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宠物博一博















嗨!大家好,我是菲菲~fiffy
今年2岁,金牛女。

主人说我前世应该是一只牛,
因为我和主人玩拔河游戏的时候,都出尽九牛二虎之力!
(偷偷和你们讲,其实我每次都假假输给主人的啦!)
















在我3个月大的时候,就被主人买回来了,
主人和我说,她第一眼并没有对我一见钟情wor,
还说我那时候,我拼命在hardsell自己,
扮可爱,装很nice

在众多狗狗中,
终于引起漂亮魅力充满爱心的茉莉小姐的注意力了!
终于我找到一个家,属于我的一个家。

到了主人的家,怎么知道,
啊!我原来突然多了一个“哎呀啊哥”,
就是以下这位还是处男的7岁Mr.Rocky
















一开始哎呀啊哥对我是充满敌意的,
甚至还在我头上咬过一个大洞,
(那时主人还心痛地留下眼泪)..
至今我头上还留有疤痕呢~(一脸自豪 ^^)

















但是我到现在还是一点也不畏惧我这个肥哥哥,
我心情不好就咬哥哥,
可是奇怪哦,
我心情好时也会想咬哥哥的咧~
















菲菲:哥哥,你颈部围着那个是。。。难道你也是博客?



主人很喜欢骑单车载我去兜风,
(虽然前面的篮子,是勉为其难的容纳我。)




















每次都希望主人能学文字D里的漂移那样(我有看DVD的...^^)
有时候不骑单车,便陪肥哥哥一起去散步,
我一开始都使劲地拉着主人走,
可是hor,每次回程都不争气地让主人抱着我回家 >_< ||
我脚短啊~所以踏出的脚步比你们人类多啊,然后就会比较累啊! (藉口很多)
我最讨厌猫咪!看到猫咪,我都很想去追它个18条街~
有次竟然还听到主人和朋友说:最想我学会的一项本领之一是...
>>>>>>学猫叫... -_-|||||
昏啊!
















其实主人给我很多名字咧,有正式点的 Fiffy啦,有中文的菲菲啦,
有时候是宝贝啦,baby啦,小可爱啦,girl girl啦,
生我气的时候,就是.....
你这个鸡蛋糕啊!给我过来...
尤其是每个月的初一和十五,
因为我每次趁家里都没人时,都会忍不住偷吃拜神的发糕,
以为可以把这个偷吃的恶行赖给哥哥,(没有证据不可以将我定罪哦)
怎么知道,茉莉主人一眼就人赃并获了..
原来,
粘在嘴巴下的发糕渣出卖了我..

14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你故意多买一件 T—SHIRT 给你的处男狗绑在颈部!!??
处男狗真可怜,被你如此“虐待”到现在还是处。

Beck Lim 说...

菲菲:
我是金牛男
你看 你对我 有没有意思?

g 说...

听到“宝贝”这首歌,就想起貌似茉莉的宝贝~

贾斯汀王子 说...

我家的狗太大只,不能放在脚车上的篮子=.="

jasmine 说...

song,
呵呵。。虐待??哪有啦!
至于还是“处”这个问题,
有机会你亲自问Mr.rocky哥哥好了。。^^
菲菲上

beck,
金牛男!!
意思啊~要怎样看呢?呵呵~~
我的主人不让我这么年轻谈儿女私情的咧!
可是,我还是知道你是个脑子里非常有意思的人呢~对吗?^^
菲菲上

g,
哦。。这首歌让你想起一些回忆吗?
貌似茉莉美女?谁谁?
菲菲上


王子,
呵呵,哥哥也很想坐在那个篮子里。
菲菲上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堕落掌橱 说...

请问song 4_ever 的花名是rocky 吗?

Oracle (欧洛格) 说...

菲菲以后要孝敬妈妈知道吗?

sushi 说...

哇哇哇~ 看到你的DIY blog服了~ 不错嘛~~喂~~那个菲比超可爱的呐~~ 我要把她带走~~
想再去你的家玩狗~~ 哈哈~ =P

米娅 说...

看到菲菲颈项的那一块小白布~~就想到=='~~~呵呵呵呵呵~(菲菲你要搬来暂时跟我住吗?)

米娅 说...

Opps!说错了,以上的留言是给ROCKY哥的~

笑林(C.K.Lim) 说...

好清新的一个帖子!
好可爱的两只狗儿!
Yes!

遮瑕霜 说...

好可爱的狗狗。。。^^

小莉 说...

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