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祝福。留念。

话说那天人日年初七,
我们大伙儿一起去到东禅寺拍照。(照片迟些放上)
原来呀~我们的向希就在人日后的情人节生日呀!
我们一起等待一起跨越午夜12点而来临的情人节,
为向希献上祝福。

你看,她那杯生辰奶茶大不大杯?

很吓人的大啊!
结果统统喝了奶茶的都在那晚失眠....


一起和寿星女合照!V yeah~~
(阿恺,你好多张都眯着眼耶...)


指定表情:喜
俊男寿星女照
我最喜欢这张了!!大家诠释“喜” 的表情还不错!
尤其是巴结影像的升杰(后面青色衣服的),
好可爱哟!!哈哈哈...



指定表情:怒
嗯,“怒”的诠释只有前面三个最贴切,
jeff,你的笑容好”亲切可掬“哦~
后面的...尤其是zeroyan。。
你笑得太忘形了啦!!不及格!!


指定表情:当你发觉“性无能”的时候

hmmm.....这张诠释的“最入戏”的非阿亮莫属了(前面橙色衣服的)
韩士(前面黑色衣服的),你怎么还能那么开心啊??


注意:后面的红色衣服的阿国(非博客),
你的表情从喜、怒到男人最痛,竟然都是同一个表情!!


左起是那个传说中88年出世的外星人,
中间的是正牌内向大莉,
右手边就是那个那个..很漂亮的小莉咯!!
嘻嘻...



大莉和小莉
后面那个可以不用管他...他是路人甲
(亮,真会抢镜头)
双鱼+双鱼=祝大家年年有余
(这样也可以??)
^_^Y

14 条评论:

.亮 说...

你有所不知,七仔的表情指导可不容易干.嘿嘿嘿.....

原来我喜的诠释,看起来那么亲切好看的.我自己的照片里都没有这么好看的.

奥古斯丁 说...

双鱼+双鱼=四条死鱼 啦!
哇哈哈哈~~

新年过了,情人节也过了,还是要天天快乐噢!

hanz 说...

有你在开心很多!竟然连“性无能”也搬出来|||

車太炫 说...

看到韓士那張"超期待性無能"的表情,我笑到喘~

sheali 雪莉 说...

茉莉啊!给我照片!

嘉謙 说...

haha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杯

ET 说...

非博客总是很喜欢问我写部落有什么好玩?虽然我觉得很烦不过还是很有礼貌回答:

赚到友情咯。

yicookies 说...

哈~太搞笑啦你们~
为什么没有看见女生诠释情绪的照片的?
不公平喔~

Tze Yik 说...

那杯奶茶真的是举世无双,可惜的是吸管只是一般而已。

龙瑜 说...

哎~为什么没有叫我去...
哎~~~为什么...为什么....

sam 说...

5555555....我要喝 大奶 茶。。。。

BeverLy's Secret 说...

OMG~~
a ton of "teh ais"??

OMG~~

Yan 说...

什么不及格啦...

>.<

xiangxi 说...

我也有女生美美的照片未post。阿kok的表情就是沒有表情。亮和韓士最鬼馬。
旺角它的超級大奶茶,會失眠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