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说男人之"桶"

温柔体贴的男人犹如一个好的灭火桶。
在女人心情浮躁的时候,
你的一双会聆听的耳朵,
一个能让人温暖的拥抱,
你也许不必太多的言语,
不用花费太多于的力气,
就能把女人的火轻而易举的消灭。
你知道吗?女人不是拿来和你练习辩论的,
一句“我懂”胜于千言,
一个“肩膀”胜于万语。


虚情假意的男人就像一个过期的灭火桶。
当你真正需要它的时候,它已经无法发挥效用。
你也许从来没检验过它的有效期限,
还是相信它仍然拥有它该有的能力,
别傻了,所有事情都有它的截止日期,
食物是,人何尝也不是。

谎言再如何高明,它还是一样是一句谎言。
如果虚伪一直是你的面具,就一直戴着好了,
那么完美的虚假外壳才不会有被揭破的一天。

用情不专的男人就像一个水桶,
盛载女人泪水的水桶。

女人的泪水在男人的背叛之下,
为男人而流下一桶一桶的眼泪,
那值得吗?
一个水桶永远就登不上尊贵爱情堡垒的大雅之堂
那又何必为一个没有资格得到爱的男人而掏心掏肺呢?

如果你遇到花心大萝卜的男人,
不必考虑,听我说,直接把他丢进垃圾桶去好了!
不是丢到再循环分类桶哦!
这种一心能二用的男人能生存到现在其实已是极限。

如果你不幸发现他是博爱式的男人,
不必灰心更不需伤心,不用怨叹这样的男人为何还没绝种,
面对这类的男人,就直接把他冲进马桶里!
遇上了除了说s h i t ! !
还能怎么形容?!
那不如直接把他冲进那原本就属于他的地方。

16 条评论:

sheali 雪莉 说...

好吃懒做的男人叫做“饭桶”

墮天使-祥 说...

(被馬桶的水衝擊中)

很多男人都不懂得女人是要耳朵不要嘴巴的(當她們訴苦的時候),我很遲才領悟的道理。

(水濺聲中,終於回到屬於我的地方了)

Invisible 说...

茉莉花总是有惊人之作,嘻嘻!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说...

一用就坏,很有问题的,
十几年都不变的男人叫做“破桶”(proton)。。。

JR 说...

无药可就的男人可以直接丢进粪桶。

ET 说...

昨天酱早回家就是为了要写这个?嘿嘿~

说!你花了多少时间酝酿出来这个佳作?!写得实在是他妈的太好了……

原来,你也有棒棒糖。

孙康 说...

谁要来个女人就是桶来串串看?:P

Vincent Cho 说...

呵呵!一针见血~

阿恺 说...

要沖進馬桶的男人實在太多了,難怪馬桶常阻塞。呵呵~

以前不叫馬桶,叫糞桶。=p

Rachel Core 说...

"你知道吗?女人不是拿来和你练习辩论的.."

这句花说得好,让我想起红苹果,哈哈~
糟糕~!踩过我尾巴的男人我永远记仇的,嘿~!

xiangxi 说...

茉莉,你的男人之‘桶’學問刺中男人之’痛‘,精彩!
男人也可以當女人的好垃圾桶,就是當一個聆聽者,聽了女人的心事不會隨便亂倒出來。

Ecl!5oNz 说...

怎么这么可恶啊... =.=

迷迭香 说...

还真的是各式各样的桶....哈哈


Ecl!5oNz :
小弟...学吔啦!! ^O^

没人妖部落格格 说...

呵呵!阿妖欣赏这一遍文章~说的好好吃懒做叫饭桶~做事马马虎虎叫半桶~没用的男人
叫大便桶~哈哈虽然阿妖是公的但非常认同因为遇过

奥古斯丁 说...

一下是标点符号,一下是桶...
你还真会找“形容词”!
佩服佩服...

yicookies 说...

迟点会不会有男生说你不公平只说男人?

那些博爱的男人真的很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