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飞了~


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
(哇!好老土的开场白哦!)
(不过,戏都是这样演的啊!呵呵)

30-10-2007 晚上11.00
刚刚忙完手头上的事情,
明天飞了,行李却还没收拾,
旅行的心情也还没酝酿好,
还没开始的旅行,却想到了旅行回来的工作,
我想,工作压力该放一边了吧!


31-10-2007 上午9.30
下午的飞机,
趁还有时间,我来写一篇暂别篇吧!呵呵~
这里的主人会不在家至少1个星期,
请大家祝福我一路顺风平安回来,
要手信的请登记。
如果有留言,只能回来再看和发布了。

大家的照片,大家的文章,大家的笑容,
好多1027聚后的feedback还没看,
好懊恼,时间最近怎么都不够用啊!
对了,按耐不住想说,
下一届的部落格祭和博客聚会,
会有更精彩的发展!
~请拭目以待~



好啦,
各位,
我终于充满放假的感觉了!

27 条评论:

hanz 说...

亲爱的,你放心飞吧!我们会想念你的... :p

旺樟 说...

哈哈!!我抢沙发...

守信少不了了~~哈哈^^

说真的,说到旅行.我的心就动动了.
不过,要飞的旅行.是有点不简单的哦!

无论如何,只想告诉你~~
旅行是让自己把距离离开繁忙的人群.

享受你的旅程吧!

bpchia 说...

你飞去哪?我是否应该爬爬帖?呵呵!

Mozzarella 说...

谢谢你的手信···
不需要多,其实现金也是不错的选择···
喀喀喀喀····

song_4ever 说...

我就來登記我的手信!!!

sushi 说...

嗯~ 好好玩拉~~~
一路顺风~~~

孙康 说...

祝:旅途愉快!

Rachel Core 说...

choi~! 什么已经不在了。

玩得开心点哦~!

夏娃 说...

禮物~
禮物~
禮物~
禮物~

g 说...

g可以要手信吗?无论怎样,祝妳:一路顺风~

Vincent Cho 说...

放假的心情好好噢~
玩得開心點哦=)

◤kahyan™◢ 说...

你去哪儿了?
抛下我哦....

Invisible 说...

手信我要,你不会介意给我吧?呵呵!

yicookies 说...

好好的享受吧!
我要手信~
无论是什么都可以~
×其实你在国外也可以check mail呀~

嘉謙 说...

一路順風

盡情放縱吧~

平安回來哦

Jen 说...

除了顺风
还祝你玩的愉快!!!
沙发... XD..

Beck Lim 说...

好好去玩!

滅MiVelz衛兒 说...

恭喜哦
但是。。每当放假阿。。人都会变得懒散。。。要小心注意哦


有空的话,到我部落坐坐,如果能够留下留言,我会感到荣幸。。谢谢
Mivelz Blog

twilight 说...

顺风哦!手信一定少不了我!

~Will~ 说...

一路顺风!
期待下一届的部落格祭和博客聚会!
一定会参与!

小星星 说...

怎麼看了有被悲傷的感覺?
你去那了?

金田一 说...

你tu 好啦!
可以放假!

萍凡女子 说...

唷,好阔气哦,当然要登记啦!
祝你遇到多多帅哥,旅途自然愉快!哈哈!

.亮 说...

手信登记.....顺风快回!

sushi 说...

喂~~~ 想你咧~~

ET 说...

放假哦?你识做啦…… 嘿嘿!

jasmine 说...

各位,我回来了,
看来大家好像想要礼物多一点喔~~
呵呵~
我很用心挑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