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38 。希望 。生日

2008年的3月8日
是国际妇女节 是代表女人被社会重视的大日子
更重要的是
马来西亚大选 人民为自己投下神圣一票的日子

昨天在报纸里看到胡渊专栏写道:大选就像过新年
他好像这样形容道:
今届大选之后,就好像“万象更新 大地回春”一样!
大选日就是希望日,人人怀着希望在今朝。

怎么越说越离题了...呵呵~
这个话题太热了,感觉好像要blog上几句,才算追得上潮流。 ^^

其实人家想说的是....
2008年的3月8日
就是我的生日啦! 我要.....继续发扬吃喝玩乐的精神!喔哈哈~

午夜12点,
生日来了,信息来了,
电话来了,朋友来了,
祝福收到了,礼物收到了,
诚意收到了,卡片收到了,
“偷偷”来我家把礼物放在门口的,
我也收到了。
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说过了,这是一个福份。

生日,为何要许愿..
难道这一天许的愿,会比较容易实现?


还是不够以下的大奶茶大杯咯!!!*气*



~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

22 条评论:

g 说...

j,不错呀!
全人民都和妳庆祝了~

ET 说...

*眼湿湿*
看到这些照片,感觉好多了!

JR 说...

吃喝玩乐阿头生日哦,大件事来的~~当然要大肆庆祝咯...

Yenny 说...

生日快樂~

Invisible 说...

生日快乐!
博客很喜欢和大杯茶哦!哈哈!

龙瑜 说...

我也爱你哦~
嘻^^~

墮天使-祥 说...

生日快樂。

vteck 说...

生日快乐哦!
順便問一下,現在播的是什麽歌,誰唱的呀?

Just .. JesS 说...

生日快乐 ~

不是生日许愿比较容易实现
而是有很多人的祝福,一切更顺利了

愿:美梦成真

jasmine 说...

g ,
啊哈哈~还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的..

et,
你还好吧?

jr,
谢谢你在澳洲都没忘记我,感动到!^^

yenny,
听雪莉说你原本要来的啊?谢谢。

invisible,
嗯,只是碰巧碰巧..嘿嘿

龙瑜,
那我们是互相相爱咯?哈哈哈

祥,
谢谢你!

vteck,
谢谢。
这首歌是王菀之唱的,歌名是“学会”
是她第一张国语创造专辑。
里面有些是她写给其他歌手唱的粤语,现再重新制作,再由自己演绎,是很棒的一张专辑。
喜欢苏打绿吗?里头有很多他们的合作,
去试听吧!! ^^
再推介里头的一首给你:“你是我最爱的人”

jess,
谢谢!哦,嗯,对!应该是这样的。^^

Vincent Cho 说...

嘻嘻!出生在今天,也许将来妳会是国家女性代表也说不定!=P

小泽 a.k.a. DSvT 说...

生日快乐,朋友。
我好像很迟才给你说哦。。。哈~~
不好意思最近忙着换人事调动,好烦。

希望你在这年顺顺利利,身体健康。

vteck 说...

我去找找看,谢了
哦对了,我终于刚买了《无与伦比的美丽》,呵呵~

jasmine 说...

vteck,
大马找的到苏打绿的专辑?
要定的吧??

vteck 说...

我在新加坡买的。
之前就有卖了,但是贵得离谱
前阵子苏打绿来宣传才降价的
要我帮你买吗?

找到王菀之的专辑了
满好听的。比较喜欢她的慢歌。
谢谢推荐~

jasmine 说...

vteck,
喔! 是在新加坡买的。
嗯,不好意思麻烦你。

不客气,好歌是应该分享的。^^

Jen 说...

和我朋友同一天生日哦,三八妇女节。迟了很久的生日快乐...
女人,越活越精彩!

Crayn Tay 说...

我。。茉莉花,對不起,我該死。我既然不知道你這位大美女的生日。

jasmine 说...

jen,
是吗??我还没认识到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妇女节,都是我们女人的节日啦!
一起继续精彩!

crayn tay,
不要说到“死”那么言重啦!!哈哈哈

ET女子 说...

看到你的生日吓到下~~我三月九哦~~
慢你一天~不过我们一样是双鱼座~^^

jasmine 说...

et 女子,
哦~是那样啊!!
如果同一天就是我吓到了~哈哈

OTJ a.k.a 班导 说...

嗨,你好!
你的生日竟然和我同一天叻!
我也是3月8日生日的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