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C'est La Vie


以前还蛮执于每一件事情,都需要一个理由,
一个理由去追求,一个真理去投入,
后来越发长大越发觉,
其实很多事情,很多的矛盾,
在地球转了很多圈,
最终也还没能理出一个什么所以然。
没有理由诠释,没有原因解释,
那便也是给自己的一个容易快乐的权利。

当初的不解,当初的困惑,
自怜自哀的时候,
若些时,
而自己却在某个情绪或行为上,
发现自己原来和之前不谅解的人所做的事情似曾相识,
当下才察觉,
原来这种行为终于是能得到解释和释怀的。
原来我也有你的影子,
我也许只不过是换了一个角色而已。

有时候,
会听到朋友说,越来越难从我脸上看出些什么,
其实不必太用力试探,
能让人懂的,
其实也许早已说出口。

~Quand je pense a toi~
很想写一封信,
有时候很多东西想说,却说不出什么,
也许就是沉默,眼前的风景也就静止,
不说也就是一件完美吧。



思念一个人就像风,没有一处是没有风,每一刻人相互思念。
之间好像很多事情未完成,人依然着,风也眷恋着。
一个用心的情意,静静躺在角落处,
酝酿许久的,
至今茫然依旧。


耳边听着梁静茹的C’est La Vie,很喜欢这首..

Ne laisse pas le temps 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别因为时间而感到沮丧 它是永远无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伤里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复一年
时间它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它就是人生

16 条评论:

twilight 说...

刚刚download完她的专辑,在听着……

Invisible 说...

这是首新歌吗?

人生有起有落。要学会如何面对和适应。

Vincent Cho 说...

我贊成,有時候沉默就是一種解答=)

ET 说...

赞!

新歌咩?没有理由我不知道咧……

sushi 说...

C'est la vie~ 这就是生活,
恩...长越大越发觉自己比以前沉默...
(虽然你们平时看不出来~但我知道的~哈)
变得不想解释太多...
解来解去,会觉得自己很"瞎"...呵呵~~
祝你有个美好的人生~~ ^^

胡狼 说...

旅行回来,心境远了

~Will~ 说...

好有意思的一首歌!

JR 说...

对,思念是风,无孔不入。

嘿,我回来了哦!

Tze Yik 说...

生活就是要活出自己,让生命不要留白~

C'est La Vie!

Beck Lim 说...

思念像一阵风.......
那么 你思念的人是......

jasmine 说...

twilight,
这次的新专辑,真的很动听,反复听啊听~

invisible,
嗯,是新歌!
人生永远都在学习着适应着..^^

vincent,
沉默的解答啊~~
唉。。。有时候就也是难受的。

et,
哈哈哈~就是新歌,还是新鲜热辣的!!

sushi,
真的看不出喔!!哈哈哈~
你已经在解释了...
不过,我了解你说什么的。 ^^
也祝福你!

will,
有意思咧~呵呵

Jr,
嘿!!回来了哦!
思念是风,真开心你也赞同!

tze yik,
C'est la vie!
yaya!

beck,
你也赞同吗?

jasmine 说...

胡狼,

呵呵~不关旅行的事吧???哈哈哈!
可能是year end的关系~嘻嘻

翼術家 说...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同樣都是梁靜茹的歌
送你一首茉莉花


歌曲:茉莉花
歌手:梁靜茹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麽都好
誰當我情人做夢都會笑
我忘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辛酸走來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麽好
你爲什麽不要
爲什麽不要
嗚呼......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誇
茉莉花呀茉莉花


*在KTV這首茉莉花很難唱耶

jasmine 说...

翼术家,
嘿~
谢谢你这首茉莉花~
嗯,你也喜欢这首哦?
的确蛮难唱的,

这首歌的确蛮有感觉的。

翼術家 说...

我喜歡一首歌是先從它的歌詞
而茉莉花的歌詞真的不錯
那條魚唱起來味道也很足
淡淡中釋放濃厚的情感
確實很贊

那茉莉你自己唱茉莉花是怎麽樣的一個感覺丫?(好奇)

jasmine 说...

这首我没在K房唱过咧~
倒是会跟着哼唱,
这首的曲子有点悲伤且带点无奈,
却也感觉思念满满。

我喜欢一首"小茉莉’
杨丞琳唱的,听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