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男女之别(补充于-18/10/07)


看了一篇有趣的“男女之别”
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女人应该有丰满的胸脯
男人应该有丰满的皮包
丰满的定义也因人而异吧!
我倒觉得“够用”就好,
不管是女人的胸脯还是男人的皮包自足就是幸(性)福耶~
(注意:是皮包,wallet)

(怎么你们把这2个字倒转来念了啊!!
其实之前是写腰包,可是我习惯说皮包啊!

唉~看来你们比我想的还多咧......)
你们去看阿恺的这篇就知道看错的人原来还真多.... -_-|||

女人的看家本领是撒娇
男人的拿手好戏是撒谎
撒娇是一定要学会的吧~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撒娇是一种情趣。

撒谎有时候也是一种保护吗?

拿手且成功的撒谎是你在说了谎之后,还让对方和你说抱歉。


当女人走投无路的时候,她会和一个男人结婚
当男人走投无路的时候, 一个女人会和他离婚
这句我比较没有特别的认同,
女人什么时候才叫走投无路呢?
结婚也未必是一条出路。

一个女人会选择离婚,
是多需要勇气去决定,
有时候不是男人走投无路,是男人自找死路。



做情人的时候, 女人会让男人心疼
做妻子的时候, 女人会让男人头疼
呵呵~这句说的妙啊!
情人的关系远远比起身边的那个人还要来的甜蜜。



女人恋爱期间渴望对方裸露心灵,
男人恋爱期间渴望对方裸露身体。
我倒觉得女人在恋爱期间也会想看对方的裸体咧~呵呵
心与性,到底哪一个重要?

心灵和躯体上的结合,
都是爱情里的成份吗?

27 条评论: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这点嘛,偶还不会花太多时间去想太多,偶觉得把每位异性把对方永远当情人会更棒!;-)

yicookies 说...

一度怀疑这里变了色情地狱.....=='


女人的看家本领是撒娇
很幸运的我是女孩
不是女人
所以不需要这本领....


「做情人的时候, 女人会让男人心疼
做妻子的时候, 女人会让男人头疼」
我很喜欢这一句....


还有一个是
男人女人婚前是宝
婚后就是草

夏娃 说...

基本上只要是帅哥的裸体我都想看XD~~~

Invisible 说...

当男人走投无路的时候, 一个女人会和他离婚

那要看是怎么样的走投无路。如果是那种欠债累累,搞到家无宁日的男人,女人们还是早得死心吧!

Vincent Cho 说...

哇!要這麽復查麽?

Jen 说...

撒娇~
这个...都不知道如何定义为

可能自己觉得在撒娇
对方觉得在撒野或者是无动于衷
哈哈

hEnRy 说...

好一篇男女之别!
以后我有空,我常来留言。
nice to meet u

Tze Yik 说...

做情人的时候, 男人会让女人窝心
做丈夫的时候, 男人会让女人伤心

哈哈!

Beck Lim 说...

我来加上一些
女人让男人疯狂 也会让男人发狂

男人给女人安全感 但不会算安全期~

嘉謙 说...

有個電視節目可以介紹給你看

男人坏坏why

應該快停播了

jasmine 说...

coolbadguy,
把每位异性把对方永远当情人会更棒>>>
以上这句好难明白哦~
看来你道行高深,请多多指教~^^

yicookies,
呵呵~放心,你没有走错地方啦!
男人女人婚前是宝
婚后就是草
>>>>>草也有很名贵的哦!比如:冬虫草~
嘿嘿

夏娃,
耶~你。。你。。你。。。竟然。。
和我一样....^^

invisible,
是的是的,可惜爱情没有那么容易清醒啊!

vincent,
爱情本身就是那么复杂啊~

jen,
嗯,撒娇和撒野一线之差,
该怎么拿捏啊?但是如果撒娇,对方还无动于衷的话,岂不是自讨没趣啊!

henry,
哇!是踢足球的henry吗?哈哈!
新朋友!多来多来~随便坐..
这篇是和大家分享的啦!

tze yik,
这句一定是你自己想的吧?哈哈
难道是你的心声?~~嘿嘿

beck,
女人让男人疯狂 也会让男人发狂
>>>嘿嘿!这句,你感受过吗?
男人给女人安全感 但不会算安全期
>>>>不会算不要紧,会戴就可以了
哈哈哈~~^^

嘉谦,
哦,有看过几次了,停了吗?
很久没看电视节目了~

song_4ever 说...

你对处男有偏见,我都不知说什么好......

~Will~ 说...

��һ�� ������ظ� �� �����Ƥ��
�����JASMINE�ٿ�ȫ�� ߷��

义俊 说...

0.0
我无言……

当男人走投无路的时候, 一个女人会和他离婚
>> 那么说明什么?

jasmine 说...

song,
我有说过对处男有偏见咩?!
哈哈哈~

will,
你的留言zomok变成这样的??

义俊,
那你认为男人走投无路是是代表什么呢?

Invisible 说...

电视连续剧常说,男人不是为了钱,就是女人。哈哈!

DSvT 说...

好好玩的一个贴,
我倒觉得全部都是必须的东西,至于哪一样需要多点少点,就得看情形。

阿恺 说...

“男人应该有丰满的皮包”

不会吧?其实包皮太厚或长很不卫生的!

我觉得男人都要割包皮!哈哈哈

jasmine 说...

invisible,
呵呵~江山和美人也就是这个意思了!
^^

dsvt,
你觉得全部都是必须的东西?
那包括头疼和走投无路吗?
哈哈~~我明白你的意思啦!

阿恺,
那。。那。。。那个。。是皮包啦!!!
-_-||||

而且你说的包皮有用“丰满”这个形容词的咩??

阿恺 说...

我。。。我。。。竟然没有注意到!

可是。。包皮真的不应该太长的。哈哈哈!

遮瑕霜 说...

"男人应该有丰满的皮包" - 噢。。 我要问问我男性朋友了。。 他们有些割掉了。。 哈哈。XD


"女人的看家本领是撒娇" - 看过一本书, “会撒娇的女人最幸福”, 果然har~!

这篇真的实在太多point要想了。。 哈哈~

遮瑕霜 说...

哈哈。。。 罪过罪过。。。。 刚刚看到你回阿恺的留言 。。。。
我也误会了。 paiseh har~
我看。。。。 是因为胸脯和皮包放在一起了。。 看到了女人+ 胸脯; 男人就= 男人+ 包皮 咯~!!
哈哈。。。

Old Beng 说...

看过以下这两句:

女人爱一个男人的时候,会替他生个孩子;
女人恨一个男人的时候,也会替他生个孩子,但是跟别人生;

王孙文 说...

一流!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无可厚非的说一句,
女人要上位,靠男人是最简单的方法。
后妃娘娘们都是这样的!

1027本宫不能到啦!
因为1028考final!

jasmine 说...

阿恺,
给你炸到..
呵呵~总之你就是要强调那个不能太长太厚啦!

遮瑕霜,
女人+ 胸脯; 男人就= 男人+ 包皮
哈哈哈~
应该是我说paiseh paiseh~
让你们摆乌龙了~ ^^

old beng,
哇塞~这个说法,我不认同哦~~呵呵!
我是女人,一定是帮女人的啦!

王孙文,
什么东西一流???

娘娘,
>>>女人要上位,靠男人是最简单的方法。
呃?不管男人女人,靠自己最可靠吧~
^^
1028考试哦~
嗯,祝福你考试顺利哦!

bpchia 说...

哈哈!很有吸引力的文章与点缀图
基本上我都同意

关于包皮哩!还是要割的,
除了卫生,也比较'美观'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