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相信

(摄于中国江苏省无锡 - 十一月的蠡湖)

有时候 只要一个快门 便能留住美丽的风景

许多美景 可以存储在记忆体
许多回忆 早已复印在心深底

十二月 将是热闹的季节 世界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如果你感到难过气馁但不能改变什么
那倒不如我们约好一起买个大袜子去
挂在床头写好愿望等待铃铛声回响
让我们一起吹出愿望的泡泡
一起祝福一起期待幸福

有时候 只要一句相信 就能看见快樂地倒影

15 条评论:

vteck 说...

风高气爽可是又有点荒凉
好像粉彩画哦

Vincent Cho 说...

嗯,但願我們能一直這麽相信=)

米娅 说...

让我,让你,让大家一起约好吹出愿望的泡泡
一起祝福期待幸福。希望泡泡的祝福能散落在每个角落让寂寞孤独的老人与小孩们幸福与快乐~(心里默默这样祈求着~每一天~)

ET 说...

很美很美的照片咯!我不相信是你拍的……

钪凯 说...

这照片...构图很好!

jasmine 说...

vteck,
风高气爽是真的,
荒凉就不会,我去的时候看见几对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小孩在那儿散步,人潮也很少,也有人在放风筝,感觉很温馨很舒服的一个湖边..^^

vincent,
对,这是一个信念。

米娅,
那要勾手指吗?哈哈!

et,
呵呵~那真的是我拍的啦!!
-_-|||


钪凯,
嘿嘿!美咧~我也不可置信呢!
耶!!

song_4ever 说...

希望圣诞节你会北上来。

Tze Yik 说...

只要在心里按上快门,美丽的一刻可以永远留在心上~

sushi 说...

去买个大袜子哦?
我家里有很多白色袜子,要不要啊?
哈哈哈哈~~~~

嗯,我也不敢相信这是你拍的~~
别骗啦~ 快说,在哪里copy的?
哈哈哈哈~~~~

Just .. JesS 说...

所多美好的事物,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jasmine 说...

song,
哦?你们有party??

tze yik,
嗯,对啊~很不错的说法!

sushi
(无言)。。。-_-|||||||


jess,
相信便存在~

旺樟 说...

看了之後,
我相信我能跳進去。。哈哈!

元元 说...

美得有点不像是真的景色
配上点到即止的文字
很赞

jasmine 说...

旺樟,
有天你可以飞过去~呵呵

元元,
谢谢~我也觉得景色真的很赞。。。哈哈哈

旺樟 说...

我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