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心情杂记 + 部落格祭DIY T-shirt

那晚在msn,twilight问我怎么最近都较少update自己的部落,
会吗?回望记录,我一星期至少有二篇呢!哪还会少呢!

但是,我想我是会开始减少了...

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着只有他自己理解的东西——托尔斯泰
减少写文章,不代表我对文字已经失去热情,
当你热衷与看重于某件事情,
你的生命里还是会腾出一点时间给自己。

是的,我是会这样。
这个九月,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人生像一杯茶,若一饮而尽,会提早见到杯底———巴利


睡床旁的书本越叠越多,
每次去到书局,若有足够的时间,我都不会让自己空手而回,
买书的乐趣,在于你找到你一阅便契合的一篇文章,
或是一段生命感悟,
甚者是一张插图的感动。
















当然,我不会遗弃这里,我还是会在这里。
有人在意没有人在乎都好,
自由呼吸的世界,
反正一个人的世界,也就只属于这个人-自己。



对了,
该放上部落格祭T-SHIRT的照片了~
韩士,我会电邮给你。
已经DIY了的!

20 条评论:

g 说...

这件衣服给妳穿出味道~酷!

夏娃 说...

你你你你你
心机好重
XD~~~~~~

雪樂儿 说...

不错嘛 ~

donlim 说...

T 恤你改过吗?很不一样噢,看起来更时髦。

义俊 说...

!!!!
变成deep V了!

阿恺 说...

我两个星期才两篇。。。生蜘蛛网的应该是我吧!

思斌 说...

写几篇不重要啊,重要的是要用心写。。。重质不重量,不要限制自己好像在“赶通告”那样。

Beck Lim 说...

喜欢你这DIY的衣服!

好像满性感的~

Jackie Liang 说...

Hi, first time here. Just want to say Hi and make friends here.

钪凯 说...

Jackie Liang...want to make friends?come to malaysia chinese blogger gathering ~~~~

song_4ever 说...

流口水ing......

匿名 说...

你是否發福了?

笑林(C.K.Lim) 说...

好有心思!

啊,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有这么一个【中文部落格祭】,very good! ;-D

ET 说...

高招哦!不过,我绝对会穿得更低低低的咯…… 1027 咱们走着瞧吧!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黄黄的那一张,很美。

(芒果钱……芒果钱……芒果钱)

堕落掌橱 说...

erm, 改大的地方不大

Wois 说...

哇!你看那么有知识性的书。。。

厉害。。。

嘉謙 说...

sexynya..~~~

twilight 说...

迟来的问候……

托尔斯泰哇……他的书都是很厚的。

Crayn Tay 说...

wah,,, nice T...i wan..hahha

hoep next yr de ceremony award i can join .,..

维雄 说...

书香又来了,是时候上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