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Life is....無與伦比的美麗

星期天去了Live & Loud KL Chinese All Stars Concert,
谢谢kahyan的票,如果下次你要邀请我看演唱会,
我会赏脸的。哈哈!
张惠妹是压轴上场,这是我第三次见阿妹了,
上次她来马的演唱会,我也有去,
她的舞台魅力当然不用再多说。
可惜梁静茹没唱Cest La vie,她明年会回来开四面台的演唱会哦!
到时一定要去~
终于听到郭静唱歌,现场功力也很不错,
她的第一张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你们可以去听听看,没有介绍错的啦!哈哈
张震岳最后的“自由”演唱完,
大家都情不自禁想喊“安歌”呢~他实在很酷!

我发觉自己真的很爱Live show~ ^_^

~~~~~~~~~~~~~~~~~~~~~~~~~~~~
我又要介绍新歌给大家了,我也发觉自己真的很爱听歌。
套一句g说过的话“真正的博客,无时无刻都想到分享”

蘇打綠,民谣摇滚风格的乐团,
主唱青峰的创作实力,在专辑里表露无遗。
他写的歌词实在太动人心玄,
有时候,只需要看歌词,已经感动满满..

这次要先介绍的是这首“無與伦比的美麗”,
是青峰第98号创作,是他写给张悬的一首歌。
歌词引用了他和张悬的短讯内容。
张悬《my life will…》专辑里的一长串的感谢名单中的一行:
“青峰,蝴蝶,草原,你”。
-早已经为蘇打绿这次的新专辑埋下伏笔了。

这是一首关于希望与陪伴的歌,当我们孤单的时候,
有很多力量在我们的身边,
这些东西是无与伦比的美丽的。”——青峰

無與伦比的美麗
词/曲:吴青峰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当已经去到极限,我说你無與伦比,
这还有什么形容词比这个更为贴切了呢..




19 条评论:

g 说...

这首是目前g最喜欢的歌:
~无以伦比的美丽~

谢谢妳~

Vincent Cho 说...

阿妹上次來馬的演唱會我們也有去看哦,應該是2003年沒錯吧?我還記得當晚大家都很high盡興而歸^^

而這首《無與倫比的美麗》就是早前g送給我祝福我們的歌曲,我又怎會不記得呢?實在是很棒的一首歌=)

周小芳 说...

“真正的博客,无时无刻都想到分享”

赞同!

好好听的歌,谢谢你的介绍!

jasmine 说...

g,
嘿!原来你也喜欢,嗯,我是从电台听到,一听到,便喜欢上。
谢我什么啊?哈哈~我就像你说的-无时无刻都想分享。^^

vincent,
嗯,我忘了几年前了,在默迪卡体育场的,我们应该是看同一场的吧!哈哈~的确很难忘。
这首原来是你的礼物歌,很棒!

小芳,
赞同咧!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认同。

ET 说...

真正的博客,无时无刻都想到分享香肠!

Vincent Cho 说...

她的演唱會入門票我還保存著呢^^下次可以blog一下~

天行者莉璐金 说...

看live show的感覺真的很爽^_^
可以感受那種音響

天行者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

JR 说...

et,恶心的家伙,还分享香肠嘞...

jasmine 说...

et,
看来你还念念不忘那天的RM5的香肠....

天行者,
好像说起苏打绿大家就先想起“小情歌”。。
嗯,那首的确很动听。^^

jr,
哈哈哈~香肠会恶心吗?那天你也有买喔~嘿嘿

jasmine 说...

vincent,
哇~你还保存哦!几时要blog一下??哈哈

宝蓝俊 说...

谢谢分享~ ^^

Crayn Tay 说...

i love C'est La Vie...

就像我们一样。虽然没有见面。但是你我的文字就是一种相逢。我在新加坡的静茹宣传期,就听了好几次他唱现场的C’est LA Vie….太好听了。也很喜欢它背后的故事。新加坡演唱会我买票了。马来西亚的会在年尾。希望到时可以见到你。我再静茹一月份的宣传期,会回去。

thoo2 说...

我也是很喜欢,喜欢这首歌。
http://thoo2.net

vteck 说...

我也喜欢苏打绿
最近iPod里就无止境重复播放着他们的歌,呵呵~

jasmine 说...

宝蓝俊,
不客气。

crayn tay,
文字已经是一场相逢,嗯,喜欢这个说法!
马来西亚的在年尾??好久哦。。
那么你回来再联络我吧~ ^_^

thoo,
嘿~你好像是在新的博客哦!原来还是很多人喜欢的。

vteck,
嗯,今天去问了唱片行,暂时还买不到。。

旺樟 说...

爽!!

其實真的還挺喜歡張震岳的欸!
他是齣名的搖滾歌手...

可是近期好像改變了路綫...

jasmine 说...

旺樟,
呵呵~摇滚可以激情也可以抒情。^_^

xiangxi 说...

我超爱Live表演,尤其有Live Band。

iplaywithheart 说...

苏打绿和张悬,都是我喜欢的台湾独立音乐人.
青峰的歌曲,还是最喜欢他写给杨乃文的女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