。。。。
去飞吧。。呵呵

Rachel Core 说...

哦~在年尾出走一下是好事哦~

把在一年以来,堆积在心里、脑里的尘埃洗去,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开始。

堕落掌橱 说...

要不要去缅甸cosplay 和尚?

蓝月 说...

听说你也去看陈绮贞演唱会了。事先不知,不然可以在会场见个面 :)

jasmine 说...

song,
1027後!!
要来吗?^^

仲夏,
腾出一点时间给自己吧!别想太多,我们就走吧~^^
谢谢你~

crayn,
在十月的尾巴出发..谢谢你那么关心我,我没事的~
对啊,想写的,却没时间。不用说不好意思啦,你的到来已经很开心了。
哦?已经决定了吗?嗯,不要紧,尽力了就好。^_^

嘉謙,
嗯,我也会回来的。^^

oracle,
相信了,看到了,听到了,
你会快乐的就可以了。

karwai,
你好久好久没来了哦~
丢信?
我没这打算啊?怎么那么问呢?
呵呵~
没工作没有的飞的咯~~
^^

rachel,
对啊,而且最好年头一次,年尾一次!
哈哈~

掌柜,
(装傻)什么来的???

蓝月,
哦~你也有去啊!enjoy吗?呵呵
嗯,没关系的,会有机会再见的。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人只活在呼吸的那一刻,珍惜现有的东西。Cheers!\(^_^)/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人只活在呼吸的那一刻,珍惜现有的东西。Cheers!\(^_^)/

jasmine 说...

coolbadguy,
呵呵~名字好特别~
cheers~

~*♡小公主の秘密♡*~ 说...

hello我来了。又要你当朋友了。你好啊。我是来自蚂蚁的小公主,高兴认识你。希望我能认识你们前辈。

jasmine 说...

小公主,
前辈??
呵呵~
nice to me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