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1027 博客聚 圆满结束


1027终于圆满结束了,
虽然不完美,
但是只要用心感觉对了,
那就足够了。

就是这样了吗?
不..
相信我们,
我们还有 也还能有 进步的空间。

看着被我们召集而来的博客或非博客,
当中有熟悉的面孔,
有一直以文会友的-到昨晚才第一件见面的博友,
很有满足感。
因为,
你们 真的都来了..

第一次走出电脑的朋友,你们的感觉如何?
先告诉你,
小心,这的确如他们说的,
是会上瘾的。

下一次,
让我们继续Blog在一起。






想看的更清楚的话,可以点击图片。
如果相中有你,可以自己去下载!
p/s:很想听出席者对当晚的看法和意见,当然最好有赞赏的话啦!
批评的,也无任欢迎!你的意见,是我们的鼓励!谢谢!
可以电邮我:jasmine_kok3711@yahoo.com.sg

27 条评论:

贾斯汀王子 说...

啊~你post很多照片上来啊!
宝贝,如果你当晚来个deep V就好,嘎嘎~

照片我会msn给你~~

Exdeath 说...

基本上已经很不错了,如果硬要找缺点的话,应该是人数太多,地方太小,场面难控制之类的吧。
第一次的大型聚会,稍稍有点缺陷是正常的,没缺陷才有鬼,你们工委的辛苦我们是有目共睹的。*深深一鞠躬*

旺樟 说...

嗯,走出虚拟的世界,来到一个充满着真实感的世界.
感觉特别的不一样...活动的过程里头,让我看见了大家脸上洋溢出的欢乐.说真的,那一个时候!!

心里的感受是无法形容出来的.
看见大家那么尽心尽力的为这一个聚会有备而来.
也感到.
原来!华人也能多么的团结,更何况是我们博客.

1027,我只能说!我认识到了很多朋友,
也跟原本在blog,msn交流的朋友更加的熟悉了.
包括跟茉莉老师您,不过,我们的交流的确不多啦!不过,下次,有机会!大家好好聊天吧!!!

大家加油^^
好感动!哈哈~~

song_4ever 说...

人家排除万难为了见你,你却恋上小弟弟...
T_T

小泽 说...

看到相片就晓得你们很成功了。
好想自己也在那边,

昨天竟然东京刮台风了,一天都在房间,就真的想能去IZZI那边就好!

DSvT
http://alanstory.wordpress.com

yicookies 说...

看见你时惊讶了一下下
你的真人真的比照片美....

我觉得以后可以考虑更早开始
因为这样就有充足的时间交流了~

Oracle (欧洛格) 说...

茉莉花!很香啊!我很喜欢茉莉花香;听说那写茉莉花是你的主意啊!

要给你一个拍烂手掌的掌声!

筹委们都辛苦了,我不要挑剔你们的不足,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了,请接受我的深深感谢。

凡奇 说...

其实当晚很成功啊。。。恭喜!恭喜!

Sze Ping(思斌的部落格) 说...

谢谢阿花。
昨天好像没有跟你说到话。。。

◤kahyan™◢ 说...

老鹰抓小鸡的时候就是这种抱法,ok?
呵呵呵.....

新怡 说...

親愛的,我們繼續維持每次見面擁抱的習慣,好嗎?

小倪鸭店 说...

玩得这么开心~也见到好多真面目@@

嘉謙 说...

安啦

我們已經blog在一起了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恭喜恭喜!
圆满结束啦!

hanz 说...

有很多说不出的感动,谢谢你。
Love Jasmine~

Invisible 说...

虽然有缺陷,可是我感受得到你们的用心。有了经验,下次你会做得更好。

阿恺 说...

第一次不用当筹委,真的是轻松到。。。 

看到你们每个筹委很忙,都没有时间休息,很想很惨。

不过谢谢!

笨鱼 说...

很多照片哦~
看得出你们玩的相当开心哦~(没有大合照吗?)
呵呵..下一届的博客聚会我也想参加~^^

wont write a blog 4ever 说...

thanks for all committees efforts.

天行者莉璐金 说...

希望下次我還能出席^^

~Will~ 说...

看到你们的照片,真得很感动,即使没有来也感到开心,大马的博客实在是了不起,除了可以写好文章还可以举办大型博客聚会。

噫?好像没有看到我的兄弟~亮哥。

无论如何,下一次一定要参与你们的聚会!

Rachel Core 说...

想念凡奇~

shuben 很风骚哦~

哇~竟然还有蛋糕吃~!妒嫉~!还有,这次的door gift很有收藏价值哦~!

那个爆炸头~哈哈~ >_<

找处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豆腐花~

~Keric 盶祎 说...

对不起,当天迟到了。

文字君女 说...

song:算了算了,茉莉姐的魅力是无人能抵挡得了!
哇。。。。。。。。。。好美啊!!!!!!!!!!!!!!!!!!!!!!!!!!!!!!!!!!!!!!!!!!!!!!!!!!!!!!!!!!!!茉莉姐,我拜倒在你的茉莉裙下了!

废扬 说...

aiyo 其实我有穿出部落格啦
猴子和羊咩咩都是动物嘛 一样啦

哇哈哈哈哈!!!

赛柏拉斯 说...

原来你就是柜台小姐,你是我第一个1027见到的人咧。

bpchia 说...

感觉上你们越做越好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