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被砸碎



下午看到别人的车停在路边,镜子被砸碎,心里还在深深暗叹。
晚上去取车竟看到自己驾来的车,镜子也被砸碎的看起来很“干脆”。
2个被砸的地点就相隔不远。

看到此情此景,愣了。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楞了之后,赶快检查车上贵重物品,
thanks god,它们都还在,
除了一个SmartTAG,里头还有刚增值马币150的touch n go被偷了。
最重要车也还在原地,
我要庆幸这是不幸中的大幸吗?

一车玻璃碎片,一片狼狈的心情。
一个国家的贫富和平,就看偷抢的数据多寡。
这社会是怎样了,我们生存着,是那么地不安全。

这辆车,明天一早就是一对新人的结婚专车,
竟被一个可恶的贼搞砸了。够力hor?
很自责,麻烦了。

谢谢韩士,是你一直帮我清理,任我一直在傍边发愣,
谢谢你的礼物,要谢谢这个青色的,不是它,
可能就没人来帮我把碎片吸干净,你没被割到吧?
原来你是有经验,2个月前也被砸镜,怪不得手脚看起来很熟练。呵呵!
你是我心目中最“掂”的老大!!(要卖口乖~嘿嘿)

谢谢sushi,麻烦你了,你真是“抵锡”,谢谢你。
谢谢yan,半夜三更不睡觉还发"案发照片"给我。
谢谢其他人还在现场陪我事后安慰我。

paiseh....
茉莉花被惊吓到花容失色被你们见笑了。
真是出糗了!!
(突然发飙)气死了啦!!!!

38 条评论:

Rachel Core 说...

近来要是晚上是一个人驾车的话要小心点。

夏娃 说...

說真的你很冷靜囉
如果換成是我
我應該會先嚎啕大哭再說= =v

donlim 说...

这种事情不懂可以用见怪不怪来形容吗?唉~ 车还在就好,结果新娘车如何解决?

g 说...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jasmine 说...

rachel,
就是尽量把车泊在视线里,就是最好了!!
哈哈

夏娃,
其实昨天眼泪流了2滴,你没看到而已..
哈哈啊哈~

donlim,
现在“抢救中”,应该来得及。希望是。

g,
^_^

墮天使-祥 说...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可能那擋風鏡已經有裂痕了,經匪徒一敲,就免除日後走到半路粉碎的危險。

不過那地方已經不安全了,最好另尋他處泊車。

那是什麼地方?讓我日後小心點也好。

最重要還是妳的安全,沒事就好。

爱睡觉的猪 说...

这样的经验我有!!还是在我弟弟结婚当天一早发生的。
很无辜,我车里没有一间昂贵的物品。而是那些王八蛋只为了看我locker里有没有贵重东西。
有人还记得拍照,我只记得我第一句话就是“鸡蛋糕”!

Vincent Cho 说...

下次盡量把值錢的東西藏好,最重要自身的安全!

Invisible 说...

幸好你没事,2008快到了,坏的都快过去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你还蛮冷静的~没事就好。

我今年6月时候去kuching比赛也看过酱的情景。
前座两个和挡风镜全部碎完

.亮 说...

我还真的后知后觉。来抱一个压惊(还是增加你的惊吓)

来看乌龟平衡平衡一下吧!

jasmine 说...

祥,
那车才半年而已。。。-_-||
谢谢你的安慰。^^
是司机旁边的玻璃镜,
的确这里cheras的治安越来越糟糕。。

爱睡觉的,
结婚当天!!够力。。
唉,如果车能缩小放进口袋泊好就好了。。。
呵呵~

vincent,
是的是的,这是一个警惕。会小心了~^^

invisible,
坏的统统离我们而去!!耶!
2008新年快乐啊!


遥望天狼星的你,
切身感受了。气死了啦!

亮,
抱你的头!知道就好啦~
乌龟哦。。。那你放到农历新年吧~嘻嘻

Yan 说...

车牌几号? XD

安全就好。:-)

hanz 说...

我有一两次在停车场找不到车子的经验,车子被拖走后看不到车的踪影,车镜被砸碎后很冷静的检查有什么不见... 当时的我异常冷静,应该是愣到不懂怎么慌吧!基本上我觉得那是身外物,所以自身安全还是最重要。还好我们的茉莉够淡定,虽然眼泪在框框里跑圈圈,还不至于嚎啕大哭下衰我们这样型的博客们(欠扁的说,嘿嘿)嗯,给我们美丽的茉莉一个拥抱,安抚一下被砸碎后的心灵。[Hug]

贾斯汀王子 说...

没想到昨晚发生了那样的事啊!我还不知道耶…
但是,最重要你没事就好了!

jasmine 说...

yan,
哈哈~你要买字哦?

韩士,
你就是属于冷静型的咯~~呵呵
你酱忙连我眼眶湿湿,你都看到!?

>>>嚎啕大哭下衰我们这样型的博客们,
我也是很型的嘛~所以要忍!!哇哈哈哈~
[Hug]

王子,
是咯,下次不要去那里了。。。。呜呜。

song_4ever 说...

