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随堂空闲分享-1027聚会

来了来了,我又来了~
最近的确比较空闲,要好好珍惜现在,
所谓:(唱)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因为我知道不久之后又要开始忙了!!
所以我趁很闲的时候,我又来写1027了!!! ...
(韩士:嗯,乖...)(看官们:显~又来?!)
嘿,别急着走先嘛..

先来报告一下,
嘿嘿~我们终于找到赞助商了哦!
当然无功不受禄,我们也会有贡献啦,迟些就会公布了。
而且这次的door gift连我也觉得精彩~
不会又是杂志啦!放心啦!
如果经费足够,
我们会尝试upgrade食物方面,
而不向报名者征收额外的金钱哦!

怎样?会不会很感动?民以食为天嘛!
吃,是吃进自己的肚子,所以吃好点也是善待自己哦!

当天要穿出自己的部落格,你想好怎样穿了吗?
很多人可能不明白这个“穿出部落格”的意思,
好吧,就让茉莉老师和大家上一堂课吧~
咳哼!(推一推眼镜)
“穿”这个字眼,还需要解释吗?
将穿在身上的衣物和饰品来配合自己部落格的主题。
比方说你的部落是电脑世界,
就直接把自己打扮成电脑那样子也可以,
如果主题是怪兽啊马桶啊贞子啊榴莲啊小鸟啊
方块字啊森林啊车子啊铁桶啊屁股啊外星人啊...
也就是说----你们要尝试穿扮出以上的角色。哈哈哈~

如果你现在才突然觉得很懊悔或很烦恼,(来不及了啦~~)
来,给你一个很好的建议,
你现在可以快点去改主题,
就写你是个很平凡很平凡很鬼平凡的地球人..
只是你要穿出地球装而已啦~可以参考这里。
如果你部落的主题是比较抽象的,
比方说:自言自语-那要怎样配合主题呢?不要紧,

你来到现场就一直在角落里一个人,
自言自语自说自话自己讲自己笑..

(虽然看来会以为是发神经...)
如果你觉得你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主题,
没关系,茉莉老师再再再再给你一个例子:
你就穿出你放在部落个人资料里的照片和摆出照片里的姿势咯~
比如说:你的照片是穿着迷彩装(类似军装那种)
然后蹲在路边,拿着一支酒,
到时在现场一见到人,就摆出这个姿势,
虽然可能会很累,因为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必须一直重复这个动作,
但这也是穿出部落格的方法之一哦!

当然这个穿出部落格大奖不会是锁匙圈啦海报啦明信片啦~
我们会让大家投票来选出大奖得主,绝不造马!

交换礼物,想好了吗?
其实想到了几个,
上次去新加坡去了无印良品MUJI,买了这个Random Block(积木)



意思就是任意blog(谐音),
在自己的部落,自己的世界,
我们不也是在写自己想写的吗?
里头都是小小的不规则的四方块,
这不规则的方块,可以积成真正的四方木吗?



而我们这次的聚会的logo里头也是有很多小小的四方格,
不同颜色,代表部落格不同的你你我我,
然后这小小的方块,

将凝聚一起,碰在一起,
就拼凑了大大的方块,
大大的精神和大大的力量。

那就是当我们blog在一起的意义。

57 条评论:

◤kahyan™◢ 说...

阿旺,哈哈哈....

你这个post很好笑啊~~尤其自言自语和迷彩装,会心一笑,呵呵.....

贾斯汀王子 说...

唉~~~宝贝~~~
服装啊~~~~~烦恼
我还没想到要怎样穿!可以临阵脱逃吗??

hanz 说...

茉莉老师会怎么穿?期待哦!

Sheali~雪莉~ 说...

真有心思,忍不住要赞一赞你们!

幽子 说...

唉。。。我们这些老一辈的,咳。。咳。。咳。。。就不与你们年轻人争了。。。

你们要加油啦~争气点,为自己的部落格打造气势啦~

旺樟 说...

哈哈~~~茉莉老师好??

说真的,我还不懂要怎么穿诶?
说真的,我也不懂要带什么礼物诶?
难道真的叶子包树枝也可以哦??

嗯...无论如何,我期待!

嘉謙 说...

你們女生慘了

我的blog叫做謙体中心

到時候我就用手指一直指你們肥胖的肉體

然後帶一大堆瘦身產品去推銷

eh tahan boh?

yicookies 说...

茉莉老师,你不会穿到象个花一样吧~

我就是被你点名的铁桶
超级伤脑筋
我还以为把blog的感觉穿出来就好了
还想穿全黑装出席的
因为我的blog都黑黑的
现在被你讲一讲
什么都不用穿了.......T.T

×我带一块饼干去行不行?那块饼干就代表我....

瑪薇思 说...

老師好,您是不是全身茉莉花的裝扮呢?

期待照片。

夏娃 说...

