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照片整理-希望之谷2+女博客

趁现在放假了,终于可以好好地整理一些照片了,
补上另一些之前的一趟希望之谷。



shuben你那张“如花照”,
我考虑了很久要不要放上,
最后觉得还是...算了吧~呵呵

韩士,你的表情还真酷呀!!哈哈



一群摄影发烧友,
的确有兴趣学习这种看起来“笨笨重重”的DSRL,OPPS..sorry 是DSLR相机。
胡大哥看见了的话,会不会怂恿我“败家”呀?呵呵!


这是在小马路中间发现的蜗牛,那是向希的手,
今天才知道,她的手是超级的小。



***************************************************************

博客星-新闻发布会
美女齐聚堂 ^_^

怎么大家的头都倾向一边啊?


大家都心有灵犀穿上几何图案的服装,
这证明我们很“夹”..
(sheali,又教多你一个字了~哈哈)

被偷拍...


她们说可爱是她们的“特点”wor.......
^_^


她们还说爱自拍者都有自恋倾向的wor........
+_+|||


15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败家败家!嘻嘻!

墮天使-祥 说...

這篇文章相當有看頭,因為有很多美女的照片。

新年快樂。

.亮 说...

阿花,可以把你偷拍到美美的,让你心动想败家的是DSLR啦.不是DSRL.

song_4ever 说...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呵呵...

Vincent Cho 说...

昨天好像在leisure mall看到你XD

cheeseong 说...

确实是自恋……

Crayn Tay 说...

all the best....

oh ya....wat function a???

sheali 雪莉 说...

哈哈哈,好啦好啦

知道你美啦!

小泽 说...

Emm...
This 2nd big city cover by frost ma? Why can't see any photo of building?

Luckily still have photo of 3 beauties.

小泽 说...

jasmine:
不要意思,想对你说23/02不能到那给你们支持,因为当天我在云顶。

jasmine 说...

invisible,
哈哈哈~你也在怂恿我吗? ^^

祥,
嗯,那下次要有看头的文章就要放美女照片了咯?呵呵

亮,
是地是地!!一时错手一时错手!
好啦,不如你那架D80卖给我啦!嘻嘻

song,
嗯,我终于更新了!哈哈, i am backed!

vincent,
那zomok不要来和我“相认”?!
哈哈 ^^

chee seong,
哈哈~有吗有吗?嘿嘿

crayn tay,
谢谢 ^^
你回来了吗?这个是“大马部落”的第一个公开唱歌比赛,叫“博乐飘飘”。
可以去以下网址查阅详情。http://www.mybloggercon.com/bloggersing/
决赛当晚是在3月1日,你要来吗?

sheali,
哈哈,不敢当啦!

小泽,
嘿!!博乐飘飘比赛日期已经更改了,
确实日期是2008年3月1日!!!
你可以来了!
呵呵

xiangxi 说...

终于都看到这些照片,呵呵,可惜还有很多女博客未入镜。茉莉很美啊,多些自拍也无所谓,但是要小心收藏照片。:p
p/s:我都忘记我的手曾经和没有壳的蜗牛合照。

ET 说...

(发狂中……)

为什么新闻发布会没有外星人的透视装?!你偏心!

jasmine 说...

xiangxi,
是hor~我会小心收藏照片的...
呵呵!

ah books,
是哦!!!做么没有你的照片的??
我没有假假的咯,
真真的咯..我竟然忘记和你拍照..哈哈
下次下次一定记得了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照片都不错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