你没事吗?????!!!!!!!
@.@
.亮,不准你抱!我来抱才对!

(闪)

youzi 说...

或许博客应该也来反社会犯罪运动了。。。

胡狼 说...

人没事就好,如果下次再发生(最好没有),记得立刻打给最附近的朋友来帮忙,不要独自留在现场

小泽 说...

人没事就好,我的车镜破两次了。幸好有保险,要不然就穷死了。

SMART TAG的确是他们的目标,不能放在看到的地方。

sushi 说...

来来来~ 任你"锡"~~ 嘿嘿~~

cheeseong.com 说...

刚到家就看到这坏消息……

换个烂车吧,这样会比较安全。

wk 说...

是看到绑美美的新娘车所以敲?还是smart tag惹眼?

唉,几年前我的廿年车还不是一样被砸窗,而且还偷了那个不能唱的唱机⋯⋯

JR 说...

在OUG啊?你车子停哪里?

最重要人没事,下次见到你的时候还是美美的。车子就当作花钱消灾吧...

Catherine 说...

还是那句,人没事就好~~~车子还在,是不幸中的大幸...

cheras这里,车子被偷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在康乐区,甚至试过停在屋子里kancil,在身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被偷/吊走了。

我会说吊,是因为当时屋子外面有车子挡着了,再怎么神,也很难把车子给驾出来。再加上发现不到铁门有敲开的痕迹~~~所以,现在的贼,的确很神了!

平常自己一个人更要小心自身的安全~~~

我是不是应该要开一个博客武术防卫班了啊?:P

sido 说...

很可怕下,給我的話我看我會呆著無法出聲。

地點在cheras哪里?說來讓我們提防下。

.亮 说...

你..你...你要抱我的头?不需要那么亲密吧....

赛柏拉斯 说...

和你一样,心疼的不是被砸碎的镜子,而是这号称先进的国家,还存在为了车内碎钱而破车的人。

没事就好。

車太炫 说...

啊~今天突然有feel回來這邊...怎知...[@_@]
真的人沒事就好。蕉賴的治安真的亮紅燈。
還好妳的車子有tinted,不然要處理那些玻璃碎片真的很要命~
祝福妳...出入很平安!
看到車鏡破裂,車的心也痛了~
[迷:喂~~~人比較重要不是嗎?] XD

munwey 说...

就为了那张smart card 啊!
幸好是小镜,就当破财挡灾。人没事就好

mayshy 说...

还好只是车
毕竟钱财身外物
有听过很多case了
就是为了smart tag或者是类似书包背包或laptop包包而被人砸碎镜子
所以这些看来会惹人犯罪的物品
还是不要放在车上,锁在抽屉或者后车厢好了
抱抱~~~破财挡灾!

jasmine 说...

song,
你们2个。。。。-_-|||
我没事,谢谢关心哦!哈哈

youzi,
好,我一定参与。

小狼,
嗯,我会的了,谢谢关心 ^^

小泽,
嗯,现在不敢把smart tag粘在玻璃上了。。
唉~懒惰的教训啊!呵呵

sushi,
哈哈哈~那你不要躲哦!

cheeseong,
唉~(扮感概中)是祸躲不过啊~ >_<

wk ,
那时车还没扮美美喔。。应该是后者。
偷你唱机的贼可能也会自认倒霉。。。哈哈哈

jr,
不是那晚啦,不是OUG,在cheras某著名购物广场附近。
哎哟,不会只是下次美美的啦,
因为每一次都是那么美~~
哈哈哈哈(自己讲了都会顶不顺~ ^^)

cat,
博客武术防卫班!!!很棒耶!
是不是真的啊???我要报名!

sido,
嗯,我也呆了一下下的。。
总之下次泊车尽量小心为上,不要怕麻烦。

亮,
我无言。。。

赛柏拉斯,
嗯!!对,我的感想就是这个!

车,
车迷果然是车迷 [昏]
我没事,谢谢关心~~
下次不要等有feel才来哦!!呵呵

munwey,
我要庆幸只是为了那个smart tag吧~
不然还有其他的话,我。。我。。我。。
*touch wood*
^^

mayshy,
对对,人总要在得到教训后才会铭记于心。
以为报纸上新闻上的倒霉事,是轮不到自己,
其实都在周围而已。。。
【抱】

spArrOw 说...

把不愉快留在2007,再半个小时就是2008了,祝你2008一切顺心!

Oracle (欧洛格) 说...

我也被砸过……不见掉的也是刚刚relod的touch n go卡……还有一堆散钱……

死毛贼,你为了你一时的快乐你知道我要承受多久的伤痛吗?

他们是不是有detect touch n go的仪器的?我那辆烂烂小车也敲?旁边一大堆看起来富佬很多的都安然无恙。

文字君女 说...

你没事就好。

sheali 雪莉 说...

你还好吧?
吓死我了!

孙文部落 说...

10月,我的车子也被砸了!不见了电脑,电话,摄影机。损失了几千元,正是龟孙王八的鸟人,害死我!

kinki711 说...

omg glad you are ok!

well malaysia is like tat. Most important is you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