我刚刚才发功追债了XD~~~~
这几天要一直spam他们了XD~~~

jasmine 说...

kahyan,
呵呵~哼!想改主题?!记得穿地球装来哦!
^^

王子,
你走不掉的啦!你就穿出你给我看那张照片那样子啦!!我觉得帅酷极了!!

hanz,
呵呵~老师怎么穿啊...
其实我。。我。。我..也还没有想到...|||

sheali,
呵呵~心思啊..没有啦!谢谢称赞哦!
我得空吃饱没有事情做而已..

幽子,
你不要扯话题啦~~
扮贞子的道具买了吗?电视机要借你吗?
不然你怎样爬出来?嘿嘿

旺樟,
叶子包树枝??
怎么说??好“新鲜”的一句话哦!
怎样的怎样的?

嘉谦,
嘿!不错嘛~瘦身产品!!可以赞助一些吗?
现场谢绝推销~呵呵!
(不过你真的是卖瘦身产品啊??)


yicookies,
哈哈~那个铁桶茉莉老师的确是在说你..^^
你就学芝麻街那个躲在桶里面啦,不过一探头出来可能会吓到人啦!呃。。芝麻街那个好像是垃圾桶..
饼干啊~可以啊,你就把苏打饼全挂在身上,
不要用有糖那种喔~~
这些建议,对你应该有“帮助”吧..
啊哈哈

mavis,
同学好,乖..^^
照片少不了的啦!!影片更好!

jasmine 说...

夏娃,
很好很好。。
那我省了一些功力..谢谢你 ^^

你就好啦~不用烦穿什么...
你打算用什么叶子呢???
哈哈哈~~

自言自语 说...

!!!
你怎么这么厉害,我想的你都知道!

小妮子 说...

那你会把茉莉穿戴在身上??
做么不干脆拿茉莉花茶来当礼物?收到的那个人一定忘不了你的XD

钪凯 说...

拿着酒蹲在路边那个,最近换照片了。

jasmine 说...

义俊,
其实那就是给你的建议,
所以,当天,
你这样一个人在角落自己讲自己笑,
我们不会打扰你的。。。^^

小妮子,
嘿,不错的建议,可以考虑~
对了,你要来吗???

~Will~ 说...

哇!好像很好玩!很可惜,不能来!期待你们的照片!

yicookies 说...

我记得我之前画过一些插画
我就扮那个女生好了....
不然的话
真的是“饼干装”出席....=='
你不写这篇就好罗
那我就能全黑出席了......
伤心....T.T
如果你当天真的穿“茉莉装”
我肯定会去拔你的茉莉花~
卡卡~



(想着报仇计划.....哈哈)

jasmine 说...

钪凯,
那张太“深入铭心”了啦!

will,
为什么不能来??为什么??????
到时候1027过后,看文章的时候,不要暗捶..
^^

yicookies,
哇塞。。。看到最后几个字,冷汗直冒|||
写了这篇教人怎么穿,
自己到时候chi chi cha cha会不会被围殴啊~~

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雖然未能出席,還是要預祝大家聚會成功=)加油!

嘉謙 说...

有啊,我現在都在run 三個星期的瘦身計劃

不要告訴你這麽多

不然你說我在這裡打廣告:P

Wois 说...

还要买礼物?
我没有礼物交换哦!!!

karwai 说...

想出席这个聚会~
等我飞回来先才向你报名....呵呵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主办单位好有心思呀!
可惜,本宫不能出席啦!
有final啦!
祝你们玩得开心啦!

Just .. JesS 说...

又来了。。
我真得要说,你们真得很用心搞这个活动
我让你们失望了
希望其他人踊跃参加给你们支持

先给你们一个爱的鼓励 ~

LucKy☆sTaR 说...

然后这小小的方块,

将凝聚一起,碰在一起,
就拼凑了大大的方块,
大大的精神和大大的力量。
那就是当我们blog在一起的意义。

好有意思哦!
可惜我出席不了

song_4ever 说...

你就穿像AV女优装,呵呵...

Sze Ping 说...

啊,那天我错把 Block 听成 Blog,现在你想把 Block 和 Blog 牵涉在一起让我触景伤情。

思斌的部落格,已经想好要怎么整装上阵了,嘿嘿。。。

jasmine 说...

vincent,
嘿~为什么呢??你也住cheras哦!
谢谢祝福~

嘉谦,
就分享你的瘦身心得嘛~
呵呵~
啊!不如1027一开场让你带领大家做yoga体操咯!!
怎样怎样??

wois,
一定要啦!DIY咯~ ^^

karwai,
不要只是想而已哦~
嘿嘿,我看到你的简介写“一個普普通通的地球人”哦!!
很好很好,地球装最适合你不过了...^^

娘娘,
来聚会就是要放松心情嘛~
一起来参与吧!

jess,
没关系,等你回来,我们还在。^^
谢谢你的爱的鼓励哦!

Lucky star,
有意思咧~其实买的时候没有想到那么多..^^
哦~你在国外吧?

思斌,
嘿嘿~
看来你已经准备好了哦!
好期待哦!别让我失望哦!!

jasmine 说...

song,
AV女优装!!!!!

