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九月的新加坡

前几天去了一趟新加坡..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从小就知道了的一句谚语。
这个旅程如果没有mavis的帮忙和陪伴,也许不会那么顺利。
在出发前的二天才告知她,
她非常热心帮我订酒店,帮我买回程车票。(被大家的“怂恿”而放弃回程火车)
还让她因为姗姗来迟的火车等了我2个小时,让她、我留下难以忘记的"阴影"
还带来很多在新的大马中文博客,然后再陪伴我们一起走透透...
真的谢谢你mavis~很多很多心里是感受到了的,嗯,不用说话,对吗?^_^

虽然躯体真的很乏力,眼神涣散,
但是老远过来,精神就和coffee bar借一借吧!
谢谢世群的下午茶。
更加要谢谢你还特意带我们去演唱会现场。


gan,知道你星期六的活动已经让你累的不像话了,谢谢你牺牲了你的睡眠时间,
虽然你有点“语无伦次”,甚至感觉到你的灵魂似乎还留在家里,忘了带出来。
谢谢你的午餐还有那句“祝福”。庆幸我安全到家了吧..呵呵~


思斌,代表1027赞扬你一下,因为你很早便报名兼付款,没想到可以在那天便提早见到你。感觉文质彬彬的的你,偷拍的还不错嘛!


Mun Wey,谢谢你从一而终陪我到上巴士,
还知道了你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我们还会再见吗?


书奕,名字很好听。嘿,你真的很baby face啊~~说你21岁没人会不相信你耶!!姻缘泉水啊?帮你留意一下~^^


Fong Cheng,谢谢你陪我们“散步”,
至少那天太阳还算温暖啊!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文静的一个女生。


Corinne,之前已经有看你的部落,终于见到你了!果然是美女..

你们1013的野餐博客聚会的地点,好不错哦!在新的博客,想出席的话,就去看看吧!


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23 条评论:

◤kahyan™◢ 说...

沙发~

这么说gan到了suntec的许愿池啰?

g 说...

谢谢新加坡之旅的分享~

*怎么少了演唱会那一part?

爱睡觉的猪 说...

你说的搭火车经验我也尝试过。
本来从我家开车去到新加坡只需要不到一小时的车程。
可一次屁股痒和一个朋友搭火车去,结果回来的火车程竟然用了3个多小时,已经半夜了。真得是花钱买罪受。

mavis 说...

嗯。 盡在不言中。

song_4ever 说...

你回来了,好想念你。

Beck Lim 说...

我来了~
回来了~
我忙完~你也回来~
那就好了~

真好~

好羡慕你去新加坡呢~
我也很想去玩~
奈何 要工作.....

Tze Yik 说...

搭火车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jasmine 说...

kahyan,
对啊~他也有去到那儿。
你上次也有过去吗?

g,
对啊..绮贞的演唱会...
想写的..
嗯,让我酝酿一下....

爱睡觉的,
呵呵~
我则是误听损友言,所以就有了人生的另一个初体验咯!呵呵~

mavis,
ya~ ^_^

song,
呵呵~我回来了!!! 你最近好吗? ^^

beck,
嗯,回来了~好了^^
你的演出一定顺利了..对吗?呵呵
人生有时候就得及时行乐,
腾出一点时间给自己去做想做的吧!

tze yik,
嘿~你来了!!
嗯,这个风味现在还在回味无穷呢~哈哈

corinne 说...

哇!谢谢你把我跻身入“美女”行列!呵呵!在这要向你与mavis说声抱歉,第一天因为头痛所以失约于你们,第二天又因为有小组讨论作业报告而第一个落跑,真是不及格的“导游”咧。。。

Wois 说...

好像很好玩哦!

有机会,我也要去玩。。。。唉!

jasmine 说...

Corine,
没什么说及格不及格的,
至少我还是见到你了啊...
希望下一次见面不会太久..^^

wois,
你也刚玩回来了吧~~
唉??
怎么了?

corinne 说...

真是个尽责的筹委员!!!
不久=1027??
呵呵!

~Will~ 说...

我来了!

我也在新工作,还没有真正的在新加坡走走!

Miss 了你们的新加坡一日游!有好几个地方去过,好像很好玩!会再去!

sushi 说...

wei~~ 我要照片~~~ ^^

sushi 说...

嘿~ 不错啦~ 有你们的陪伴~~ ^^

spArrOw 说...

“文静”?(shy shy*) 哈哈,你还没见过俊少呢!他才是真的文静!
“女生”?(shy shy* shy shy*)我……还可以算是女生吗?呵呵!

jasmine 说...

corinne,
呵呵~我的暗示你还收得到嘛~
嗯,那,你来吗?^^

will,
那么下一次如果有机会就出来吧~

sushi,
照片啊,不是给你了吗?自己来拿..呵呵
那还叫不错哦...要求多多.. -_-|||

sparrow,
俊少??谁谁?
你不是女生?难道我认错了???不是吧!
哈哈哈~你的确可以是的。^^

Just .. JesS 说...

你近来好像很爽哦, 长去玩


很9没来了,刚考完试

yicookies 说...

哇~你跑到去新呀~
下次考虑举办一个马新blogger交流吧!
感觉蛮不错的

义俊 说...

=)
嘿嘿嘿,我的空气?

jasmine 说...

jess,
呵呵~爽?其实还好吧~^^
你也终于松一口气了吧!

yicookies,
1027也欢迎海外博客的。
还蛮期待见到你,到时见!

义俊,
呃。。。寄给你了。。哈哈

Sze Ping 说...

哇塞,被 1027 代表表表表。。。表扬!

改次大飞机来吧,大伙儿去樟宜接机。

jasmine 说...

sze ping,
好,你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