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菲菲的新形象!


Fiffy 在它三个月大就被我在众多宠物狗狗中发现的,
当时就不懂为什么会选这个超级过动儿..
那时还心想,
糟了,该怎么训练这个顽皮蛋啊?!
原来日子下来,嗯,才觉得它其实很乖巧且很听话。


Before



Fiffy留了2年多的毛发,
在我越来越没时间打理的生活下,
已成了我的烦恼啊!
终于在考虑许久的昨天,
我没有问过它便帮它做了这个决定!
剪短它!
结果,
回来后,它背对着我,
也都不理我...
呜呜~


说真的,我也很不习惯看到它这个新形象诶~~
感觉好像养了一只的宠物,
甚至还在“怀疑”那是不是我的菲菲呢!哈哈!

After


脸和下巴的毛发部分应该要留长一点吧~


嘿!洛奇哥哥来客串一下,酷咧!

16 条评论:

~Keric 盶祎 说...

新造型也很可爱!

她应该是还没适应,所以不睬你。

贾斯汀王子 说...

你的fiffy还是处女吗??
要不要和我家boy boy“做朋友”??

杰西 说...

看到你家菲菲,我好想念我家的boyboyboy哦。。。 像菲菲一样有漂亮的眼睛。。不过MAN 点。。还很大只,希望有机会和菲菲聚聚,让她们吹吹水。。哈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哈哈哈~绑两边好可爱哦~
他的毛好整齐

胡狼 说...

它学会猫叫了吗?XD

米娅 说...

喂~你的菲菲after造型比之前漂亮~恭喜你~菲菲,又升级从可爱美女转变成索女路线了。

song_4ever 说...

有机会的话带它出来给我“玩”^^

.亮 说...

开始策划绑架行动.....

Vincent Cho 说...

這麽多毛髮的狗狗,要好好照顧真不容易咯

翼術家 说...

嗯茉莉
這個名字曾經在我的過去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你好
冒昧闖入打擾
你的狗狗很可愛
不過我有微少的狗狗恐懼感
大概是小時候被狗咬的後遺症呗

jasmine 说...

keric,
嗯,它太有性格了~呵呵

王子,
连你的boy boy也有处女情结的哦?哈哈!

杰西,
对哦!你也有一只,嗯,有机会的。

遥望天狼星的你,
可爱吧!哈哈~剪短了的确看起来整齐很多了!

胡狼,
哈哈哈~你还记得我说的哦!
它啊!还没学会。。。哈哈

米娅,
索女?
哈哈~它说它还是想走纯情路线的。
^^

song,
哈哈哈~可以可以!^^

亮,
你整天啊就是想打我的宝贝的主意,哼!

vincent,
所以剪了,哈哈!


翼术家,
哦,你这好特别的名字~
我的名字?!
呵呵~那是否让你想起了什么啊??嘿嘿

阿柄 说...

怎么没穿衣的?羞羞

旺樟 说...

哇,你是爱狗一族噢!!

虽然我是男的.不过,我也不害羞告诉你.
其实,我怕狗!!哈哈...

Just .. JesS 说...

新造型很好看,你是不习惯而已 ~

翼術家 说...

我的名字很特別嗎
嗯謝謝
你是第一個給予贊美的人
看到你的名字沒有想起什麽事情
只是想到另一個朋友
呵呵

jasmine 说...

阿柄,
这样比较凉啊!哈哈

旺樟,
呵呵~难道你也有童年阴影?

jess,
嗯,我现在开始习惯了~哈哈

翼术家,
哦~是那样啊!
没关系,反正我就是我。^_^
这里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