傻眼ing @@

我的部落有这个主题咩!!!
乱来~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對啊,我住pandan area。算cheras嗎?哈哈!我當天要出席結婚典禮=)

- L O I - 说...

你们真的好用心哦~~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们一起出席...

下一次可以不要那么难吗?!?!
穿出博格风格...还真的很伤脑筋~

ET 说...

你和夏娃写的 gentle reminder 笑死我啦……

做得很好嘛!糟糕,我有压力了。

开斋节去买衣服然后星期三贴上来。

xiangxi 说...

哈哈!你真的很厉害的宣传。
到时你把茉莉花围绕在身上就可以到处飘香了啊!
我就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笑林(C.K.Lim) 说...

刚才我在夏娃那儿看见了这个【当我们blog在一起】,现在我又在你这儿看见了。好!那我要再次地呼吁大家:“大家一定要踊跃地参加!使中文部落格可以发光发热!”

jasmine 说...

Vincent,
看来那天的确是好日子~
真多人结婚...
pandan算吧~~你自己都不确定啊??
哈哈哈~下次要joint我们吗?

LOI,
为什么要下一次??
呃。。这个主题会很难吗?
对咯!!是谁提出穿出部落格的????
(其实我也觉得很难...|||)


ET,
呵呵~夏娃那个也好好笑。。
嗯,deep V吗??
^^

xiangxi,
呵呵~谢谢你的提议,
可是真的要那样咩??!!
你就扮“大象”吧,
因为“大音希声,大象希形”嘛!!
^_^

jasmine 说...

笑林,
yeah~give me 5!!
对啊对啊,让中文部落格发光发热!!
A!!等一下!!

你报名了吗????

萍凡女子 说...

哈哈,我的主题好像不太难哩,可惜不能出席,留待下一次吧!主办单位也太会选日子了,那天的确是黄道吉日,家有喜事非去不可。
祝你们也有个圆满的聚会!!!

Vincent Cho 说...

嗯,下次有機會一定出席支持=)

JR 说...

这次我又出席不了。省了想要怎么打扮自己出席的烦恼,但是考试的大麻烦避不了!

哦,我快回国了,有机会出来见面吧。

jasmine 说...

萍凡女子,
好日子hor..
呵呵~好吧!
家里有喜事!恭喜恭喜(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
谢谢祝福!

vincent,
嗯嗯~~我相信你。

jr,
考试的压力是躲不了,就看你怎么减压~
那么,如果你回来,你会通知我吗?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哈!那偶还算很幸运,“扮一扮野”就行了,呵呵!虽然不怎么像,嘻~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block=blog
很有意思哦~
现在才明白砖块的用意
ahpoo...那个地球人真的很好笑~
不错不错
觉得你的提议都很有建设性

jasmine 说...

coolbadguy,
你啊~就穿你这张相片里的衣服来咯!
哦!还有里头的椅子也一起带来...
然后坐姿也要整晚都是这个姿势,
口以吗?^^

遥望天狼星的你,
嗯,哈哈哈~建设性。。
谢谢谢谢~^^
砖块...你说,
会不会有人真的拿建筑的砖块去交换礼物啊?

文字君女 说...

期待茉莉姐穿茉莉装。


均。
考试是明天。祝福我吧。

sushi 说...

哈~ 真是用心良苦啊~ 恩~ 加油~~
我会尽量配合穿出自己的部落风格...
不过,戴太阳花的那些建议...
还是算了吧~~ 哈哈~~ ^^

jasmine 说...

均,
茉莉装。。。
还在想。。。。

嗯,祝福你~考试顺利!

sushi,
不是尽量配合,是你一定要配合~呵呵!
呃。。太阳花的,你不是已经答应了我咩??

米娅 说...

花姐啊~这个“穿出自己部落风格“是谁建议的啊?很棘手咧~为了这个搞到我连睡觉都会被吓醒想要怎样穿==!!!

Crayn Tay 说...

然后蹲在路边,拿着一支酒

me????

文字君女 说...

茉莉四射的茉莉姐,oyeah~

jasmine 说...

米娅,
搞到你睡觉都被吓醒该怎么穿。。。
oh!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啊!(夸张到~)
哈哈哈~
放心,你愿意交给我去帮你决定吗?
嘿嘿~~

crayn tay,
呵呵~对对对。。也是在说你!
真的不能来吗?

均均,
还 o-yeah咧~~
哈哈哈(苦笑中。。)

米娅 说...

Opps!免啦免啦,不用劳烦到花姐您,我自己想办法。呵呵呵呵..==!!!(苦笑中,可以感觉到“放心,你愿意交给我去帮你决定吗?“很有杀气.)

jasmine 说...

米娅,
杀气...||
(昏)
好心没好报~
怎样怎样?再考虑一下嘛~~

aLExpikachU 说...

“方块字啊森林啊车子啊铁桶啊屁股啊外星人啊...”

在講我?:$

jasmine 说...

屁股来了啊~~

呵呵~不用怀疑,是你是你..
^^

文字君女 说...

(奸笑):因为我不用来啊!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那个是brick不是block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