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借我


有一个想法
使我开始有个计划
这个念头好像越来越强烈
我突然没有耐心
想快点 重拾自由自在的翅膀

这时候 才惊觉我的勇气 躲去哪里了
谁,可以借我?


9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我挺你!

(是否終於要上來找我了 ^^)

夏娃 说...

我把我的神经分一半给你 囧

小泽 说...

有想法是好事,没勇气也不是坏事,又是就算有勇气,也只不过多了一个证明罢了。

勇气是当自己不经意时涌现的,给不了你。。。

墮天使-祥 说...

我把我的勇氣給妳。

別小看它,它讓我放棄國際大企業的工作,全職做一個無業遊民。

Vincent Cho 说...

打暈妳再催眠妳就行了,呵呵!

Exdeath 说...

即使我把全部勇气借给你,都不够你用,更何况不是你的。

Tze Yik 说...

勇气是自己给自己的。做了决定就不要犹豫勇往前进,成功是属于用信心创造未来的人!加油!

.亮 说...

茉莉,敢敢来!失败了我负责......

mayshy 说...

加油!
鼓励自己,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在世间。
曾经也和个朋友约定过了
若果某天我们一方缺乏勇气做某件事情,对方都要给他勇气替他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