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生存本是冒险

听过一句话:
梦想呀梦想,
若永远不踏出第一步,
就永远只有



我说朋友啊,人生就像热气球一样,只要把承重的包袱丢掉,
你才能飞的更高和更远;
你的视野才能更加辽阔。

就试一试吧!
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哈禾西

如果没有把这扇门打开,你便不会知道后面的风景是否迷人。
你说,打开这扇门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世间需要付出代价的事情何其多。

想看见短暂的流星需彻夜不眠,
欲变成漂亮的蝴蝶需破蛹而出。

是舍还是得,只在一念间。



人的一生中每一天都在选择,
小至今天要吃什么,穿什么,看什么电影,
大至出国吗,升学吗,换工吗,成家吗,
只要自己选择了之后,
不会听见自己从口中说出:早知我就怎么样,也许就不会这样...
我说啊!
如果人类能够有预知能力,
那就失去了生存本是冒险的意义。

祝福
祝福yan,
祝福JR
你的未来正等你画上色彩,
不用说加油了,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

13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意義深奧的一篇文章。

我喜歡。

JR 说...

这里没有你们,冒险不好玩!

song_4ever 说...

没有祝福我......

> ___ <

Tze Yik 说...

对,说得好!人生本生就是不断的冒险和不停的探索生命的意义!

小丑 说...

我有很多梦。也有很多想。

想了太多,却不实行。

这真的是发白日梦了。

呵呵呵。

我为了我梦想。在所不惜。

Invisible 说...

让你完成梦想的是现在!

.亮 说...

表情严肃,眼神坚定,紧握拳头,深吸一口气,呼出来-我知道了,你知道的.

Beck Lim 说...

来了
写得很深刻
有一种出走的欲望?
走出去 海阔天空~

Crayn Tay 说...

我在尋找夢想的時候,我希望在最後有很多人可以分享我的喜悅。就像以前在畢業典禮一樣,我會叫很多朋友來我的PARTY。

martini's villa 说...

这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了,哈哈。XD

ET 说...

感动到…… 学人家玩真情啦?

最后那句更叫人肝肠寸断……

如果人类能够有预知能力,
那就失去了生存本是冒险的意义。

你的未来正等你画上色彩,
不用说加油了,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

jimmychin 说...

我来咯,到处灌水来增加人气,哈哈

Yan 说...

yerr... 要酱紫咩?

我离开,只不过想偷吃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