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博飘博飘博一个飘

这些是装有Apple iPod Nano(冠军X2) ,
Apple iPod Shuffle(其他X6)的八颗星星,
感谢赞助者,你们就像星星一样低调却又闪闪发亮。


开心地度过了美丽的晚上,
要知道,
开怀大笑其实可以很简单。


节目的尾声,
又怎能少了全体筹委和工委上台高歌一曲呢?
属于我们的歌
-我们还有梦-


这场音乐盛会,是音乐吸引了你们呢?
还是人与人的热情感染了你呢?


我得咗啦!
我要多谢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小狗,
我的唱片公司,后面的歌迷,没有你们没有我,
这个奖是属于大家嘅,多谢晒!多谢晒!
(哦,不好意思,实在太爱演了...嘿嘿 ^_^Y)

10 条评论:

g 说...

收到了,属于大家的奖~

Yan 说...

每一张都是笑脸。

你的脸不会僵硬咩... XD

jasmine 说...

g,
啊哈哈!我会继续努力的!(还在演....|||)

yan,
是Hor~~~每一张都是笑容满脸的wor~~
哈哈哈!
谢谢你帮我拍的都是开开心心的!
(其实我在你背后拭泪你看不见而已...哈哈)

小彭 说...

嗯!原来你是jasmine。。第一次来,谢谢你来我那里留言。

多多指教。

慷仔 说...

当天有喜宴要出席,未能到场支持真是可惜!
下次一定到!

小泽 a.k.a. DSvT 说...

下次真的得参加你们的活动了。没去到,真可惜。

贾斯汀王子 说...

看到我了,黑眼圈深到~~~

下次还是戴眼镜出门好了!

song_4ever 说...

下次KISS我,呵呵呵~~~

ET 说...

咦?你什么时候变得将酱漂亮的?

blackblackheart 说...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一首歌。。
杨丞琳的“小茉莉”
是一首我曾经很喜欢的歌
anyways...还是要谢谢你在我的博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