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随手生活+1027食物升级


最近开始从空闲中转为忙碌了,
忙工作,忙生活,
忙1027的聚会,就是忙。
每当我在忙于生活上的所有大小,
就越觉得地球自转地特别快。
~真期待我的假期来临啊~

当压力来的时候,当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当记性不好,当孤单的晚上,当感挫折的时刻,
我的情绪也一直像海面般,时而平静,时而汹涌。
也许,
有些人,有些事情,有些诺言,有些回忆,
就像握在手中的沙,
在我一直都在紧握的手指缝中悄悄溜走...

×××××××××××××××××××××××××××××××××××××××××××××××××××
各位,
记得上次我有和大家提到,
如果我们的经费允许的话,
我们会upgrade 1027聚会当晚的食物,
而不向报名者收取多一分钱吗?

是的,我们upgrade了!!
当晚享用的食物的价格早已经超出大家付的人头费了!!
而且,你们还会得到一些door gift,游戏礼物,
还有机会得到我们的2个大奖-穿出部落格-
价值RM 199由Mobile Concepts (M) S/B
赞助的蓝牙耳机。
可以参考这里20个-你该穿出部落格的理由。

好,就这样了
~10月27日,与你有约~

没能出席的博客们,
没关系,
只要你不想错过,
我们便还有下一次。


12 条评论:

karwai 说...

下次。。。我才出席 :D

贾斯汀王子 说...

好紧张,明天就是了!!
宝贝,我来了~~~

小倪鸭店 说...

我每次都对自己说...

总会参加的...

不过不懂是何时呢?

~Keric 盶祎 说...

1027要到了,也很快就过去了,要珍惜好时光。

Vincent Cho 说...

這次就讓我精神上支持!=)

ET 说...

听说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一百位了……

外星人装来咯!

Sze Ping(思斌的部落格) 说...

虽然是不习惯用蓝牙耳机,但中了也不用紧。

谢谢筹委落力提升食物哦,我要吃得饱饱的来报答你们。

g 说...

队友,给你代表上你又不要~

jasmine,本来很想看到有点像宝贝的妳,下次有机会再看过~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看看吧……
几时本宫终于提起了勇气,
敢敢面对各位博客,
本宫就会出席了。
但就不知,
几时才会有这种勇气……

加油哦大家!

Invisible 说...

我开始紧张了。

旺樟 说...

嘿!!距离1027真的好近哦~~

恩,忙碌的时候,有机会!
要让自己原理人群.到一个与人有空间的地方.
那么,真的很幸福.加油!

JiNz 说...

转眼间。。。
我现在真的能够体会“转眼间”的意境。。

就真的,近在眼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