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夕阳。缺氧

(摄于中国江苏省无锡 - 三国城之太湖的夕阳)


船游在太湖
心绪却神游

思念有一种深不可测的能量
带人飞到无边无际辽阔的天空之上

夕阳可以用一粒来形容吗?
一粒夕阳无限好

无论走了多远
无论分开多久时间
无论地球在变
无论风景多扎眼
无论你身上什么行头
无论沉默寡言
我也对你坚定不移

^最小的海,就在恋人的眼眶里^
因为那个人,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如何 - 曹方

9 条评论:

g 说...

思念是一种病,g病了~

song_4ever 说...

我好想念你...

Sheali~雪莉~ 说...

你在想谁?

Sheali~雪莉~ 说...

你在想谁?

想念到缺氧?来,我帮你做CPR

Vincent Cho 说...

夕陽無限好~
讓人倍覺溫暖=)

xiangxi 说...

小王子悲伤的时候喜欢看夕阳。
我喜欢观看夕阳的色彩,不管什么心情。看它不停的在变化,是美丽的,也很短暂的就消失了。

呼吸者 说...

哦,剛好我也在想你了…
感覺到嗎?

iplaywithheart 说...

选择留言,因为看见最后那段"最小的海".
夕阳无限好呢.

黄治纲 说...

走过2007年的岁月,收拾旧往的心情,准备迎接未来2008年的挑战。人生总难免会遇到不如意,不开心的事情。无论如何,生命总要继续往前走。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面,祝福你跨越自己的人生,挑战自己的生命。活在一个有使命的2008年人生旅程。(黄治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