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说男人之标点符号

可以让女人有好感的男人不一定是靠外貌和身材,
只要一个男人有风度,
就算他的样子如八两金也会像金城武般有吸引力。
风度是出自本能,
简单的有-送女人回家,
难度的有-替女人在众人面前承认那屁是他放的....


我欣赏有风度的男人,
一个有风度的男人总是魅力四射。

如果再加上男人有一贯幽默风趣但不失礼的说话方式,
那就更加分了!
试问哪个女人喜欢和一个连聊天都像新闻播报员式的男人约会呢?
一个幽默的男人,和他说话就像看喜剧那样哈哈大笑放松心情,
你知道吗?女人会很愿意花时间对着这样的男人。

男人不一定要有大学文凭更不用有什么学位,
只需要比女人什么都懂得那么一点,
并且会修马桶,通水喉,换灯泡,
而且有力气搬煤气,搬电脑,搬冰箱,
最好当然还有的是---持久!!
(喂~别想歪,这里的持久是指陪伴逛街的时间啦!嘿嘿)

如果还拥有一对会聆听的耳朵,聆听女人的心事,
你既是女人心中的一个惊叹号!
可惜的是,
往往惊叹号到最后都变成了感叹号啊!

细心的男人总有一股慑力,他那么忙于工事,
还不忘关心女人的心情和生活,
忙碌中不忘一个短讯,
眉头锁了电话来了,
这样的男人是一个逗号,
停留在女人心中的逗号。


相反地,
如果男人的虚寒问暖习惯给予他身边的女性,
暧昧的女人从公司的接线员到未曾见面的网友,
如果博爱是他的招牌,
这样的男人理应只能是一个句号。

爱上他便是一首悲歌的开始,
那倒不如赶快补上一个句号。


如果男人的承诺只是所谓的花言巧语,
“承诺”在他的字典里的解释只是“敷衍”
虚情假意的男人只能是女人生命里的省略号,
连画上句号也怕来不及,
只能用省略号快速带过...

25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wow,用标点符号来形容男人!强!
什么时候也写一篇女人?^^

墮天使-祥 说...

寫得好。

可是其中的一句刺入我的死穴,我想除了現在我的女人,沒有其他的女人可以接受。

心真的很疼,對不起失陪了。

阿恺 说...

當男人強調女人只喜歡用金錢來衡量男人的時候,我只會出現“冒號”, 就如=__=" 哈哈哈哈

那個‘虚寒问暖习惯给予他身边的女性’, 我也遇過,只有給他一個句號。

哇~茉莉,你好厲害。這篇醖釀了多久?

aLExpikachU 说...

"难度的有-替女人在众人面前承认那屁是他放的...."

我还在等待着敢为我顶的男人

Vincent Cho 说...

哈哈,我很喜欢这篇用标点符号来形容男人!其实博爱的男人相等于烂爱…要不得~

kns 说...

这篇很妙。只是,年轻的女人却往往会用错标点符号。

恩妮 说...

真是赞!

如果还拥有一对会聆听的耳朵,聆听女人的心事,
你既是女人心中的一个惊叹号!
可惜的是,
往往惊叹号到最后都变成了感叹号啊!

这段真绝啊!哈哈哈哈

song_4ever 说...

假如那个男人表面上看来是惊叹号,但发觉......他“不能”的话,是什么号?

文字君女 说...

加上好厨艺,oh yeah~

不过十全十美的男人好难找哦。二十四孝的还比较容易一点。

字言字語 说...

寫得不錯…
加油~!

我喜歡最後一段詞…

hanz 说...

茉莉,你很美丽~
真的。

龟头 说...

没有人是完美的啦~~~尤其是男生~~

xiangxi 说...

用標點符號來解讀男人真是絕!
下次女人遇到反感的男人,送他個符號,再叫他來看這一篇。:)

思斌 说...

我补充一下。。。

如果碰到花心的男生;又不忍心点上句号的话。。。亲爱的女生,恭喜你登上铁达尼号。

胡狼 说...

你遇到多少个惊叹号,多少个感叹号了?

小泽 说...

以你这样来说的话我只能在句号与省略号之间咯。。。可悲!

sushi 说...

照我看来,男人只有 ......
这个符号能代替。

女人也是如此 ......
=D

.亮 说...

我还是喜欢这样的你.用女性的眼光来看男人.

你等我的回应吧!

慷仔 说...

拥有一对会聆听的耳朵,聆听女人的心事,
或许我拥有这种能力,
静静的聆听!

男生和女生是没有区别,
只是各自的需求不一样。

Tze Yik 说...

看来你很清楚男人的心理哦~女人的心理对男人来说总是一个疑问号。

Oracle (欧洛格) 说...

呵!!!写的好!!很赞!

不过很想说的是,可以剔除搬煤气桶吗?你知道一个煤气桶多重没有?!会死人的叻!用推的还无所谓:P

奥古斯丁 说...

很多事情都是大家走在一起后,才发觉彼此的好与坏...
一切都从“有好感”开始;
一切都从“很失望”结束。

p.s:我之前来过哦!你没发现吗?嘻嘻...

sido 说...

內容見血,呵呵

喜歡那句

眉头锁了电话来了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bpchia 说...

我只想为八两金祈祷,
看来更确定他已成了男人的"极品"

忽然想问问他太太,
肯下嫁他是否就是因为风度...

ET 说...

哼!想不到纯洁的茉莉花可以写出酱有深度的标点符号咯!

外星人对博爱的男人很反感,总是觉得他们从小缺乏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