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一趟心灵的旅程结束了
回来了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虽然低估了那里的寒冷温度

这次离家的感觉还是很美好地

走在历史的古镇
逛在繁荣的城市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的确是百闻
不如一见去

眼界开阔了
心灵休息了
人却也在回国后病了

可是
当收到有人的问候与关心
心里真是暖暖的

回家了


P/S:游记照片会慢慢整理..

18 条评论:

贾斯汀王子 说...

欢迎回来

手信…rfrf

我脸皮厚,我承认~

小泽 说...

去那里啦?会来就好!

song_4ever 说...

欢迎回来!
:)

Wois 说...

欢迎回来
要多保重

~Keric 盶祎 说...

江南很好玩吧!

你是跟团还是自行走的?

我偶尔会有再旧地重游的冲动。

Vincent Cho 说...

歡迎回家!
我好期待看照片哦=)

Rachel Core 说...

好好蒙上被单一觉。

donlim 说...

病了好好休息吧,祝你早日康复。

蓝玫瑰Emily 说...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p


have some good rest!!!

ET 说...

回来就好,我很想念你……

Invisible 说...

欢迎回来.
要好好休息哦!

旺樟 说...

欢迎你回来哦!

旅行回来了.
心灵也充实了...

所以,要加油啦!

Jen 说...

欢迎回来
充电愉快吗?

jasmine 说...

王子,
呵呵~你自己说的哦,不是我说的哦~哈哈
手信,好,留一个给你。

小泽,
新朋友吗?你好你好。
去了江南。

song,
ya~回家真好。

wois,
嗯,我保重的。
可是现在还不甘愿去睡觉。。^^

keric,
对啊~那里真的很漂亮。难忘的旅程啊!

vincent,
是的,照片已经在整理中了,只是文章需要时间去写。。。等我哦!

rachel,
今天已经去大睡一场了!

donlim,
嗯,谢谢!我已经吃药了~

蓝玫瑰,
嗯,~好久不见的emily!真想见你呢~

et,
嗯,我也想你~

invisible,
是的,真的会好好休息的了。谢谢 ^^

旺璋,
是的!
加油~你也是。

jen,
非常enjoy~~ ^^

munwey 说...

好好哦~~在江南有没有感受到古代的风情啊?

.亮 说...

果然充够电,一回来就电到我够够力,我会慎重考虑要不要放上那篇精彩对话的!

jasmine 说...

munwey,
何止风情,还很有味道呢~
^^

亮,
(无言。。)

sushi 说...

welcome back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