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三月的第一天,你来吗


音乐没有界限,音乐没有种族,音乐没有国籍,
但,
音乐是拥有灵魂的。


从小就很爱听歌,记得以前爸爸每次去到广场都会为我买一个卡带,
当时的CD还是奢侈吧!我的全部卡带至今还收藏在家里呢!
记得以前生日时,收到一份礼物,里面全是王菲的专辑,共有八个。
嗯,那时候真的很喜欢王菲,尤其是改回原名之后的王菲,
更是朝着自己想做的音乐而去制作。

我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更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擅长,
如果上帝给你一把好声音,你愿意当一位爱唱歌的天使吗?

爱唱歌的人,就像一个天使散播快乐种籽,
能够让人凝聚目光屏息呼吸;

爱音乐的人,一段动听旋律一句贴心歌词,
足以让人在心里回荡千百回。


这次由大马部落举行的博乐飘飘
主要提供一个平台让大马博客们发表自己的作品和自己的歌声。

你愿不愿意来看博乐飘飘的天使们为我们歌唱呢?
唱歌的人会是快乐的,比赛只是是另一种方式的交流。

如果你的作品能久留心底,这不是巧合而是共鸣,
如果你的歌声能感动人心,这便是心与心的触碰。



若说文字已经能震撼了,
那何况是美妙的歌声在空气中飘扬呢!
那么,这个星期六晚上8点,
三月的第一天,约定你了!
地点:Sunway Pyramid- Halo Cafe

See you there! ^_^



知道图中有多少个星星吗?
博客星!!那就是博乐飘飘很重要的“东西”啦!
(中间的fiffy只是客串,因为它说它太久没亮相在我部落了...^^)


12 条评论:

ET 说...

昨天清清新新小茉莉的出席已经叫人感动。今天的帖子更足以让人以身相许了!不用说谢谢,因为我知道你懂。

Vincent Cho 说...

无法抽身出席,希望你们举办成功!^^

~Keric 盶祎 说...

我去。

天行者莉璐金 说...

雖然天行者人在新山,無法出席,
不過還是祝你們成功!

song_4ever 说...

还是比较喜欢看你的FIFFY出场,呵呵~~

Invisible 说...

当天无法出席,祝举办成功!
图里有14颗星?

Yan 说...

原来星星们都在你家了!

我去!
我要听你唱歌~
啦啦啦...

Yenny 说...

原本不是说2月23号吗?怎么换了时间... 我还是会尽量安排出席的~

jasmine 说...

et,
不懂为什么你和我这样子说话,
我会起鸡皮疙瘩。。。

vincent,天行者,invisible,
嗯,没关系,看赛后报道吧!

keric,
嗯,到时见咯!^^

song,
呵呵~它没有“手”拿mic。

yan,
若我去比赛的话,
赢了可能会被说造马的。哈哈哈

yenny,
嗯,你果然之前病的很严重,没有update消息了,对boh?
改期了啦!!下个星期六,你一定要来咯!
^^

奥古斯丁 说...

会很迟才到,sorry!
不过有到好过没到嘛...
嘻嘻。

我会join你们的2nd round。
可以吗?小莉。

jasmine 说...

Augustin,
当然可以啦!哪里少得了你呢!^^

小丑 说...

我很喜欢很喜欢王菲。

可惜现在她都不唱歌了。

天籁般的声音呀,消失于人间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