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年不过如此

去东禅寺的那天是农历年初七,
人日。
是你的生日,我的生日,
是人人的生日。


东禅寺的灯笼,多不胜数;
过新年的心情,平平淡淡。


夜很黑,承托出红的美;
灯亮了,人们把希望挂上了...


宗教总说道:
我佛慈悲
慈悲为怀

我说
最伟大的还是:
以慈对人
己悲背人



刚好隔天就是214情人节,玫瑰的季节。
玫瑰代表爱情,是因为它既美丽却带着刺吗。
不完美的也造就了完美。




那晚巧遇justin王子,和他“拍拖”了一个小时。
卖玫瑰的人问他要不要送花给我,
他的反应很快地兼很大声地问我
“妈,你要花吗?”
(炸到我脸红到~)

justin,后来忘记和你说:
我就是一朵花
你还看不到吗?哈哈哈




一心不二的感情,世间还有吗?
少之又少吧...我想。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中国的情人节。
一年内属于情人的日子,好像还蛮多的,
有情人也好,没有情人也好,
去抛柑也好,去拾柑也好,

快乐就好,
相信快乐是对自己一心不二的。

元宵节快乐!

14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我不快乐。

sheali 雪莉 说...

元宵节快乐
年,就这样的过去了...

Rachel Core 说...

告诉justin,以后要看清楚地势才决定要不要喊隔壁的女人“妈妈”,当心被推入湖中。

墮天使-祥 说...

元宵節快樂。

Vincent Cho 说...

是咯,你是很大一朵花咯XD

均均 说...

好过分的王子,明知人家那么年轻还这么叫!过分x100!

ET 说...

以慈对人
己悲背人

不负我生
不负我心

(越来越喜欢你写的东西了…… 怎么办?)

yicookies 说...

康嫂应该会很开心....哈哈

那个justin真的很坏啦
竟然这样叫你...sob sob

旺樟 说...

“妈,你要花吗?”

哈哈!!我在场肯定笑到爆。。。

小丑 说...

哇。拖到王子的手哦。

有没有不洗手留恋?啊哈哈哈。

Crayn Tay 说...

how u can meet him?? haha ...last time i went to kl for jing ru event...cant meet u at all...but i met prince justin also..hahah

贾斯汀王子 说...

呵呵,我来了~~~
那天我牵着一朵大花到处逛啊,嘿嘿

字言字語 说...

樓上的女生,你們當真捨得推一位王子,下湖嗎? 我倒是想見證下…哈…

原來,熙熙攘攘人潮裡,我們的緣份是那麼薄弱…經不起見面的考驗…

我也在東禪寺…好不好…鳴…

你可以去我家看看…

blackblackheart 说...

你好!
我认得你
在小丑的博客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