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跨越圣诞


平安夜跨越圣诞节的12点,
我一个人回家。
他们还在BBQ,有的还在喝茶,
我却选择回家。
12点,
在家听得到烟花的声响,
可是望出窗外,却看不到烟火的绽放。

听到了未必就是近在眼前的;
看到了未必就是远在天边的。





圣诞老人爬不进来
因为我家没有烟囱
圣诞老人不敢进来
可能怕狗狗会咬他


圣诞袜就挂在床边
里头还是空的
心愿也是空的
接到几通祝福
心里却是满满的

今夜,幸福太拥挤



13 条评论:

贾斯汀王子 说...

我还以为你会去喝茶

有点小失望

呼吸者 说...

夜深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划过时,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亮 说...

你的狗很好骗,哪里会咬人?

干嘛那么感伤?来给你一个抱抱,去去~

Vincent Cho 说...

我都沒有聖誕老人的襪子呢,呵呵!

Tze Yik 说...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Invisible 说...

圣诞节快乐哦!
新的一年,愿你万事大吉!

夏娃 说...

聖誕快樂^^

思斌 说...

呵呵。。。我也不喜欢拥挤的圣诞。

你没有被那袜子熏到啊?哈哈~

jasmine 说...

王子,
昨晚你有去哦??哎呀!!(暗捶)
不要失望,我们再约。。

呼吸者,
>>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
很喜欢这句。
^^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listening:思念是一种病


亮,
很好骗!?哈哈,你说哪一只?
呵呵~

vincent,
我也是第一次买的。^^

tze yik,
圣诞节快乐!
新加坡圣诞节的气氛一定好好吧!!呵呵

invisible,
我也祝你万事大吉!!
感觉农历新年快来了!!哈哈

夏娃,
嘿~圣诞快乐噢!

思斌,
我那个是新的啦,也穿不下。。。哈哈哈^^

song_4ever 说...

可惜我不在你身邊......
哎......
> <

mayshy 说...

圣诞快乐~
每次在平安夜接到朋友来电祝福
总是觉得暖呼呼的
没有心愿而自然饱和
格外幸福
祝福~

1046 说...

臭臭~两年没洗了的祙~

sushi 说...

嗯~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