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圣诞。宠物


^
洛奇:(低沉且"感性"的声音)“嗨....各位....请猜猜我是谁~”
(主人和我说hor~酱半遮眼睛,会很有“神秘感”兼有型的wor!)




^
洛奇:(心里碎碎念中)ahhhh~~~ai...好了吗?
好难应酬的主人哦!拍好了没啊~




^
洛奇:V字手势-就是那个很漂亮的茉莉主人的
(因为我的手指/脚趾都做不到V...)




^
菲菲:圣诞小可爱终于出场了




^
菲菲: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哎呀,我的大袜子还没买呢!


13 条评论:

aLExpikachU 说...

好可愛的狗狗!:D

一直都想養狗

家太小

贾斯汀王子 说...

好乖,还会乖乖让你戴帽子拍照

是我家的狗,早就跑人了

墮天使-祥 说...

好可愛的狗狗,尤其是菲菲。

song_4ever 说...

它们不知是否暗中流冷汗...
菲菲的毛长得还真快...

Rachel Core 说...

菲菲很可爱哦~!

Invisible 说...

两只都很上镜咯!

思斌 说...

带了那帽子看起来很得意哦~

圣诞快乐 :)

Jen 说...

菲菲好可爱哦~~~
还那么乖看着镜头!!!
嘻嘻
觉得菲菲的脸型很适合那顶帽子

Tze Yik 说...

kawai ne.. Merry Chritmas loe!

小泽 说...

好可爱哦。。。
都是你的狗吗?

夏娃 说...

菲菲好口愛 =v=~

Vincent Cho 说...

哎呀,你的狗狗好可愛哦>.<

spArrOw 说...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