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博客星诞生了



曾几何时,网络给我的感觉虚拟又遥远,
曾几何时,网络让我们变得接近又真实。


昨晚的博乐飘飘,已经顺利落幕。你们办到了。真的做到了。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动力,什么样的力量,
让你们任劳任怨,通宵挨夜去完成这个当初只是随口而出的想法呢?

还没比赛之前,我已经反复去听原创组的创作,
我本身很喜欢很喜欢眼神开口的这首歌,
不论是歌词和曲子都是配合得恰到好处。
恭喜明汉获得:最佳作词奖

原创组冠军:陈锦煌
他的声音实在很扎实且成熟!!
和他年轻样子似乎好不搭。。呵呵
还是要说,演绎的很好,听了让人很悲伤的一首曲子。
歌名是灰色心事,果然很灰...

还有狄伟绿行,利用旅行和绿行的谐音,很有动感很轻松的一首歌。
喜欢末端的那句:旅行的意义,我和你。
早已预测你会是三甲以内。果然。

恭喜获得原创组:亚军


管启源!!他很man. ^^
他的词,我实在太爱。


你看阿管笑得多灿烂。哈哈哈
评审和一群参赛者合照。

得奖名单
原创组冠军:陈锦煌-灰色心事
亚军:陈狄伟-绿行
季军:庄润聪-My Dear Friend
最佳作词奖:陈明汉-眼神开口
最佳作曲奖:颜嘉莹-灰色心事

非原创冠军:刘国顺-熟悉
亚军:庄慧娴-Lydia
季军:雷升杰-男人KTV



原本纯粹的部落格是为了写写心情,
发表不会被退稿的文章,让自己有一个记录生命痕迹的世界,
我没想到这也是个缘分,让自己有一个丰富生命记忆的开始。

感谢特意前来出席的朋友们,你的到来,就是一个鼓励,
没能出席的朋友,下一次吧,只要你有心,那就不会迟。

10 条评论:

JR 说...

恭喜你们啊,终于圆满落幕了,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很遗憾这次不能出席。

B3nb3n 说...

我是原创组的锦煌...
看得出你并不喜欢我...:p
无论如何,多谢你的赞赏哦~~:p

hanz 说...

感動的一夜,謝謝大家!
嘿嘿,和狄偉合照好好看喔~


上船吧~

AndyHan 说...

很感谢Jasmine的厚爱.. 我会更努力的
有一点遗憾,当天没有跟你合照.. 呵呵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吧..

字言字語 说...

雷昇傑的拍照技術也不錯…
你可以拉著這個人…哈…

xiangxi 说...

嘿嘿,茉莉,專挑帥哥和man的合照喔!

sheali 雪莉 说...

漂亮的茉莉!!!
我要照片!!!

ET 说...

哼!你也太会选人合照吧?全都是外星人最喜欢的,太过分了,气死我啦!

嘉謙 说...

十月來合唱一首《小茉莉》或者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嘉謙 说...

下次我們來唱一首《十月的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