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想去的地方

几米绘图-地下铁


星期四 一月十日

一个人可以什么都不带
只要用你的眼睛 画出风的模样
只需用你的耳朵 写出心的位置
问你
最想去的地方 在哪里

偷偷告诉你
其实我已经不再眷恋你给我的那只粉红色大象了


茉莉译:粉红色大象-不可思议的幻想


9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她在的地方,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ET 说...

粉红色的大象哦?你知道外星人想到什么吗?

哇哈哈哈哈哈哈 ~ (还在狂笑中……)

song_4ever 说...

星期四 一月十日,
我竟然还有工作,无法上网与你虚拟谈情...

Invisible 说...

今天陪朋友走街。

胡狼 说...

怎么那么巧,我也是刚写了一篇用几米的图表达的,呵呵

龟头 说...

看了几米的画集,心理总是会酸酸的。


大姐,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Vincent Cho 说...

粉紅色大象,令人充滿遐想…=P

Tze Yik 说...

眼睛可以画出风的样子?如何画?

Wois 说...

你不再眷恋
但你无法否认你是在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