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三月里

外星人的部落格读道:做女人真难
现今女人要独立要自主,不论是思想上还是生活上。
我想只要爱自己,你就能享受生命中可以的快乐。
寻找快乐偶尔可以是任性的,
试问若没有妨碍到谁,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外面的世界那么大,女人眼中不再是只有洗衣机和洗碗机;
漂亮自己充实自己,女人可以是一只蝴蝶可以是一本书籍。

力量一直都在 只要相信它在


黄水仙 看过野生黄水仙吗?
我好像没有见过这色艳丽昂的球根花卉。
有人说黄水仙的花语是沉默,
更有人美化地说那叫做神秘。


三月里第八天生辰的人的生日花就是 Wild Jonquil 野生黄水仙。
它有一个美丽的花语-那喀索斯(Narcissus)
那是希腊神话中一个少年的名字。
那喀索斯在希腊的意思-爱自己的人。

恋上自己也就不会亏待自己
我是相信这样

三月了,一年里最喜欢的月份。
是春天的季节,是大地开满花,天空吹暖风的日子。
你知道吗?
能记得,是你给我的一个福份。

妇女也好,阿姨也好,小姐也好,
祝:女人三八美人节快乐
shuben,这句自创的好耶!)
-也祝自己38生日快乐-


22 条评论:

四季。寒冬 说...

预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女人三八美人节快乐 :)

贾斯汀王子 说...

花开的日子…

生日快乐!!

天行者莉璐金 说...

3月8日投票日,履行國民責任的時候;
3月8日女人三八美人節,女人當自強;
3月8日大馬中文部落圈的茉莉花的生日,祝妳生日快樂!

~Keric 盶祎 说...

祝你生日快乐!

Rachel Core 说...

"外面的世界那么大,女人眼中不再是只有洗衣机和洗碗机;
漂亮自己充实自己,女人可以是一只蝴蝶可以是一本书籍。"

喜欢这句话~!38美人节快乐~!

风 说...

众月份中也是对三月份情有独钟。
这月份让人有种希望和期待的感觉。
再次的,跟你说,生日快乐。
(别再扮粉嫩了,明明就快进入三张的大姐了,哈哈:p)

金二少爷 说...

你真的是生日哦?
生日快乐~

没有看到你的部落都忘了妇女节,
被大选冲昏了~@@

sheali 雪莉 说...

以后我要叫你“仙家”了!我才是正牌的“莉莉”

你是女人/妇女代表,连生日也落在三八节,以后做妇女会主席吧,应该有很多女人支持你的!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龙瑜 说...

三八妇女节快乐

生日快了~~

blackblackheart 说...

每个人都必须先学懂如何爱自己
才有资格去爱身边的人,不是吗?
很简单,可是却不是每个人都做到。。。

ET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美丽的仙家

(认识你, 真好)

jasmine 说...

冬,
谢谢你哦!

王子,
你的短讯看了很“爽”!呵呵!谢谢~

天行者莉璐金,
谢谢。
2008年3月8日是大日子,
这天38对大马公民很重要。
不管是妇女还是安哥。
呵呵~

keric,
谢谢你,好久不见,一元。

rachel,
嗯,对啊,你就是一只蝴蝶也是一本书籍。^^

风阿风,
我刚刚2张半而已啦!!!!!!!
离3张还有很久很久很久的!!!!!!
气死我。。!
(哎呀,不能生气不能生气,去敷个脸先...)

金二少爷,
呵呵!大选是最近的热爆新闻。
谢谢

sheali,
大莉这个名字我不会和你争的喔。。
我还是喜欢小莉这个名字咯,
仙家。。。。好像很难听酱的?
我不要!!!!!!

龙瑜,
谢谢你,可爱的!!

blackblackheart,
嘿!!!
嗯,爱自己应该是理所当然的。
^^

shuben!
你并没有迟来,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谢谢你!!
(做么那么客气我们2个。。。-_-|||)
还有不要叫我仙家!!!!!!!!!

字言字語 说...

加油

Vincent Cho 说...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别介意哦~人家刚回来嘛XD 祝福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ET 说...

美丽的仙仙,仙仙真美丽!

1046 说...

你上报纸了~~却在人家不太留意期~不公平~

xiangxi 说...

昨晚很夜才從家鄉回來,這幾天報紙很難買到,
再次祝福你不只生日,每天都快樂!
p/s: 借我10/3的中國報。:p

jasmine 说...

字言字语,
加油?加什么油??
最近被人说胖了,要去油就有啦!哈哈

vincent,
你的部落给人的感觉就是幸福满满的世界,
爽啦你!!!巴厘岛!

et,
*咳*。。我知道很久了...哈哈
那个仙仙称号也免了啦!!!!

1046,
人家不太留意期>>酱都被你看到了,
厉害!!
不公平????哪里不公平了????

lorrissa小嗄 说...

不同的誕生日期會有不同的生日花?那聼來的呐?我也想知道自己的生日花嚄。.

雖然已過了3天,但也在此:
*祝~
生日快樂 ^^

jasmine 说...

向希,
嗯,再难买我也买到啦!!!呵呵
谢谢,3月8日,大家都很快乐!

jasmine 说...

lorrissa,
嗯,据说是每一天都不一样的。
谢谢你!

Crayn Tay 说...

actually im still cant be a member of chinese blogger...