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好消息

喜欢买唱片或影片的朋友,有好消息告诉你们~

环宇娱乐PMP Entertainement 10th Anniversary 大促销
在今天12月7号到9号,连续三天,9am-9pm


要知道地点可以点击图片。


我刚才下午去了一趟,现场最便宜的可以去到1片1元,
包括韩剧啦~日剧啦~港片啦~偶像剧啦~
不过,我比较不常在家看戏。
你也可能会在无意中发现你以前很想买的唱片,
或者是你喜欢的歌手以前的专辑,
正版2片10元,太便宜了~

如果你要找现在火热的CD,在一楼,全部一律折扣20%,
这竟然包括我5天前在谷中城新买的CD,
我买的时候是没有折扣的.... >_<

如果你要买电影片DVD/VCD在楼下,全部一律折扣30%!
我买了2组演唱会DVD,(共2张CD,4张DVD)
现场要满100元才可以抽奖,我还欠0.70仙,那么,可以抽吗?
服务员很好,可能看我漂亮吧,(哈哈哈)也让我去碰一碰远气,
其实有什么大奖我也不懂,我抽到了一组电影明信片,
My girl & 1 有谁看了?
看到一张很有意思,很熟悉的一句话。


當我呼唤你的名字時,你都会回应我吗?
When i call your name,will you always answer me?

这个周末,还要再去看看。。

6 条评论:

g 说...

就是那个很漂亮的果然有着数~
有sodagreen最新的吗?

jasmine 说...

苏打绿的我那天在rock corner问了,
因为本地还没有代理,说要再等2个月左右,
他说到时能帮我订购。如果到时有消息,我再联络你,之前的专辑我也蛮想收集的呢~

song_4ever 说...

哇......为何不是在我这里?
想找黄韵玲以前的唱片呢!已经绝版了...
哎......

xiangxi 说...

wow, 有时间一定去看看有没有想要的。

thoo2.net 说...

嘩!!!
可惜我不能去買!嗚嗚~~~

天使 说...

waaa...
是不是要zap lap了??
所以卖到那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